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北峰 結果共85筆

  • 首次上合歡山 姨丈打卡後翻車喪命

    翻車意外,不幸傷重不治的是駕駛的姨丈,他前一天開心拍照在合歡北峰打卡,說第一次上合歡山,三人上山夜拍沒有充分的休息,精神不濟,長途開車下山,發生了翻車意外。
    2019/06/09 21:21
  • 合歡山賞杜鵑車遭「洩氣」 五六台車受害

    誰這麼惡劣,在合歡北峰路邊把登山客的車輛洩氣放風,五六台車受害,相同的狀況,上個月屯原登山口也發生過,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很難緝凶,被害人乾脆自己懸賞,免費住小木屋民宿一星期。
    2019/05/30 11:58
  • 快訊/鐵工廠開槍破案!20歲嫌為財行凶 槍丟橋下

    台中大里區昨晚10點半到鐵工廠開槍凶手,今天上午員警在一家便利超商前面,發現20歲黃姓凶嫌,立刻上前將他逮捕,犯案槍枝是一把改造手槍,被嫌犯丟到北峰橋下,目前警方初步偵訊結果,是因為財務糾紛引起殺機。
    2018/08/12 14:19
  • 傻眼!山友求救卻健步如飛 警消4天白花3百萬

    屏東1名65歲楊姓男子,本月19日找5名陌生的隊友湊團,預計7天從大禹嶺屏風山、奇萊北峰至中橫岳王亭,豈料第一天就失蹤,嚇得隊友趕緊報警,警消派直升機空搜飛了3趟,警方動員12人在山區搜救卻徒勞無功,聯繫上楊男時,他卻始終在山區亂走,不傳座標、不回電,連簡訊都不回,今(25日)天下午終於在岳王亭上方800公尺處找到他,健步如飛的楊男卻說「不就醫,我要回家!」,讓警消身心俱疲。
    2018/05/25 18:09
  • 熱到哭!掰了鋒面高溫再增 「37度」連熱5天

    好熱好熱!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24日)離開,風向從東北峰轉為偏東風,各地高溫再上升,中南部約有34、35度,週末熱浪更驚人,氣象專家指出,這段期間北部最高溫可能達到37度,要到下週二、三的鋒面接近才會稍稍緩和。
    2018/05/24 07:50
  • 兩韓峰會她也列名 金與正地位日正當中

    文金會就在明天,南北韓也公布了與會人員,北韓方面派出了軍方高層與外交官,這份名單完全不同於前兩次的南北峰會,特別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也名列其中,外界分析,冬奧之後金正恩想再藉此重大場合強化金與正的重要地位。
    2018/04/26 22:43
  • 推動登山觀光 綠委籲修法解除山地管制

    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今天針對日前登山客遭以國安法移送表示,許多熱門登山路線如合歡北峰,都在國安法管制區中,但解嚴後從未修正。山地管制解禁已是朝野共識,呼籲儘速完成協商,讓惡法退場。
    2018/02/13 11:57
  • 玉山積雪9.5公分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

    南方水氣移入加上寒流影響,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清晨玉山北峰下雪,目前積雪已達9.5公分。
    2018/02/07 11:13
  • 不畏嚴寒! 空軍救護隊玉山演練高山搜救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空軍救護隊昨天不畏嚴寒,出動S-70C直升機前往海拔3585公尺的玉山北峰執行「高高度搜救訓練課目」,順利完成任務。
    2018/01/15 11:41
  • 快訊/登山客墜坡受困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台北市登山隊一行4人日前攀登海拔3400公尺的奇萊主山北峰,其中1名登山客不慎滑落深200公尺山坡,救難單位今派出黑鷹直升機順利吊掛救援,登山客送醫無礙。 ​​​​​​​
    2017/12/20 18:03
  • 弘光迎50週年校慶 邀林義傑代言公益

    弘光科技大學近來舉辦創校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除號召師生、員工攀登百岳之一的合歡山北峰,也邀請超馬好手林義傑到校演講,擔任校慶公益路跑的活動代言人。
    2017/10/13 17:18
  • 高難度!超夢幻絕美外景 合歡北峰拍婚紗

    一對愛爬山的準新人,想在合歡北峰拍婚紗,海拔3422公尺高山,要徒步,爬山2個小時,平常沒爬山的女攝影師工作隊,先體能訓練三四個月,真的幫他們完成了,最高最難婚紗照。
    2017/10/09 20:45
  • 孕婦挺6月肚爬山腹痛 警「公主抱」山路狂奔送醫

    刻不容緩!大陸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6日和家人到華山北峰出遊,不料爬山爬到一半,突然感到腹痛不適,家人報警後,員警擔心胎兒出事,二話不說一把將孕婦「公主抱」,狂奔山道下山送醫,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警察這身影太帥了!」
    2017/10/09 17:11
  • 合歡山婚照「毀了」 攝影爬不上山「要收半價」

    一對喜歡登山的新人,希望挑戰合歡山北峰拍下婚紗照作為一輩子的紀念,最後卻泡了湯,新人PO網控訴,籌畫了好久,也把行程都先給攝影師看,但當天攝影師完全沒有準備,不僅爬不上山,最後還在山下不接電話,沒想到竟然還要收一半的拍攝費用,讓新人氣炸,決定要循法律途徑。
    2017/08/14 18:00
  • 登合歡山北峰紮營!裝備不足「險失溫」求救

    台中5名年輕男子趁連假攀登合歡山北峰,還在知名景點「小溪營地」露營。但3月31日深夜碰上冷氣團過境,不只氣溫急速降低,還強風豪雨,差點失溫,趕緊向消防隊求救。幸好最後5個人都平安回家,但登山隊伍不只沒申請入山證,還在國家公園內露營違反規定,被開單等待裁罰!
    2017/04/02 18:14
  • 不知要申請入山!5男大生「沒經驗」受困合歡山

    5名缺登山經驗、裝備的男大學生未申請入山就攀登合歡北峰,過夜紮營遇冷氣團及鋒面降雨,帳篷及睡袋淋溼,心急求助獲救。
    2017/04/01 13:49
  • 爬黑山危險 2少年未申請登黑色奇萊

    奇萊山主峰加上北峰以險峻聞名,過去發生不少山難意外,對登山者來說挑戰高,但有兩名少年,竟然瞞著父母,也沒有申請,就爬上奇萊峰,遭到檢舉開罰,少年卻在臉書上嗆說,你們的觀念想法真是不可取,只會扼殺青年的夢想,還說百岳不是只有你們才爬得起。
    2016/08/30 13:33
  • 慟!山椒魚翹楚 師大助教命喪「黑色奇萊」

    前天(27日)下午,台灣師範大學一名賴姓助理教授,在奇萊山北峰附近墜谷不幸身亡。而他其實是台灣的山椒魚專家,登山機驗豐富,這次上山除了團隊研究,也配合節目單位做山椒魚生態的拍攝記錄,沒想到卻意外失足墜谷命喪黑色奇萊。
    2016/06/29 11:15
  • 快訊/奇萊北峰傳山難! 師大助教登山墜谷

    最新消息,太魯閣國家公園奇萊北峰,傍晚驚傳登山客失足墜谷,墜谷的是師大助教賴俊祥,他為了學術研究登山考察,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5名救難人員上山搜救,不過由於天色太暗、山區濃霧,預計明天(28日)早上6點,再出動直升機上山搜尋。
    2016/06/27 20:00
  • 快訊/夫妻登合歡山失聯 搜救隊尋獲人平安

    最新消息,一對夫妻攀登合歡山北峰攻頂,下山時迷途失聯,15人搜救隊晚間傳出好消息,已經順利找到2人,並護送到登山口,夫妻雖然有高山症症狀,但是不需要就醫。
    2016/05/18 20:49
  • 快訊/夫妻登合歡山失聯 警義消漏夜搜救

    最新消息,南投消防局接獲報案,一對夫妻攀登合歡山北峰攻頂,下山時迷途失聯,目前仁愛消防隊和當地義消,已經組成15人搜救隊,將漏夜前往搜尋。
    2016/05/18 19:55
  • 女登合歡山北峰!突意識模糊 疑高山症發

    南投一名女子跟朋友一起到合歡山北峰的小溪營地露營,沒想到深夜突然高山症發作,胡言亂語、意識模糊,10多名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車上不去只能徒步爬上山,再把女子背下來。
    2015/10/18 11:13
  • 全台最貴烏龍! 松露茶園遭控賣混充茶

    全台最貴烏龍茶「雪烏龍」,一台斤要價1萬2,負責生產的松露茶園,被顧客踢爆長期侵占國有林地,還賣混充茶。這間位於合歡山北峰,中橫大禹嶺105k的松露茶園,在茶界頗有名氣,一年只採收兩次,長年購買的股市分析師張宇明說,從去年開始,發現雪烏龍氣味和口感變得不同開始調查,他發現茶葉罐上的防偽流水編號有玄機,光是他拿到的編號最大和最小就相差4萬3千罐、相當於11000台斤,但松露茶園總共4甲地,最多生產4千台斤,懷疑業者混充。
    2015/09/23 12:40
  • 馬雲:台無新企業家 將「成立基金助台創業」

    創下雙11光棍節銷售奇蹟的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應邀來台為兩岸台北峰會演講,台下聽眾包括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等大老,他直言這些人都是小時候課本上人物,不過,每個世代都有他們的機會,點出了世代交替,同時他也憂慮過去15年沒聽到台灣什麼新的企業家出現,他說最喜歡聽人抱怨,因為解決其中一個抱怨就是成功的機會,同時也替大老們洗腦,希望大老們給年輕人機會,並且宣布,將在台灣成立基金,協助台灣人到大陸創業
    2014/12/15 17:42
  • 賊星該敗!觀音前偷竊 藏許願池躲警

    賊星該敗!新北市汐止一名高姓男子,凌晨2點多,摸黑跑進北峰寺的許願池,當著觀世音菩薩的面前,狂撈水底下的零錢,當時廟方從監視器發現有怪怪的人,通報警方,但員警抵達後,男子整個人趴進水裡面躲起來,沒發現,直到第二次巡邏,對著觀世音膜拜時,才發現男子躲在觀音的腳下,身上有600多元零錢,當時氣溫只有12度,警方認為觀音菩薩慈悲為懷,一邊偵訊,還拿電暖器給竊賊暖暖身。
    2014/02/1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