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爸毆妻小引眾怒 2男私刑正義遭裁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6:26
肉圓爸毆童的影片被媒體報導當晚,群眾跑到肉圓爸家社區要「討公道」。圖/TVBS
肉圓爸毆童的影片被媒體報導當晚,群眾跑到肉圓爸家社區要「討公道」。圖/TVBS

日前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小因發眾怒,影片曝光後隔日有2名男子前往林家對林男動私刑打臉,雖林男事後並未提告,但警方移送後,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人各2千元,可抗告。
 
法官認為,2名動手男子分別出手毆打肉圓爸臉部,但事後都留在現場,並主動向警方坦承動手施暴,也表示願意負起法律責任,可算態度良好,加上林男並未提告傷害,因此依社維法各裁罰2千元罰鍰。

 
 
法官強調,雖任何人看到林男毆打妻小影片都會感到憤慨,但不能用暴力解決暴力,動用私刑正義並非正義,不但無法處理社會紛爭,反而會妨礙公共秩序及社會安寧,最好方式仍然是報請警察、檢察官依正當法律程序介入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肉圓爸#加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18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