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十月 結果共803筆

  • 香港電影金像獎/《正義迴廊》16項追平李安 《一代宗師》12座無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週日(16日)晚間登場,角逐16座獎項的《正義迴廊》寫進影史,扳平《臥虎藏龍》、《無間道》及《十月圍城》等大片所締造的入圍紀錄,並列「入圍最多」電影。香港金像獎史上「獲獎最多」的電影是《一代宗師》12項鍍金的卓越成績;不過,也有入圍多項卻空手而歸的慘況,曾獲11項提名的《七劍》就是血淋淋的例子。《TVBS新聞網》整理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電影紀錄。
    2023/04/14 17:48
  • 在這裡吃蔬食!鼓山魚市場開幕半年退租多 辦派對拚活絡

    高雄鼓山魚市場,在去年十月開幕,但經過半年時間,好幾個攤位退租,週六在市集內,只找到一攤賣真空包裝海鮮的,為了活絡魚市場,業者周末舉辦不同主題派對,這星期主題是蔬食,在魚市場吃蔬食,會不會太衝擊,遊客說蠻多元的。
    2023/04/08 19:18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今年十月後出生嬰兒怎領六千?財政部:備出生證明郵局領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預計於22日早上8時開放登記,對於13歲以下孩童領取現金,則可由父母或法定代理人代為登記,不過系統開放只有6個月,而今年10月至12月出生的嬰兒也能領取,該怎麼領取呢?財政部次長阮清華表示,一定要去郵局領,只要在明年1月底前在郵局臨櫃領就可以,且限在台灣出生的嬰兒可領。
    2023/03/16 12:33
  • 挺十月杭州亞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福容淡水店開唱 名軒開發、麗寶建設贊助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已經在去年5月正式更名為「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世界各種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參加赛事為國爭光,累積了5金、6銀、13銅的佳績。為了為進軍十月杭州亞帕運籌募經費,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將在三月八日於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
    2023/02/22 15:21
  • 斜槓收攤!曾心梅「月薪4萬找嘸員工」 砸300萬裝潢餐廳、黯然收攤

    台語金曲歌后曾心梅砸了三百萬,2021年將原本經營的副業冰店,加入鹹食菜單、重新裝潢成新品牌,雖然疫情後生意愈來愈好,但面臨人手不足的困境,儘管各個管道都用上,還是找不到合適員工,只能在去年十月忍痛收攤!曾心梅受訪談到,未來應該不會再做生意,目標就是好好把歌唱好。
    2023/01/31 23:30
  • 養海生館企鵝條件曝 控溫0度C+每月高檔伙食費

    還記得去年十月,屏東國立海生館公告,因為企鵝每年都生小寶寶,擔心空間擁擠,要標售36隻企鵝!有網友喊出想當寵物養,不過照顧這群南極寶貝可不容易,環境溫度要控制在0度C,每月還要負擔一筆不少的伙食費,沒有雄厚財力是負擔不起的。
    2023/01/22 23:06
  • 周興哲五度攻蛋「連開三場」!嘉賓大咖 與趙岱新甜蜜對話曝

    周興哲去年十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唱快歌時,就撕開衣服露出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出來見客!這回不僅挑戰四面舞台,還場場都有嘉賓,分別找來動力火車、婁峻碩、魏如萱登台!未婚妻趙岱新,除了第一天因為出席金鐘獎沒法到場,剩下兩天也都默默坐在台下,力挺周興哲。周興哲更爆料,趙岱新不會唱歌,在家偶爾哼個幾句,就會馬上問:「剛剛音是不是很準?」小倆口私下對話笑翻大家。
    2023/01/21 11:21
  • 紐西蘭十月大選 總理阿爾登突宣布下月卸任

    紐西蘭10月將舉行大選,現任總理阿爾登19日投下震撼彈。
    2023/01/19 14:27
  • 觀點/人算不如天算 歐洲暖冬壞了普欽算計!

    去年十月底,就在俄烏戰爭爆發剛滿250天之際,俄軍在烏東地區遭烏軍反擊節節敗退,俄羅斯總統普欽仍躊躇滿志,以為隨著冬季來臨,歐洲面對寒冬供暖需求,將不得不屈服於俄羅斯切斷能源逼使烏方和談。不料冬季已過一大半,大多數歐盟國家天然氣庫存仍處於 85% 高位,比去年 1 月戰爭爆發前的 54% 儲存容量還多,專家預期即使 3 月前有寒流,歐洲儲存的天然氣仍足夠應付這個冬天。
    2023/01/16 13:40
  • 肇事男酒駕被關剛出獄!無照闖燈遇警心虛落跑

    這起2死重大車禍肇逃案,警方公布,肇事駕駛劉姓男子是一名酒駕累犯,去年服刑六個月,十月份才剛出獄,目前沒有駕照,誰知道不到兩個月,他就在路上逆向亂開,遇到警察攔截,心虛大踩油門逃跑,結果警方不追了,他還在橫衝直撞,最後撞死兩名無辜機車族。
    2023/01/16 13:11
  • 糗了! 男逼女友當街下跪 警稱「烏龍爆料」遭法院打臉

    前年十月有網友在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旁看見BMW男逼女友當街下跪的畫面,當時台中警方說是烏龍爆料,指稱女友其實是在檢查輪胎,不過這說法被打臉了!桃園地方法院判決出爐,BMW男不僅逼女友跪馬路,甚至揚言要斷她一隻手,法院依2次強制罪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1/10 17:01
  • 最新民調!總統聲望37.5% 創44個月來新低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12/20)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聲望創新低從十月的51.2%,掉到37.5%,也是創44個月以來新低,另外也有超過五成的人,希望蘇貞昌的內閣總辭! \
    2022/12/20 19:10
  • 忽禁記者推特 批評四起!馬斯克:我該下台嗎?

    才丟失全球首富頭銜的馬斯克,最近發起一場線上投票,問大家:他該不該卸下推特負責人的職務。至於在特斯拉,隨著馬斯克不斷出售股票,引發投資人不滿,要馬斯克多花點心力管理特斯拉。至於推特,自馬斯克十月接手後,爭議風波不斷,從一開始的大幅裁員、藍勾勾訂閱,到最新的記者帳號停權事件,不只在媒體圈引發批評聲浪,聯合國也說了重話!
    2022/12/20 08:55
  • 觀點/美中科技冷戰 全球半導體產業將成兩體系化?

    政府與業者之間的利益不一定完全一致,但近年來國家安全逐漸成為半導體產業的考量,因此政府的介入也越來越深入。美國在十月宣布的晶片出口禁令影響到了全球半導體公司,從技術,設備,到工作人員的禁令,對全球半導體產業鏈的影響至深。因此拜登政府也非常積極的與這些半導體產業大國的政府交涉,尤其是與美國親近,以確保這些政府支持美國的禁令和政策。
    2022/12/19 17:14
  • 「你會好運」街頭搭訕逼捐款 警逮印度詐團

    台北街頭出現「印度詐騙集團」,嫌犯對民眾搭訕,用「讀心術」或精準預言,強迫被害人捐款,至少三千元起跳。警方調查集團三名嫌犯,有兩人是父子檔,持觀光入境,另一人則是持工作居留證來台,但十月多就曾有民眾報案,遭類似話術行騙,不排除這個外籍詐騙集團,已在台灣犯案一段時間。
    2022/12/19 14:03
  • 台南激美波士頓派!每日現做限量販售 滿滿草莓超吸睛

    這家位在台南的「波士頓派專賣店」,擁有4.9星的超高評價。現在更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白白胖胖又軟綿的蛋糕,內藏大顆飽滿的爆汁草莓,細緻綿密的口感,搭配酸甜交織的滋味,幸褔到要飛上天了~
    2022/12/16 14:03
  • 十月出國人數達17萬 「永續旅遊」受重視

    隨著全球環境意識提高,「永續旅遊」概念受到重視,被譽為度假天堂的澳洲昆士蘭州,便致力打造永續世界級景點,像是著名大堡礁,讓每位遊客留下美麗回憶外,還能成為保育工作中的一分子。
    2022/12/14 23:19
  • 美日荷將聯手合作 限制對中出口晶片製造設備

    拜登政府十月份公布對中晶片出口禁令,根據彭博社報導,日本以及荷蘭原則上同意,將限制對中國大陸出口先進晶片製造設備。
    2022/12/13 15:31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了!喊話改拍實境秀 川咪CP曝意外收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去年十月開拍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屢創收視及點閱佳績,更培養出一群新生代年輕演員,深受許多觀眾群喜愛。3日劇組正式殺青,演員們紛紛表示不捨,李星鏴(酒令)更多次淚灑現場,直呼:「因為知道即將殺青,非常珍惜跟大家的相處,想起來就會想哭。」也因為大夥朝夕相處,鍾岳軒說:「殺青後一定會很不習慣,因為突然沒有人發班表,也不再每天和大家見面。」他也喊話希望有機會拍《機智校園生活》實境秀,一定非常好玩。
    2022/12/05 14:08
  • 奧客無極限!台南百貨吃到飽要求「兩側桌淨空」 挨嗆拿錢包桌

    早在去年十月初,餐廳內用不再強制規定,使用隔板和1.5公尺桌距,日前,民眾去台南百貨吃到飽餐廳,目前有客人要求店家兩側桌子要淨空,理由是桌子距離太近有染疫風險,挨批是奧客,被反酸拿錢包桌,何必為難店家,讓其他客人憤怒。
    2022/11/25 21:12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月子中心非住不可「是享受住飯店?」 網嗆爆他:單身不花錢

    女性懷胎十月不容易,身心都有劇烈的改變,這時候隊友的合作就很重要,不過有網友卻認為,產後的月子中心太昂貴,不理解產婦為什麼一定要住,更質疑「是不是想要偷偷享受住飯店的感覺」,話題一出掀起近4千人加入討論,甚至有人火辣直嗆「是你媽不想出錢?還是你沒錢?」
    2022/11/23 05:10
  • 限速30合理?陳為民曬罰單 批「陷人違規」

    道路限速30,用路人可以接受嗎?藝人陳為民在臉書貼出罰單,表示有一名網友時速46公里被開單,所處地點是新北市三重疏洪十二路,限速只有30,質疑這種速限,是刻意陷人違規,光是今年十月,這個路段就開出79張超速罰單。
    2022/11/19 20:32
  • 抽菸休息時間長 德國企業:不抽菸.多1天假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抽菸每年導致超過800萬人死亡,是全球公衛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美國醫界宣導戒菸不用一次戒除,只要有減少,對身體就有好處;荷蘭舉辦「十月戒菸」(Stoptober)活動,每年平均5萬人參加;而在德國,有公司為了鼓勵員工戒菸,補償「抽菸休息」造成的工時不等,現在宣布給不抽菸的員工多一天假。另外,電子菸不但沒辦法幫助戒菸,還可能引發青少年提早產生菸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16日,對做成遊戲機、草莓冰棒等玩具造型的非法電子菸,發出警告。
    2022/11/1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