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動線 結果共1,036筆

  • 圖輯/等了32年!台北大巨蛋測試賽開箱 約1萬3千人進場

    台北大巨蛋今(18)日舉行測試賽,並開放民眾進場觀賽,總計約有1萬3000人進場。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視察,在媒體聯訪時表示,大部分民眾都是搭捷運或公車前來,顯示宣導大家都有聽見,並希望散場時民眾也依照導引離開。蔣萬安還說,人流動線、指標、座位、賽事廣播等問題,將在賽事結束後一一檢討改善。
    2023/11/18 14:54
  • 曾被評「全台最爛」!她見中壢車站亂象崩潰 在地人無奈狂點頭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中壢火車站,在過去曾被網友們評價為「全台最醜火車站」,認為該站的外觀、交通動線都有非常巨大的進步空間。對此,就有一名女大生忍不住發文詢問,「為什麼中壢火車站可以爛成那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在地人也加入抱怨的行列當中。
    2023/11/14 10:29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打散人流」創出新空間! 桃園機場打造智慧航廈迎爆炸人潮

    桃園機場面對疫後爆炸人潮,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改造,不同於其他國際機場,砸錢蓋新航廈,桃機改變動線、創造新空間,並引進AI管控行李大幅提升效率,TVBS和Discovery合作,在11月19日播出的節目中「透視智慧機場:桃園國際機場」,帶觀眾一窺智慧轉型的幕後工程。
    2023/11/11 18:16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送件一度喊卡!行程3變郭辦:選委會改動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定今天下午,要和副手賴佩霞,前往台北市送交連署書,但昨天行程安排卻一變再變,對此郭辦表示,因為動線安排有調整。而郭台銘上午也到石牌連署站巡點、慰問工作人員。
    2023/11/01 17:57
  • 有片/籌備14年派上用場!以色列「地下停車場變醫院」超驚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展開攻擊下造成以色列死傷慘重,該國醫院也湧入大量傷員,不過在以色列第2大城市台拉維夫(Tel Aviv)有個由地下停車場改建而成的醫院此時也派上用場,CNN記者實際走訪此處後對其完整的設備和動線感到驚訝,而這正是因為以色列當局早在14年前便投入準備。
    2023/10/18 17:44
  • 最衰苦主!國慶煙火突提前20分 「婚戒來不及拿」求婚全泡湯

    今年(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移師到台中中央公園施放,原訂晚間8點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施放,引起民眾猛烈批評。此外,包括無人機表演與舞台設置動線問題,也都讓民眾大失所望。台中市議會也針對此事持續檢討,今(12日)議員周永鴻指出,有民眾原先的求婚計畫完全被台中市政府打亂,對此,觀旅局長致歉。
    2023/10/12 15:52
  • 危險!中正新橋啟用騎士怨台北-永和「連切2道」

    雙十連假才開通台北往新北永和的中正新橋,有不少機車族發現如果從最右側的機車專用道上橋,要往永和,得在上橋後短距離內連切2個車道,跟汽車混合車道,抱怨動線設計很危險,因為機車專用道主要是到新北環快或是堤外道路,雙北市工務局會同交通、施工單位到場會勘,會再調整標示,騎士往永和方向可走內側車道,不走機車專用道。
    2023/10/11 20:16
  • 動線差、買氣淡?「嬉啤派對」攤商怨漲租金 市府回應了

    高雄駁二今年的國慶連假,結合啤酒、美食及手創業者,一連舉辦四天的「嬉啤派對」,但有業者抱怨,租金調漲,加上生意不如預期,讓生意難做,也有人批評動線差,影響買氣,但文化局則回應說,主題不同所以成本變高,另外當初報名時,租金也都有清楚載明。
    2023/10/10 19:42
  • 氣!華山玩具展「VIP先逛」 民眾「排6hrs」進不去

    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玩具展,國慶連假出現大批人潮,不過如今卻掀起爭議,因為很多民眾從早上就來排隊搶限量玩具,但足足等了五六個小時,到了下午都還沒進去,讓許多人都氣壞了,怒批票券超賣之外,人數控管和動線也有大問題。而主辦單位也趕緊致歉,表示正在研擬多一條動線,讓民眾可以更快入場。
    2023/10/07 19:10
  • 久等了!全新南門市場「正式回歸」 10/7試營運

    台北市南門市場新大樓,今天起正式試營運,空間和動線相較於過去寬敞明亮許多,讓民眾直呼熟悉的味道都回來了!
    2023/10/07 14:38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明年回歸!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今起暫停營業 原因曝

    士林市場地下美食區將於10月中旬啟動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及共食區整修工程,自今(2)日起將暫停對外營業,並待明(2024)年6月完工攤商進駐後重新營業。本次整修工程將更新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並規劃攤位為共食區形式,整修完畢後士林市場地下一樓將以全新面貌及動線營運,歡迎舊雨新知再度蒞臨。
    2023/10/02 14:31
  • 山海湖變藝術村!藝術溫泉之旅 打開五感體驗

    秋風舒爽,正適合出遊,北海岸擁有風景優美的海灣、特殊地景地貌、豐富的人文與美學資源,冬季還有優質的溫泉,交通部觀光署今年特別選擇北海岸辦理第一屆「福爾摩沙北海岸藝術季」,10月1日起正式開跑,邀請七位國內外藝術家將精彩創作,結合包含觀音山、白沙灣、富貴角公園、朱銘美術館、法鼓文理學院、跳石瞭望平台與情人湖等七個重要的觀光動線,讓北海岸的觀光旅遊能更有深度。
    2023/10/02 00:07
  • 障礙大賽?人行道全路障 挨批為設而設

    桃園市人行道面積是六都最低,市府想盡辦法積極改善,增設標線型人行道,只是短短的人行道都是路障,原來之前是體育局辦理會勘,想在中路公園周邊,施作實體人行道,但部分動線空間不足,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只是走人行道像是走障礙賽,讓議員也痛批根本是為了設而設。
    2023/10/01 18:11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捷運列車「中間立柱消失」乘客評價兩極 北捷回應了

    網友在臉書社群貼文指捷運列車中間立柱消失,北捷表示,為提升乘車舒適度及讓進出動線順暢,參考國外作法,8月起試辦改裝拆除捷運中和新蘆線2部列車的車門前中央立柱。
    2023/09/29 16:13
  • 寫滿整張月曆紙!明揚前品管師「內幕大爆料」每一字都是淚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大火,造成9死、112人傷、1失聯悲劇。而這起火警也燒出前員工控訴公司是血汗工廠的怒火,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26)日就在網路節目上揭露一位明揚前前管理師的指控,只見日曆紙密密麻麻的文字,全部都是工廠內部的問題,包括空氣不好、粉塵多、動線差等,也讓蘇清泉感慨「每個字都是眼淚」。
    2023/09/27 10:24
  • 你想怎樣?接駁動線喬不攏 軍警街頭互嗆

    昨天(24日)新竹湖口營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吸引超過11萬人來朝聖,不過卻因為接駁地點混亂,讓排隊動線大打結,因此警方趕緊派人協助引導秩序,只是天氣太熱,雙方溝通引起爭執,導致警方跟軍方,在街道上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大聲互嗆。
    2023/09/25 13:39
  • 新竹湖口營區湧11萬人!遊客苦等3小時接駁 軍警起衝突互嗆

    國軍昨(24)日於新竹湖口營區舉辦軍事體驗活動,超過11萬人參與,不過卻有民眾在等接駁車時苦等了3個小時才搭上車,還有軍方和警方因為排隊動線的管制出現分歧而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5 10:43
  • 搭ZOO遊園車控遭辱罵!母驚恐抱孩求助

    台北市有女子指控,帶小孩到動物園搭乘遊客列車時,推嬰兒車排隊上車反遭其他乘客言語辱罵,甚至擋住下車動線,嚇得她立刻請求園方幫忙,事後園方進一步釐清,當時兩方搭乘同一班列車,排隊上車時有誤會,一方認為被插隊,才會引起。
    2023/09/19 20:40
  • 紅燈可以右轉? 一圓環三種規定變變變 台南人也頭痛 

    不少遊客對於台南的印象,除了美食多、古蹟多另外還有圓環也多,其中市中心的東門圓環,由於最近受到鐵路地下化施工,動線變更的影響,出現一圈三制的情形,也就是五條道路,要進入圓環到底能不能紅燈右轉,竟然有三種規定,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18 19:42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