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北峰 結果共85筆

  • 生日隔天遇劫數 中興航空墜機3罹難

    中興航空一架補給機BK117,今天早上在玉山北峰墜機,機上3人全數罹難,包括正、副駕駛以及氣象站技工,正駕駛張國綱是日本城西大學畢業,進中興航空14年,飛行時數超過3000小時,資歷老練,副駕駛是陸軍官校航訓班畢業,飛行時數2800多小時,這個月15日才剛過生日,生日隔天遇難,另一名氣象局技工在玉山站服務14年,今天隨補給機上山,準備和同事交班,不幸罹難。
    2013/10/16 09:27
  • 登雪山摔傷 3人受困直升機吊掛

    又發生登山客受困意外!3名登山客18日報案,疑似山路積雪濕滑,其中1名成員摔傷,左腳骨折,無法動彈,受困在雪山北峰附近,請求救援;上午海鷗直升機出動,吊掛救出3人。
    2012/02/20 17:41
  • 誰抽菸?校園廁所火警 300學生急疏散

    新北市汐止的北峰國小下午傳出火警,午休剛結束,位在二、三年級教室的廁所突然竄出濃煙,周圍15個班級緊急疏散到操場,所幸火勢很快獲得控制,沒有造成傷亡,但廁所已經燒得一片焦黑,警消清查火場,發現地板上遺留煙蒂,但校園全面禁菸,是誰躲在廁所偷吸煙?校方表示第一時間清點學生人數,發現大家都在座位上,初步研判,可能是校外人士所為。
    2011/09/05 14:36
  • 〈獨家〉11歲童登山雙腿遭燙傷 消防隊救援

    一名11歲的小女生,跟著爸媽攀登奇萊北峰,不過就在下山途中,他們在山屋裡煮晚餐吃,小女生卻不小心被熱水燙傷雙腿內側,消防隊員緊急上山救護,以生理食鹽水進行簡單包紮,再讓小女生坐在擔架上,以人力揹負下山,整個過程花了1個多小時。
    2011/08/15 12:23
  • 只穿3件衣登山受困 男遭禁入山2年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襲,今年不少地方都出現難得雪景,不過民眾想要賞雪,還是要做好禦寒準備,18日就有一名林姓男子,獨自一人到合歡山攀登奇萊北峰,由於現在正值雪季期間,林姓男子竟然只穿了3件衣服就入山,結果因為太冷加上體力不支,受困在山中,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派出大批救難人員,才把他給救了出來,由於林姓男子是因為個人疏失導致受困,因此太管處將給予停止入山2年的處分。
    2011/01/20 15:15
  • 氣溫驟降!大禹嶺楓葉一夕火紅

    冷氣團來襲,氣溫明顯下降,合歡山雖然還沒飄雪,不過位在合歡山北峰的大禹嶺,楓葉已經轉紅,吸引許多遊客上山拍照留念。
    2005/12/14 11:34
  • 【一步一腳印】捕捉瞬間記憶 高山美景化為永恆

    晴朗的星期六中午,合歡山莊旁人來人往,跟遠方奇萊北峰的雄偉嚴峻形成強烈對比,而我們也並不屬於這樣的觀光人潮,往前進,合歡山最高,海拔3422公尺的北峰,是我們今天的攝影教室。 高山攝影家呂理雍:「帶碗筷先來吃麵好了。」
    2005/09/12 14:36
  • 【一步一腳印】高山攝手 抓住美麗的一瞬

    各種進修課程,今天我們趕上的是這一個。 高山攝影家呂理雍:「這雪景你們都沒有看過。」 高山攝影家呂理雍:「可以囉,可以,關燈!」 高山攝影家呂理雍:「秋天雲海蠻壯觀的,這南湖北峰,南湖這邊拍過去,就鼎鼎有名的雪霸聖稜線,雪山北峰北稜角,穆特勒布,品田,小霸、大霸。」 高山攝影家呂理雍:「雲瀑,那時候我們在七彩湖拍夜景,往後頭看,這雲瀑蠻漂亮的,這月亮,光芒射出來,月亮旁邊的點點星光,像這種月亮光下來夜景,你可以注意到一個公式值,你就30秒,光圈2.8。」
    2005/09/12 11:57
  • 百岳女傑林翠敏雷殛身亡 山友慟

    全國登錄第38位登百岳女性,嘉義市登山協會響導林翠敏,八日在雪山北峰拍照時竟然遭雷殛,不幸死亡,山友震驚難過,搜救隊動員20幾人趕往事發地點,在今天將她的遺體揹下山。
    2005/05/10 17:32
  • 最高廁所冠全台 海拔3000又環保

    最近攀登玉山的山友都會驚底的發現,在玉山北峰氣象站的旁邊出現了一座最新的太陽能環保乾式廁所,由於這裡海拔3000公尺,可以說是全台灣最高的廁所,山友都說這個廁所一點都不臭,而且在這裡方便,有登玉山而小天下的快感,成了山友拍照留念的熱門景點。
    2004/10/1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