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月出國人數達17萬 「永續旅遊」受重視


發佈時間:2022/12/1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06

隨著全球環境意識提高,「永續旅遊」概念受到重視,被譽為度假天堂的澳洲昆士蘭州,便致力打造永續世界級景點,像是著名大堡礁,讓每位遊客留下美麗回憶外,還能成為保育工作中的一分子。

圖/TVBS

 
大堡礁,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被譽為度假天堂,澳洲昆士蘭疫情前,每年臺灣旅客穩定成長,經過兩年封鎖,今年迎來久違的國境開放,十月出國人數突破17萬,創下2020三月以來新高,疫情推升民眾環境意識,根據訂房網《2022永續旅遊報告》,有八成台灣旅客,希望往後12個月能以更永續的方式旅遊。

圖/TVBS

昆士蘭州旅遊局市場部執行總裁MichaelBranagh:「「永續旅遊」核心概念是我們希望,為後代人保存現在所擁有的東西,每一位遊客造訪大堡礁,都能為生態保育做出貢獻,海洋管理費將增進大堡礁生態健康,並投入大堡礁的日常管理。」

在永續與觀光間取得平衡,大堡礁將每位遊客納入保育工作的一環,擁有1.8億年歷史的戴恩樹雨林及岡瓦納雨林,也是不容錯過的生態天堂。
 

圖/TVBS

昆士蘭州旅遊局市場部執行總裁MichaelBranagh:「透過旅程更了解雨林歷史,雨林是如何形成與被保育的,我會鼓勵每一位想以永續方式,造訪昆士蘭的遊客,就是做好功課,預定行程時確認業者是否有取得,環境友善的相關認證。」

美麗生態是地球寶貴資源,澳洲昆士蘭敞開大門,歡迎全球旅客透過旅遊,體驗大自然壯觀,同時激發更多靈感,參與永續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續旅遊#出國#保育#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2328

0.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