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第一天被嫌35K不夠用 他Man味嗆6字被讚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月薪35K真的很差嗎?一名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第一天,對方就傳訊嫌他35K在台北生活很辛苦,每月10號才領錢,而且還不夠用,超偏差價值觀讓男網友看傻眼,直接回嗆一句「沒有要給你」,放生公主女友,Man味十足被其他網友讚爆。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上傳對話截圖,女友劈頭數落原PO月薪未達她的理想標準「你一個月35000在台北一個人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拖累你,而且你是10號領錢」原PO不解問「10號領錢怎麼了?」女友直回「我5號要用!」

 
 
原PO冷靜問女友「妳是認真的?還是在考驗我?」沒想到對方真心嫌棄「而且(錢)還不夠」,讓原PO當場Man力爆發,回嗆「不夠什麼?我沒有要給你!」女友也果斷提分手「那就算了,我找有肩膀的男人,分手!」原PO也回應「才在一起一天,不用分手」。
 
原PO事後發文,無奈詢問「月薪35000真的很差嗎?沒錢的男人在女生的眼裡就是沒肩膀嗎?我才剛退伍,才在一起一天就秒跟我分手,這是試探還是考驗我的上進心?還是真的不夠用?」

圖/翻攝自 靠北女友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我沒有要給你,戳到我的笑點了,哈哈哈」、「第一次聽到因為10號領錢分手的」、「才在一起一天,腦筋就動到你的金錢上了」、「自己賺錢很難嗎?整天幻想有男人養,自以為性別正確」、「這是要找行動ATM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情侶#交往#35k#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1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