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黑山危險 2少年未申請登黑色奇萊


發佈時間:2016/08/3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4:20

奇萊山主峰加上北峰以險峻聞名,過去發生不少山難意外,對登山者來說挑戰高,但有兩名少年竟然瞞著父母,也沒有申請就爬上奇萊峰,遭到檢舉開罰;少年卻在臉書上嗆說,「你們的觀念想法真是不可取,只會扼殺青年的夢想」,還說「百岳不是只有你們才爬得起」。

低頭故作沉思狀或是在主峰標示前自拍。登上黑色奇萊對於不少山友來說挑戰高,但這兩位少年征服百岳之一的奇萊山主峰加北峰,卻引發爭議,原來兩人爬黑山事前沒申請!

 

兩名少年出發前在臉書社團詢問注意事項,不少山友認為兩個人未成年,加上沒有事前申請入山入園證,建議最好由父母申請,並且參加登山社團比較安全,但兩人還是按照自己行程,成功爬上奇萊山,並且在臉書上反嗆:「你們的觀念想法真是不可取,只會扼殺青年的夢想」,還說「百岳不是只有你們才爬得起」;不過有山友認為這次幸好天氣好,沒有碰到惡劣的天氣,不是他們厲害征服。

太管處合歡山管理站對2少年開罰1000元,罰單寄給2人的家長,希望家長能管教,因為少年爬黑山連父母都沒有告知、沒有受訓,貿然上山相當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山#少年#申請#奇萊山#登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100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