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湯喔!吃麵加辣醬驚見「浮屍」 網驚:辣死還溺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4:41
吃麵加辣醬驚見小強,你還有胃口吃得下東西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吃麵加辣醬驚見小強,你還有胃口吃得下東西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民眾喜歡在吃食物時添加辣椒,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了一間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麵來吃。就在準備添加辣椒醬時,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物體,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死掉的大蟑螂,當場讓他胃口全失,立刻付錢閃人。其中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卻是歪樓地說「它是溺死還是被辣死?」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當天中午他到麵攤吃麵,正要準備加店家準備的辣椒醬時,看到眼前這一幕,整個人頓失胃口,隨後就付錢閃人,最後更提到「我加辣,但不至於這麼重口味...」

 

網友們看到後歪樓地說:這是小強是被溺死還是辣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還分享了3張照片,用不同角度拍攝;從中看到網友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旁邊擺了一瓶辣椒醬,正當他要準備把辣椒醬加入麵裡時,突然看見一隻死蟑螂就在辣椒醬內,而且超大隻,這一幕讓網友都嚇呆了。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800多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天啊!太噁心了吧」、「加料不加價」;還有網友拿出周星馳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經典台詞「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回應、「這是泡藥酒的概念嗎?」還有推測這隻大蟑螂的「死因」,戲稱「牠不是被淹死就是被辣死!」其他網友看了如此逗趣的回應也笑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辣椒醬#紅燒牛肉麵#小強#蟑螂#唐伯虎點秋香#周星馳#藥酒#淹死#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8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