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沒加辣狂打兒子 惡男被7民眾圍毆到送醫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20:53

一名李姓母親在《爆怨公社》中貼出影片,孩子出門幫買肉圓回家,林姓丈夫不斷跳針問「為什麼沒加辣」,最後因此痛毆兒子,還掐住她脖子拖行。影片曝光引起輿論譁然,13日晚間有7位民眾找上門痛毆這位父親,最後警察趕到將人拉開,並將林男送醫。

在影片中林男不斷質問母子為何肉圓沒加辣,兒子解釋自己有講,但老闆真的沒加。林男隨即追問「有可能嗎?老闆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嗎?」接著開始狂打兒子,邊打邊喊「你說謊!」

 

圖/TVBS

一旁的李姓母親出手阻止,結果被勒住脖子拖行,她最後掙脫逃出家門外,對外大喊「幫我救孩子」。這段父親對母子施暴的影片瞬間在網路上被爆量瘋傳,引發公憤。

13日有7位民眾到林男位於新北市的家,按下電鈴後看到林男出現開門,立刻湧上一陣痛毆,之後警察獲報趕到,也通知救護車,但仍擋不住民眾怒氣,員警只好拿出甩棍來制止,並出動多輛警車,將動手打人的民眾載回派出所訊問。

 
圖/TVBS

有民眾接著在臉書上轉貼照片,說看到其他民眾,在醫院現場請這位「肉圓沒加辣」而對母子施暴的林男吃辣椒,而照片中林男則是露出一臉驚訝表情。

孩子的外公,也是李姓母親的爸爸表示,女兒住在蘆洲,女婿的酒品很差,經常家暴,光是他知道的就有3次,不知道還有多少次被隱瞞住,「我生氣也沒有用,已經哭過好幾回」,只能提醒女兒要錄影存證。

圖/TVBS

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其列為高風險家庭,並申請緊急保護令保障母子安全;原本李女說會對丈夫提告,但至今日仍未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肉圓#加辣#家暴#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4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