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助眠藥 結果共25筆

  • 壯世代男性小心!逾5成攝護腺肥大 「這運動」男女都可做

    50歲以後夜尿、頻尿正常嗎?台中一名70多歲阿伯,每天晚上起床小便5、6次,長期下來睡眠不足,精神不濟;他向身心科求診,但吃了助眠藥物還是無法安睡,後來改看泌尿科,才知道自己是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經醫師處方藥物治療,夜尿和睡眠情況都大幅改善。
    2024/04/21 12:55
  • 嘉義噁男偷玩獄友生殖器 緊盯睡顏「興奮猥褻」下場出爐

    高姓男子在嘉義監獄服刑期間,竟趁著同寢室有服用助眠藥物熟睡後,伸手套弄對方的生殖器,甚至還看著獄友的面容猥褻,期間獄友多次將高男的手撥開,卻依舊伸手隔著褲子套弄,獄友事後氣得向高男提告,高男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當時已經睡著了」,但經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高男除了看著獄友猥褻,還多次伸手撥弄對方生殖器,被嘉義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2024/03/25 11:38
  • 助眠藥怎沒效! 睡不好回診病人:錯給抗焦慮

    有病患在新店某家醫院看診超過30年,最近回診拿助眠藥卻發現睡不好,才發現原來是藥師給成了「抗焦慮藥」。他也抱怨為何藥師給錯藥,卻沒主動通知。衛生局表示若給錯藥,最高可以開罰1萬元。
    2023/12/28 19:35
  • 劉亞仁再爆染大麻!「尿檢呈陽性」反應 警方進一步調查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被警方懷疑濫用俗稱「牛奶針」的助眠藥物異丙酚,不過根據韓媒最新消息,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確認他的大麻反應呈現陽性,警方將對此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02/10 16:04
  • 劉亞仁涉嫌使用多種毒品! 返抵國門「立刻採集160體毛」送驗

    韓國影帝劉亞仁8日晚間被證實涉嫌濫用俗稱「牛奶針」的助眠藥物異丙酚,目前遭警方調查中,不過除此之外,劉亞仁可能吸食其他毒品,因此5日從美國返抵韓國時,警方採集了其約160根體毛送檢,是否吸食其他毒品,結果將於20日出爐。
    2023/02/10 10:56
  • 安眠藥吃了會上癮?醫傳授「1招」避免藥物依賴

    台灣安眠藥的使用量非常驚人,根據統計,每年吃掉10.5億顆,幾乎每5個人就有1人在吃安眠藥,用藥量在全世界名列前茅。醫師表示,其實安眠藥也分種類,苯二氮平類可抗焦慮、安眠、肌肉鬆弛、抗痙攣,另一種Z-drug則是用來助眠,只要遵照醫囑使用,耐心讓藥物發揮時間,不隨意增加劑量,鎮靜安眠藥並沒有那麼容易上癮。
    2022/12/05 21:54
  • 趁好友昏睡!色男摸胸猥褻 竟還抽走她「衛生棉條」

    異性好友相約聊天,女方卻慘遭鹹豬手!一名女子因服用助眠藥物習慣而昏睡,遭男性友人摸胸猥褻下體,甚至連體內衛生棉條都被抽出。隔日,女子醒來後,才驚覺棉條憑空消失,立即質問友人,男方才坦承趁機猥褻。對此,女方憤而提告,並向法官表示不原諒、也不和解;男子遭判處6個月徒刑,不得緩刑。但女方認為刑責太輕進行上訴,高院則維持原判,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2/08/13 14:29
  • 安眠藥吃到失憶!簡沛恩自曝「驚悚過程」:很像夢遊

    女星簡沛恩近期復出拍攝八點檔《天之驕女》,忙拍戲之餘不忘持續拓展事業版圖,手搖品牌「必可蜜PiQiMi」將與生技公司合作,她昨(12)日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經營副業心得,還自爆年輕時服用安眠藥助眠,竟發生失憶情形,驚喊:「我完全沒有記憶。」
    2022/01/13 11:55
  • 煩惱疫情頭髮白了? 陳其邁:沒時間染髮、安眠藥助眠

    高雄鳳山某大樓出現群聚個案,市長陳其邁下令清零,所有住戶全部撤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在記者會上,陳其邁表示是困難的決定,網友眼尖發現,陳其邁頭髮不只變長了,鬢角和頭頂都出現白頭髮了,因為這段期間煩惱疫情,每天工作到半夜,只睡兩、三個小時,有時候還必須靠安眠藥助眠。
    2021/07/01 14:34
  • 疫情引發焦慮、失眠 求診諮詢民眾增多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在家上班引發的情緒焦慮和壓力,讓不少民眾產生睡眠問題,這種現象被稱為「新冠失眠」,想要睡的好,千萬不要一直依賴安眠藥,專家建議規律運動,均衡飲食,補充可以助眠的營養素,都有幫助。
    2021/06/25 20:20
  • 牛奶針「非常規」助眠藥 醫:無K他命成份

    牛奶針其實是常見的麻醉藥物,像無痛腸胃鏡的舒眠麻醉,就是打牛奶針,醫師說,只有打1cc就能睡30分鐘左右!這款藥物也不像鴉片,會有戒斷症狀,合理使用下應該不會成癮,但醫生也說,如果長期使用,劑量勢必會越升越高,另外,也要注意有呼吸抑制或心臟衰竭等副作用。
    2021/04/12 13:05
  • 失眠不想吃安眠藥? 中醫曝3助眠秘訣:1小時必入睡

    你是否每天很晚回到家,簡單梳洗後躺在床上,明明已累壞,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著?小心長期失眠,會帶來疲倦、憂鬱、脾氣暴躁、意外風險甚至是肥胖問題而逐漸影響生活。如果你不想吃安眠藥,或許可以求診中醫。
    2021/01/27 17:00
  • 快訊/韓星寶兒遭查!違規進口安眠藥檢方約談

    南韓天后寶兒強勢回歸,最近從日本寄送安眠藥回南韓,報關手續疏忽,涉嫌違反進口藥品規定,南韓檢方約談寶兒和一名員工。寶兒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寶兒健康檢查後,因為生長激素低下,需要充足睡眠,因此在醫生指示下服用助眠藥物。
    2020/12/17 23:59
  • 安眠藥若加麻醉藥同時使用! 需密集監測

    退休刑警妻子在睡夢中過世,法醫認為死因是多重藥物中毒和窒息,而死者使用的藥物除了兩款安眠藥外,還有一種吸入性麻醉藥,麻醉科醫師說,這種吸入性麻醉藥通常不會讓病人帶出醫院,使用時也必須密集監測患者的心跳、血壓、心電圖等身體狀況!
    2020/08/13 19:52
  • 喝酒助眠是大忌!想治失眠 醫:亂吃安眠藥恐損認知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常常會有睡眠問題,造成精神不濟或是其他身體疾病,但民眾卻常忽略失眠帶來的影響,隨意靠藥局買的安眠藥,甚至喝酒助眠,顯示出民眾對於「失眠」仍有很大的迷思,醫師提醒,飲酒助眠反而造成更嚴重傷害,要以正確的知識及態度來解決問題。
    2019/05/10 11:24
  • 6歲男童帶褪黑激素上學 遭停學10天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6歲男童日前將醫師開立的助眠藥品褪黑激素(melatonin)帶去上學,導致同學將藥丸放入嘴裡後吐出,校方獲知後對男童下達停學10天的處分。
    2018/01/29 13:36
  • 愛注意!出國帶安眠、止痛藥 沒證明文件可能觸法

    習慣服用助眠、止痛藥物民眾要注意,食藥署今天提醒,若要帶管制藥物出國,應詳查入境國相關資訊,務必帶診斷證明書、處方箋影本等,以免誤觸法網。
    2017/04/04 16:10
  • 雲梯車破窗救人 消防隊員屋內呼呼大睡

    高雄市消防局在7月29日上午突然出動一輛雲梯車,到大寮區一處大樓準備升梯到七樓破窗救人,但沒想到這被救的對象是位消防隊員,開窗後發現他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原來他當天睡過頭沒去上班,家人擔心出意外報警,由於破門開鎖太費時又怕他人在屋內出事,消防隊決定以雲梯車從陽台進入比較方便,而他睡過頭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晚上吃安眠藥助眠,導致睡過頭了。
    2016/07/30 12:30
  • 月入60K! 護理師偷化妝品被逮

    月收入60k的護理師,到便利超商偷粉餅,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超商竊案,周姓女護理師偷走價值7百元的化妝品粉餅,沒有結帳,店員盤點貨物,發現異狀,由於,這名女護理師長相亮眼,店員印象深刻提供正確資訊,警方藉由悠遊卡刷卡紀錄,找到嫌犯,嫌犯供稱「護理壓力太大,吃安眠藥助眠,被藥效影響,才會忘記結帳,
    2015/03/15 16:15
  • 蕭淑慎傳輕生 經紀人:「安眠藥作祟」

    話題女王蕭淑慎驚傳尋短獲救,中午12點左右,警消接獲通報有人意圖輕生,現場竟然是藝人蕭淑慎的住處,打開反鎖的房門發現,蕭淑慎竟攀坐在窗台上,雙腳懸空,警消和家人趕緊將人拉回屋內,戒毒出獄後好不容易復出,經紀人解釋,蕭淑慎並非真的想不開,而是最近工作量大,精神緊繃,前一晚吃了2次安眠藥助眠,可能因此精神不集中,目前家人陪伴沒有大礙。
    2014/07/02 15:45
  • 尾牙酒後吃藥助眠 男引發「假性中風」

    逢年過節,聚會活動少不了喝酒炒熱氣氛,但小心,喝酒又吃藥,有可能引發假性中風,台北一名36歲的電腦工程師,參加公司尾牙後,服用安眠藥助眠,睡到半夜竟然手腳麻痺,口齒不清送醫,醫師表示,因為酒精和藥物,間隔時間太近,交替作用,導致腦部缺血,抑制中樞神經,出現假性中風,醫師提醒,喝了酒,要服藥,至少間隔2到4小時以上。
    2014/02/04 12:53
  • 〈獨家〉失眠不想吃藥…直擊團體催眠 助好眠

    您有失眠的困擾嗎?台灣睡眠醫學會統計,全台有高達500萬人,有睡眠問題,等於每5個人,就有一人失眠,很多人擔心,服用安眠藥會上癮或有副作用,到處尋求「不要吃藥,就能助眠」的方式,有人藉由做舒緩瑜伽,求得一覺好眠,有人求助催眠師,TVBS帶您直擊台中一場「團體催眠」,在15分鐘的深度催眠後,有原本在家睡不著的學員宣稱,「喉嚨鬆到已經要打呼了」。
    2013/06/16 19:11
  • 新發明!壓力感測床 抓出失眠關鍵

    現代人壓力大容易失眠,根據統計,全台有5百多萬人有失眠狀況,每年得吃掉11億元的安眠藥,搶救失眠大作戰,工研院研發出「感應夜燈」,利用暖色系光線規律律動,幫助民眾數羊助眠,還有一個「壓力感測床」,紀錄民眾的睡眠姿勢與周期,可以作為醫師治療的參考,而明年也將進入臨床實驗,造福失眠民眾。
    2011/11/30 19:45
  • 首例!合法藥局賣偽藥 衛局開罰

    合法藥局竟然賣偽藥!這是台北市衛生局頭一遭發現這麼囂張的行徑,調查局也在藥局發現疑似威而剛、犀利士、諾美婷假藥;甚至衛生局檢驗發現,藥局沒有管制藥品登記證,竟然賣起一粒眠,還有「助眠藥」使蒂諾斯,甚至拿其他藥物混充;衛生局說,最高可處3年到10年徒刑,併科罰金300萬!
    2007/07/30 18:16
  • 心跳太快 陳威陶召名醫急診

    因為家暴案陳威陶傳出壓力過大體力透支,身體不舒服還不敢出門看診,向多年整型醫師朋友呂旭彥求援,請呂旭彥到府急診,一看診才發現,陳威陶吞了半顆安眠藥助眠,心跳太快,才會支撐不住。
    2005/07/12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