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煙火給驚喜!背後突嬌喊 他回頭見 「加班的她」秒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花火節是澎湖一年一度的觀光盛事,絢爛煙火營造出浪漫氛圍,總是吸引不少情侶到場朝聖。不過,有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原本和女友約好看花火節,結果因對方加班喊卡,但他還是想給女方驚喜,於是便偷偷出發錄影給女友看,不料就在煙火結束前,他聽到一聲熟悉的驚呼,轉頭才發現被戴了綠帽。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澎湖靠北-靠北澎湖」PO文稱,「原本跟女友約好一起看花火節,這次感覺真的辦得挺不錯,結果她說可能沒辦法去,晚上她要加班,本來我也跟她說那我就不去了,可是又想說不然去現場錄影給她看,所以我就自己出發了」。

 

圖/翻攝澎湖靠北-靠北澎湖臉書

沒想到,當原PO滿心期待女友收到驚喜後的反應時,後方突然傳來女子驚呼「哇~好漂亮喔!」一股熟悉感頓時湧上男網友心頭,轉頭後果然見到了心愛的女友,然而眼前一幕卻讓他當場傻了,「她居然跟旁邊的一個男的牽在一起,兩個人靠的很近很近,我當下愣了許久」,最後心碎地關了機並離開現場。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紛紛安慰「這種女生不值得你這麼做」、「下一個會更好」、「同情你的遭遇」;也有人開玩笑說「那一年,綠色花火節」、「真的跑去跟別的男人加班了」、「那個男生是他上司,他牽手跟看煙火真的是在加班,他沒騙你」、「你應該拍他背影照,傳給她說煙火好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火節#情侶#加班#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4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