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帶水餃加辣油要錢? 店家喊冤:已有附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39

有人吃水餃沾醬油跟辣油,但卻消費者抱怨,到嘉義一間水餃名店外帶15顆水餃,只因為在餐盒內淋了四五匙辣油,卻遭店家很凶制止,甚至說要加錢十元,氣到把過程PO網,但店家也喊冤表示,外帶都有附上醬料包,是對方堅持退還要自己加,由於辣度高怕對方浪費才會制止,雙方都覺得自己委屈。

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一顆顆白胖飽滿的水餃上桌,不能缺少的還得搭配醬油以及店家特製辣油,沒想到卻有客人因此吃得不開心。

原來有客人外帶水餃,在便當盒內淋上四五匙辣油,卻遭店家制止,還說要加錢,由於店家沒有事先告知,才讓她氣到把過程PO網,跟大家分享,而被點名的店家就是嘉義這間有二十多年歷史水餃名店。

圖/TVBS

記者vs.其他客人:「他的醬料都有放在裡面,喔,他們已經固定放在裡面了嗎,你夠用嗎,有呀,我是覺得這樣的量已經夠用了。」
 

民眾外帶水餃,店家都會附上一包醬油一包辣油,但怎麼會發生爭執,原來是因為。

記者vs.店家:「你有附帶一包醬料嗎那時候,她已經拿起來還我們,太誇張了你才15顆,用這麼多是比較過分啦,有說要多收10元嗎,有說沒說我是忘記了,但最後她有丟10元,像這樣三包10元嗎,對三包10元,所以原本就有賣嗎,有呀,本來就有賣呀。」

圖/TVBS

原來店家強調,自家的醬料包真材實料,加上辣度高怕有人浪費,才會事先幫客人準備,至於其他店家。

記者vs.其他店家:「有客人曾經要拿很多包嗎,最多也是能給兩三包而已,這些都是要計算在裡面的成本呀。」

一般店家大多是供客人自由取用,但確實有些店家因醬料太有名,曾多次遭客人大量取用,才會決定以價制量,而這次雙方更因為溝通不良,都覺得自己委屈,也意外在網路上引發醬料包,要不要收錢的雙方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餃#醬油#辣油#外帶#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8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