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關電扇…男友傳訊問「很冷吧?」 她抬頭看嚇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0:05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我想問大家,若男友在自己房內裝監視器是什麼感覺?」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昨(22)日晚間在公司加班,她剛從床上醒來,馬上就收到男友傳訊問「鼻鼻起床啦」,就連順手關掉電風扇,男友也全都知道,結果女網友環顧四周,發現書櫃上放了一台監視器,男友笑說沒有記憶卡、不會錄影,純粹只想看看女友在幹嘛,不過女網友卻覺得不自在,發文詢問「我該相信嗎?」

圖/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上傳對話截圖,晚間近9點才剛起床,馬上就收到男友傳來的訊息問「鼻鼻起床啦!這麼早起!」原PO傻眼問「我都還沒已讀,就知道我起床?」男友笑說自己是用猜的,接著原PO順手關掉電風扇後,男友彷彿有透視眼,又傳訊問「房間應該還很冷,外面很熱唷!」讓原PO頓時毛骨悚然,環顧四周發現男友在書櫃偷裝了監視器。
 
「原本是買來拍家裡寵物的,但後來又收了起來….」原PO生氣質問「幾時放的?為什麼要這樣?」不過男友卻只笑笑地說「哈哈哈,終於發現了,想看你啊」、「沒有記憶卡啦,所以不會錄影」、「昨天才在測試,怎麼了?不想讓我看?」原PO表示,她和男友同居,平時作息她也都了解,所以我沒什麼好怕他知道的,「但也就是如此,所以想不明白他拍來幹嘛?他說是這兩天才放的,我該相信嗎?」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我覺得很恐怖!感覺控制欲太強!」、「不太好,怕分手可能影片外流之類的」、「不能接受,這樣一點隱私都沒有!而且很可怕都不知道有沒有截圖之類的」、「沒裝記憶卡也可以遠端存檔,上傳雲端備份,希望不要有一天在奇怪的網站上看到」、「應該要提先告知獲得雙方同意才能放,男生的回答讓人感覺很糟!」、「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監視器#電扇#遠端#控制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3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