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加辣 結果共137筆

  • 海扁肉圓狠父!他挺「7俠客」;我找律師協助你們

    新北市蘆洲1名父親,因妻兒買的肉圓未加辣,竟動手痛毆,甚至將妻子鎖喉拖行,就連在一旁哭喊連續10幾次對不起的兒子,也無法阻止他的暴行。影片一出後,就有人搜出肉圓哥家的地址,更有7名網友前往理論,甚至大打出手,不過因涉嫌傷害罪,最後被警方帶回偵辦。看到消息的486先生今(14日)在臉書表示「誰知道這七個俠客現在在哪裡?我請律師來協助他們」。
    2019/01/14 12:36
  • 肉圓狠男被毆到送醫 他建議:要打就打「這裡」!

    新北市蘆洲1名林姓男子,因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當場失控對妻兒大打出手,甚至勒住妻子頸部拖行,囂張行徑掀起眾怒,有7名網友昨(13)日晚間更衝到林男住處,對他動用私刑,打到林男被緊急送醫。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若真心想幫助受虐者,就要打「這裡」。
    2019/01/14 11:59
  • 啊~淒厲尖叫遭肉圓男痛毆 受害妻小已獲保護令

    因肉圓不加辣毆妻小的林姓男子引起公憤,不僅遭2名民眾毆打,且半夜多人聚集住家附近,警方籲冷靜,遭毆妻小已獲保護令,毆打林男的2名民眾遭送辦。
    2019/01/14 10:15
  • 私法正義打肉圓男 他:佛要教訓畜生也以暴制暴

    蘆洲1名父親只因小孩幫忙買肉圓時忘記加辣,竟動手毆打,連一旁勸阻的妻子也被他勒喉拖行,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慨。館長陳之漢昨(13日)則在臉書上怒發3篇貼文,並在直播當中表示,教訓肉圓男的是他朋友,但這並不是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教訓畜生的時候連佛都會發火,不使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反對,表示「以暴制暴最後只會導致更多的暴力」,希望大家冷靜。
    2019/01/14 10:13
  • 肉圓狠爸痛毆妻兒 7網友肉搜動私刑遭送辦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因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對妻兒施暴,妻子在旁護兒卻遭到林男勒喉拖行,兒子哭著對爸爸連說10多次對不起,仍無法阻止林男的暴行;林男的家暴惡行曝光後,立刻掀起眾怒,昨(13日)晚間就有7名網友因為看不下去,前往林姓男子的住處,痛毆對方一頓,不過警方事後依涉嫌傷害罪嫌,將這7名網友帶回警局偵辦,同時呼籲網友冷靜。
    2019/01/14 09:32
  • 肉圓狠父揍兒勒妻 館長怒了:男人拳頭是用來保護他們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孩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椒,氣得對孩子和妻子施暴,影片一出後立刻引起公憤,甚至有不少網友肉搜林男,直接奔向他的住處討公道;對此,網路紅人館長先是在直播中提到,出手教訓林男的人是他朋友,館長強調雖然不是要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這是必要之惡,「不用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
    2019/01/14 08:36
  • 堵肉圓惡爸!百人夜襲炒辣椒空拍曝光 警消音神回秒滅火

    新北一名42歲林姓男子酒醉後,因肉圓沒加辣而痛毆妻兒,家暴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暴動,不僅有網友「教訓」林男,更有大批不滿民眾聚集林男蘆洲住處,炒辣椒要給林男「滿足」,讓警方出動近30人維安,勸告大家不要動手,事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留言:「拜託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
    2019/01/14 07:49
  • 「肉圓男」背景硬 家屬搶記者手機嗆:我要告你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酒後對兒子和老婆施暴,不僅打兒子巴掌,還用手緊勒老婆脖子拖行數公尺,行徑凶殘;影片曝光後,一群網友肉搜出林男住處,直接到府痛毆「討公道」,林男被送醫治療,他的家屬到醫院陪同時,不但要求女記者刪除手機拍攝的影片,連戒護員警也幫腔「他有肖像權」。
    2019/01/14 07:40
  • 不只一次! 岳父心疼女兒外孫斥家暴男

    追蹤這名家暴男子,和妻子結婚12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男童的外公說,女婿喝酒後常常情緒不穩,女兒多次遭施暴,但都選擇原諒,這回母子倆被打到全身是傷,無法再隱忍,決定錄影存證聲請家暴令並訴請離婚,而受害女子和男童,目前借住親戚家,暫時沒有危險。
    2019/01/13 23:43
  • 惹眾怒!家暴男遭逼吃辣椒 不吃賞巴掌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家家暴的林姓男子,傍晚七點多,遭民眾毆打,一幫人聚集在他家,甚至有人闖進屋內,要求他吃下辣椒,不吃就賞巴掌,光是在住家就爆發兩波衝突,而林姓男子被救護車載往醫院後,民眾也追到醫院門口,對妻小動粗的後果,他恐怕難逃輿論撻伐!
    2019/01/13 23:39
  • 門前圍滿人都帶辣椒 「肉圓男」嚇到借住親友家

    住在蘆洲的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對兒子與老婆施暴,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公憤,之前有人出手教訓他被警方帶回。13日深夜他住家巷內擠滿憤怒的群眾,還有人現場炒辣椒要請他吃個夠!
    2019/01/13 23:06
  • 一個巴掌甩過去! 「肉圓男」被毆7秒影片曝光

    因為兒子幫買肉圓,老闆沒加辣,而痛打兒子與老婆的林姓男子,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有民眾打聽到他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地址,召集多人前往教訓他,影片在臉書社團曝光,短短7秒鐘,才貼上網路40多分鐘已經超過3萬次觀看。
    2019/01/13 21:49
  • 肉圓沒加辣狂打兒子 惡男被7民眾圍毆到送醫

    一名李姓母親在《爆怨公社》中貼出影片,孩子出門幫買肉圓回家,林姓丈夫不斷跳針問「為什麼沒加辣」,最後因此痛毆兒子,還掐住她脖子拖行。影片曝光引起輿論譁然,13日晚間有7位民眾找上門痛毆這位父親,最後警察趕到將人拉開,並將林男送醫。
    2019/01/13 20:32
  • 扯!肉圓沒加辣 醉男怒摑兒、勒妻頸拖行

    蘆洲有男子,竟然因為兒子買肉圓沒有幫他加辣,疑似喝酒醉下暴怒出手打兒子巴掌,小朋友被打到跌在地上,妻子趕緊錄影存證,沒想到幫小孩擋拳下場更慘,被丈夫勒喉拖出家門關在外面,事後和鄰居求救報警,最後跟小孩被送醫,孩子左臉頰跟耳後紅腫,媽媽頭部雙手都有挫傷,現在也帶著孩子回娘家沒跟爸爸同住。
    2019/01/13 19:41
  • 快訊/家暴男毆打妻子、兒子 疑遭民眾圍毆送醫

    新北市一名男子,叫年幼的兒子去買肉圓,結果回來後,只是因為忘了加辣椒,開始質問兒子,一旁的妻子幫忙緩頰,但男子質疑兒子說謊,出手打兒子跟妻子,剛剛有不少民眾,衝到林姓男子的住家,毆打這名父親,警消獲報後,已經將這名男子送醫,警方也在現場維持秩序。
    2019/01/13 19:29
  • 辣椒醬加2次還不夠 男飆罵店家三字經

    買水煎包,嫌老闆醬加不夠,竟然飆罵髒話!台南一家水煎包店,日前遇到一名顧客一再強調要多加辣椒醬,而且已經多加2次還是不滿意,最後竟然辱罵老闆,老闆說水煎包有固定適合的醬料比例,不是捨不得醬才不肯多給。
    2018/06/06 18:29
  • 噴槍灼下襠虐14hr!惡男討債 逼人吃屎譏:要加辣?

    基隆1名22歲的柳姓男子對外宣稱是黑道分子,涉及多起傷人事件和暴力討債,作風相當凶狠;去年8月間,他向另名溫姓男子追討2萬元債務,竟夥同數人強押被害人,用鐵鎚敲小腿、瓦斯噴燈燒下體等方式施暴。不僅如此,檢方還查出柳男曾逼人吃狗屎,還揶揄「要不要加辣」,日前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其起訴。
    2018/02/13 11:20
  • 吃了要換菜!女因便當配菜辣 竟要店退錢

    便當吃了好幾口還想退錢,實在有夠誇張!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買了便當回家,吃到一半,發現其中一道配菜,炒豆干有加辣,於是氣沖沖地跑到店家理論,還要求退錢,不過店家認為已經被吃過了,怎麼能退錢,希望賠償一碗滷肉飯,表示歉意,結果女子不但不領情,竟然報警請員警到場。
    2017/11/21 13:43
  • 滑嫩炒蛋加辣醬 特色三明治席捲美西

    美國有一家早餐餐廳主打蛋料理,他們靠著招牌的炒蛋三明治,從餐車起家發展成現今的餐飲品牌,他們的用料雖然簡單,但是堅持採用新鮮食材,加上料理方式讓炒蛋特別軟嫩,擄獲無數饕客的心。
    2017/11/09 16:38
  • 吃辣流汗超紓壓 韓國流行起「超辣食物」

    韓式料理給人的印象是又紅又辣,最近在韓國,還掀起一股吃超辣食物的新風潮,不管是甜的、鹹的食物都能加辣,醫師說吃辣能促進腦內啡分泌,對於壓力大的韓國民眾,是最好的紓壓食物,不少食品大廠也看準商機,設立調味實驗室,替產品調配最適合的辣度,業績果然一飛衝天。
    2017/06/13 18:48
  • 不誇張!鹽酥雞等3小時 預約擺籃子排隊

    南投一家鹽酥雞靠著特製的沾醬和獨家青蔥辣椒調味料,吸引顧客大排長龍,老顧客分享籃子排隊的畫面引發共鳴,因為不少人等過3小時,什麼鹽酥雞讓人等3小時也肯等,老闆說他們手工剝蒜、切青蔥、加辣椒,獨家蒜味蔥辣醬,平凡的味道但是牢牢抓住客人的胃。
    2017/03/23 18:58
  • 被加辣牛肉麵嗆到 婦人過度換氣緊急送醫

    吃太辣嗆到,竟然出現過度換氣、頭暈、差點昏倒的症狀?這是發生在嘉義市,一名50歲的婦人,到豆奶攤吃宵夜,吃了紅油抄手、蛋餅,正在吃加了辣椒的牛肉麵時,突然嗆到,感到頭暈,逐漸喘不過氣來,甚至四肢僵硬,把家人嚇壞了,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救治!醫生說,可能是吃辣嗆到太緊張,導致過度換氣!
    2016/10/27 17:35
  • 蠑螈混鯡魚加辣椒 日男「味覺實驗」公開

    日本YOUTUBE紅人靠吃各種古怪食物在網路上爆紅,這次他又接下戰帖,將號稱「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蠑螈,以及天下第一辣的辣椒混在一起吃,超可怕的味覺實驗,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6/04/01 23:39
  • 炒麵+辣醬+豬血湯 劉克襄:早餐文化貧弱

    台中人的早餐在哪裡?作家劉克襄拋出議題,並在臉書po文對於老台中人喜歡吃炒麵加辣椒醬、搭配豬血湯,年輕人最愛肉蛋土司,劉克襄說他只能回以苦笑,好像不盡然能代表他心目中的早餐文化,劉克襄感嘆他5歲就搬到台中,一直住到現在怎能說他不懂?劉克襄認為,台中早餐文化貧弱需要找出特色,來作為討論的議題,然而這段po文引起很多台中人討論也引發批評爭議。
    2016/03/10 17:43
  • 「這不是紅油抄手」 餛飩竟得自加辣醬

    很多人都吃紅油抄手,這應該是在餛飩上淋上辣油,但有民眾到師大路點了一份紅油抄手,送上桌居然是「白色餛飩」,沒添加紅油,民眾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原來辣油要自行添加攪拌,讓客人相當傻眼,而事後店家澄清是因為每位客人想要的辣度不同,加太辣又被客人要求重煮,不夠辣又要求要加多一點辣油,決定讓客人自行添加辣油DIY調配
    2015/04/0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