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加辣 結果共137筆

  • 深夜嗨吃5串加辣炭烤 女撕開包裝崩潰:提拉米蘇?

    許多民眾深夜喜歡來點燒烤、鹹酥雞等邪惡美食,滿足口腹之慾,不過一名女子日前購買加辣炭烤串,未料回家才剛打開,眼前衝擊景象讓她看傻眼,開玩笑稱「老闆想吵架嗎?」許多人也笑翻直呼「提拉米蘇的概念」。
    2021/04/11 10:56
  • 「鹹酥雞跟妳一樣辣」老闆娘暗爽狂搖15秒 男火燒屁股

    香噴噴的鹹酥雞堪稱國民美食,也是不少人的宵夜良伴。日前有男子去買鹹酥雞,被老闆娘詢問要不要加辣時,開玩笑說「跟妳一樣辣」,沒想到老闆娘笑了笑,直接拿起辣椒粉罐狂搖15秒,害他吃完後屁股痛如火燒,懊悔直呼「對不起…我錯了」。
    2021/03/14 16:08
  • 總統讚「香菜好吃」! 網紅崩潰:民調掉25%

    最近在網路又吹起了「香菜大戰」,起因是總統蔡英文在網路呼籲民眾多吃香菜,甚至到綠營縣市首長臉書留言鼓吹料理配香菜,但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從,只願意加辣,互動留言引發討論。
    2021/02/13 18:44
  • 惡搞?女童朝「醬料蒜泥」 加醬油、辣椒「亂攪」

    台中大里一間蒸餃店,醬料區的蒜泥被女童惡搞,她加辣椒跟醬油進去,還拿湯匙攪拌,業者見狀只能忍痛整碗倒掉,損失將近200元,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女童家長就在旁邊,疑似疏於管教,放任孩子在店裡搗亂。
    2020/09/25 14:44
  • 外帶水餃加辣油要錢? 店家喊冤:已有附贈

    有人吃水餃沾醬油跟辣油,但卻消費者抱怨,到嘉義一間水餃名店外帶15顆水餃,只因為在餐盒內淋了四五匙辣油,卻遭店家很凶制止,甚至說要加錢十元,氣到把過程PO網,但店家也喊冤表示,外帶都有附上醬料包,是對方堅持退還要自己加,由於辣度高怕對方浪費才會制止,雙方都覺得自己委屈。
    2020/07/26 13:39
  • 遭控打人男子是「鱷魚哥」 曾逼肉圓爸吃辣

    持續追蹤打人嫌犯是29歲陳姓男子,去年蘆洲有名父親因為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涉嫌動粗,綽號鱷魚哥的陳姓男子就跑到肉圓爸家動私刑,他有槍砲、強盜、恐嚇前科,平常沒穩定工作,都在宮廟幫忙,這回打人被告由於不是現行犯,警方將通知他到案!
    2020/03/27 19:48
  • 啥毀?男買麵告知「加辣油大辣」 老闆娘:下次請自備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喜歡在美食加上辣椒或辣油。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到1間小吃店買麵,購買同時告知老闆娘要「加辣油大辣」。不料老闆娘竟回說,辣油成本高,要加那麼多「以後就要自備」,還說肉燥會少加一點。這讓男網友聽了傻言直呼「這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15 22:15
  • 「肉圓家暴」美國版?女友買錯餐 狠男壓地狂毆暴打

    這是新北「肉圓父」事件的美國版嗎?當時一名男童因幫父親買肉圓忘了加辣,就遭到一陣痛毆;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請女友到速食店買餐點,結果對方不小心買錯了,男子見狀竟然把女友壓在地上狂毆,打人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施暴男子。
    2019/07/02 16:34
  • 肉圓爸家暴案宣判!施暴遭判3月 緩刑2年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父親對妻兒動粗,一審宣判!案發後,林姓男子曾道歉,事後遭檢方以傷害與強制罪起訴後,法官認為,林姓男子坦承犯行,這段期間也獲得妻兒原諒,認為審理過程,足以讓他深切反省,因此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兩年,全案還可上訴。
    2019/06/04 19:51
  • 沒加辣怒摑兒、勒妻!家暴下場出爐 肉圓爸遭判3月 

    今年1月,新北市蘆洲爆發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有加辣,痛毆妻小的家暴事件,引起社會嘩然!林妻後來提告並提出離婚,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起訴。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判林男3個月,可以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30小時的法治教育。 
    2019/06/04 17:12
  • 沒加辣就猛打!肉圓家暴案落幕 惡父下場超慘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時「沒加辣」,對妻小大打出手施暴,事後妻子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林男妻子也遞狀訴請離婚,爭取兒子監護權。如今事隔5個多月,男童家屬透露夫妻倆已經協議離婚,而在官司訴訟時,男童父親相當悔恨,想挽回家庭,但妻子不領情,不僅男童監護權歸媽媽,男方也沒有探視權,因為男童堅持拒絕讓爸爸探視。  
    2019/05/23 22:11
  • 註記要點「辣死他」雞排 店員神回覆笑翻眾網友

    肉圓要加辣事件造成全台熱議,不過這回主角變成國民美食雞排,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與同事下午茶時段揪團吃雞排,由於原po「嗜辣成魔」,特別在點餐單註記「麻煩幫我辣死他」,沒想到店員在製作餐點調味加辣後,貼心在紙袋上回覆「咱們天堂見」,讓原po收到驚呼太有創意,「我下次會再點的」。
    2019/05/03 21:42
  • 母湯喔!吃麵加辣醬驚見「浮屍」 網驚:辣死還溺死?

    不少民眾喜歡在吃食物時添加辣椒,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了一間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麵來吃。就在準備添加辣椒醬時,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物體,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死掉的大蟑螂,當場讓他胃口全失,立刻付錢閃人。其中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卻是歪樓地說「它是溺死還是被辣死?」
    2019/04/24 14:41
  • 瞞著醫生也要嗑!高嘉瑜長3瘜肉 原因曝「超愛吃這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不料她日前在臉書自爆大腸長瘜肉,還被診斷出胃食道逆流併食道炎等疾病,讓粉絲們相當憂心。據悉,高嘉瑜熱愛吃美食,對麻辣鍋、鹽酥雞等刺激性食物情有獨鍾,如今剛動完手術,她仍偷偷在涼麵加辣,還俏皮地說「不能給醫生知道」。
    2019/04/06 23:50
  • 要求老公「鍋貼加辣」 袋子打開這幕網笑瘋:怕被家暴?

    新北市蘆洲1名林姓男子,日前僅因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妻小,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她請老公外帶鍋貼並加辣,未料對方竟帶回來「這1大袋」,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19/03/25 07:59
  • 他嫌「這碗」像廚餘 網友護航:劃時代的美食!

    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形容這個「傳統美食」像是「壞掉的食物」,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並紛紛留言表示像廚餘、嘔吐物,文章掀起正反議論,究竟是什麼食物被形容得既不美味又沒賣相,卻仍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直呼「不識貨!」、「加醋加辣油才棒棒」、「這是劃時代的美食」。
    2019/03/20 21:34
  • 肉圓爸再露面!離婚調解庭 首開無結論

    還記得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暴打兒子事件嗎,肉圓爸再度露面!因為在案件曝光後,太太實在無法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家暴,最終乾脆訴請離婚,15日下午也第一次召開民事調解庭,林姓男子再度露臉,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協調,似乎仍然沒有結論。
    2019/03/15 20:26
  • 肉圓爸毆妻小引眾怒 2男私刑正義遭裁罰

    日前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小因發眾怒,影片曝光後隔日有2名男子前往林家對林男動私刑打臉,雖林男事後並未提告,但警方移送後,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人各2千元,可抗告。
    2019/02/16 16:14
  • 快訊/肉圓爸施暴引起公憤! 2男動用私刑遭罰2千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對孩子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甚至還有民眾跑去男童家,對父親動用私刑,遭警方以社維法送辦,如今法院判決出爐,動用私刑的2名男子,各裁罰2千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2/16 16:13
  • 肉圓未加辣家暴案 林男遭傷害等罪嫌起訴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肉圓未加辣而對妻兒家暴,林男妻子與兒子提出傷害告訴,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
    2019/01/31 14:59
  • 快訊/肉圓家暴案 林姓父親涉傷害、強制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有最新結果,新北市這名林姓父親因為肉圓沒加辣,暴怒之下虐打妻小,事後妻子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檢方傳訊林姓男子到案,訊後檢察官認定這名父親涉嫌傷害及強制罪,依法起訴,妨害幼童發育罪則不起訴。
    2019/01/31 12:18
  • 肉圓沒加辣下場慘!7年前編劇神預言 網驚:時空旅人?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男子,因肉圓沒有加辣竟家暴,爆打妻兒引起眾怒,,也讓「肉圓沒加辣」成為熱門話題。有網友近日意外發現,原來肉圓沒加辣的嚴重後果,竟然在2011年播出的連續劇《艋舺燿輝》中早就演出過,直呼「編劇是時空旅人嗎?」
    2019/01/23 08:14
  • 「不加辣肉圓」作公益 謝龍介北上測人氣

    因為槓上賴清德而爆紅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現在要挑戰立委補選,今天下午,他來到台北市永康商圈,幫朋友的肉圓店站台,順便小試一下自己的人氣。
    2019/01/22 20:25
  • 快訊/肉圓家暴案 新北檢首度傳訊林姓父親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暴怒之下虐打妻小,事後妻子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19日上午檢方首度傳訊被打妻兒到案說明,現在又傳訊林姓男子到案,目前庭訊正在進行中,稍後再為您掌握現場最新情形。
    2019/01/21 17:22
  • 沒加辣就痛毆妻兒 肉圓爸7萬元交保

    新北市蘆洲區13日傳出有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就狠心對妻兒施暴的影片,而這名「肉圓爸」在被警方依家暴傷害罪函送後,今天(21日)下午首度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訊後以涉傷害罪,諭知7萬元交保。
    2019/01/2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