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星該敗!觀音前偷竊 藏許願池躲警

攝影 潘郁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4 19:01

賊星該敗!新北市汐止一名高姓男子,凌晨2點多,摸黑跑進北峰寺的許願池,當著觀世音菩薩的面前,狂撈水底下的零錢,當時廟方從監視器發現有怪怪的人,通報警方,但員警抵達後,男子整個人趴進水裡面躲起來,沒發現,直到第二次巡邏,對著觀世音膜拜時,才發現男子躲在觀音的腳下,身上有600多元零錢,當時氣溫只有12度,警方認為觀音菩薩慈悲為懷,一邊偵訊,還拿電暖器給竊賊暖暖身。

三更半夜,廟裡面的許願池,出現一個白影,男子鬼鬼祟祟,跳進水池內,像是在摸蛤一樣,雙手在水裡撈,一上一下,把零錢放進口袋內,當時廟方覺得怪,通報派出所,男子看見兩名員警打燈找人,趕緊躲到水底下,等人走了之後,又探出水來繼續撈,廟方趕緊又通知,員警這時第二度搜索,心裡毛毛的,還在菩薩面前拜拜,果然頭一低,看到他躲在神像腳下,全身泡在水中,連忙把男子拉上來。

社后派出所所長馬錦龍:「我們自己同仁去跟菩薩膜拜一下,就在膜拜的同時,剛好發現許願池裡面,有一個全身黑衣黑褲的男子蹲在那邊。」

35歲高姓男子,有詐欺竊盜、毀損等前科,目前無業,才會連許願池裡的錢都敢偷,警方清點零錢後,總共632元,廟方表示,這些錢平時都是信徒參拜後,丟進水池內,男子當時趴在水中,全身溼答答,氣溫只有12度,但員警念在觀音菩薩慈悲為懷,一邊偵訊一邊開電暖器讓男子使用,讓他暖暖身體,只希望他這回真的能夠悔過向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0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