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加奶 結果共52筆

  • 劣油風暴/躲壞油!「無油麵包」翻身 捨Q彈拚酥脆

    油品接連出包,民眾怕吃到壞油,乾脆不吃油,量販業者也趁機推出無油麵包,不加奶油,還用老麵發酵,製作過程費時費力,光是發酵時間,就得比有油麵包多出一倍,烤出來的麵包,口感是最大差異,有油麵包比較鬆軟,沒加油的麵包則是有嚼勁,能嘗到麵粉麥香,也比較酥脆。
    2014/10/20 18:01
  • 英純金鑲鑽奶嘴 含一口要價百萬

    市面上販售的奶嘴大概只需幾百元就能買到,不過這平凡的嬰兒用品並不能滿足有錢人的需求,英國有家嬰兒用品公司瞄準上流社會市場,推出以鑽石和純金打造的奢華嬰兒用品,一對奶瓶加奶嘴的組合,要價約1300萬台幣。
    2014/09/09 09:09
  • 拿鐵補加奶?怕失原味 店家委婉薦它款

    除了連鎖超商會幫客人拿鐵去冰補加牛奶,其他的連鎖咖啡店也有不一樣的因應方法,有業者去冰直接幫你家牛加到9分滿,有店家則是擔心拿鐵補加牛奶走味,推出另一款奶味較重的咖啡,多了50CC牛奶,和拿鐵兩者去冰相比後,多出一分的容量,但因為牛奶價格上漲,加上夏天牛奶量少,有店家若要加牛奶,則酌收5-15元的費用。
    2014/08/17 18:43
  • 咖啡未滿杯 超商取消免費加奶服務

    民眾到連鎖超商買拿鐵牛奶,有時候會想要少冰或去冰,若是咖啡沒有加滿,可以要求店員補加牛奶,不過總公司之前建議各門市,盡量不要這樣做,原因在於這樣的「客製化」,反而讓有些客人覺得咖啡味道變了,不過其實很多門市,還是會幫客人補加牛奶,多個貼心服務,讓顧客更習慣在同個門市消費。
    2014/08/17 12:47
  • 缺席喪禮!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與友敘舊

    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而昨天晚間,他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的婚宴,蔡沛然是男方友人,席間他和老友說說笑笑,不過馬唯中沒有同行,據瞭解,月初沒參加告别式,是因為馬唯中不希望「喪禮失焦」,不過蔡沛然這趟返台,也再次成為話題。
    2014/06/01 14:08
  • 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獨自現身王怡人婚宴

    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有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但今天晚間,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在艾美酒店的婚宴,而且他是獨自一個人參加,馬唯中沒有同行。
    2014/06/01 00:15
  • 膨風!超商「熱拿鐵」奶泡多 民怨料縮水

    很多人都愛喝咖啡,尤其熱拿鐵,使用濃縮咖啡和牛奶混合,喝起來口感很綿密,但有民眾認為,超商販售熱拿鐵奶泡加得太多,看著店員製作滿滿一杯熱拿鐵,但隔了5分鐘後量卻變少了,剩下7成份量,TVBS直擊超商店員製作熱拿鐵,我們的鏡頭捕捉到,製作熱拿鐵添加奶泡過程,確實不少,甚至有超商中杯大約400c.c.份量,光是奶泡就占了110c.c.。
    2014/05/06 19:58
  • 〈獨家〉用香精噴茶葉提升茶香 手搖店以假亂真

    台灣人習慣每天來一杯手搖茶飲,但是你喝的茶飲都是天然的嗎?其實茶行受到冷飲店的要求,會在低價的茶粉末上,噴上香精提升茶香,像是金萱就會噴上牛奶香精增加奶香,紅茶就會噴上伯爵香精,用低價成本營造高價茶葉的茶香,而且一罐1000C.C的香精就能搖出7200杯的手搖杯,雖然香精可以食用,但喝多了容易傷肝腎。
    2013/11/30 19:17
  • 冷凍水果輕輕擠壓 水果冰淇淋DIY

    今年入夏以來,日本各地氣溫屢創新高,各種可以消暑的新奇商品跟著大熱賣,像是可以沾水的紙扇子搧起來更清涼,還有可以DIY的水果冰淇淋製造機,不必加奶油就有綿密口感,帶您來看看涼夏好用商品。
    2013/07/15 17:26
  • 奶精PK鮮奶!口感、營養有別 各有市場

    不少飲料店「奶茶」品項,就分成加奶精的奶茶和鮮奶茶兩種,加奶精的,茶味比較重,加鮮奶的,奶味濃,但喝下肚的,可不只口感差異,因為奶精原料多以植物油和糖漿澱粉為主,都是脂肪成分居多,比起鮮奶原有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營養成分差很多,甚至還有業者為了兼顧營養和口感,在鮮奶茶中還多加了一點點奶油提味。
    2013/05/03 18:50
  • 增添了異國風味 北海道料理加奶油

    日本北海道是台灣遊客熱門觀光勝地,如果您去過北海道,應該有發現到,當地的美食其實沒有那麼傳統日本味,而是融入了許多西方料理,像札幌的味噌拉麵,就加了西洋食材的玉米和奶油,跟著「旅遊生活頻道」一起到北海道,嚐美食。
    2012/09/12 22:39
  • 〈獨家〉「加奶油貴10元」舊款免費 新冰沙要錢

    連日來高溫,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冰沙,但有消費者發現,連鎖咖啡店的招牌冰沙,新口味不只比較貴,以往加鮮奶油不用錢,現在卻要加10元!不過業者表示,新商品的口味設計,本來就沒有加鮮奶油,而且喝得到果凍,售價才會比舊款冰沙貴。
    2012/07/14 19:10
  • 茶飲也漲!沒加奶竟貴15元 50嵐挨轟

    10月以來,鮮奶、咖啡連環漲,現在居然連鎖茶飲店也漲價了!包括COMEBUY、50嵐等連鎖茶飲都漲,50嵐全台共有超過100間分店,北中南各分區,有不同的品項調漲,在台北加檸檬和蜂蜜的飲料漲10到15元,中部漲最兇,包括珍珠奶茶,茉莉綠茶等7種飲料都變貴,最高漲幅高達33%。不過我們也獨家發現,其中的「檸檬多多」,大杯原本要加4瓶多多,卻減半變成2瓶,在價格不變的狀況下,網友也質疑,這根本是變相漲價。
    2011/10/21 12:13
  • 〈獨家〉鮮乳、還原乳像「雙胞」 消官令拆散賣!

    一個是添加奶粉的牛奶,另一個則是鮮奶,消費者卻會搞不清楚?進一步追蹤,外觀都呈現乳白色,喝起來的口感也很像,很難區分,除非購買前有先仔細檢查外包裝,像成分一定要百分百都是生乳,才能夠稱得上是鮮奶。但不管還原乳或牛奶,賣場通通擺在「鮮奶區」,連消保官到場稽查,都認為會讓消費者搞混,要求業者分開陳列!
    2011/08/19 19:14
  • 〈獨家〉「天然的尚好」 無糖手工派靠堅果提味

    坊間不少受歡迎的手工派,上頭都有滿滿的奶油和精緻餡料相當誘人,不過在高雄一間手工派的專賣店,逆向操作,甜派完全不加奶油和糖,而是用金桔、枸杞和核桃等等天然食材,帶出自然甜度;另一種鹹口味的派,也特別進口挪威鮭魚。老闆娘說因為自己身體警訊,意識到天然的食材最好,試做麵包和點心,客人都有熱烈回應。
    2011/04/27 19:23
  • 麵包不加「奶蛋油糖」 窯爐烤出炭香味

    現在的麵包越來越講究養身,還有麵包店推出強調不加「奶蛋油糖」的麵包,事實上,市面上用電烤爐烤的麵包如果不加奶蛋油,麵包會變很硬,口感不佳,不過業者推出秘密武器,用窯爐的高溫來烘麵包,可把水分都鎖在麵包裡頭,麵包吃起來有柴香味,還口感Q彈!
    2011/03/27 19:24
  • 〈獨家〉比怪!氣泡飲料看心情 酸梅湯加奶茶

    南台灣飲料店競爭激烈,業者個個比誰的創意足,有業者突發奇想,把飲料分顏色來區別心情,如果民眾戀愛中,就可以喝大紅色的草莓特調,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喝藍色象徵BLUE的飲料解悶,另一間專賣酸梅湯的業者也不甘示弱,推出酸梅奶茶,打破酸性飲料加入乳製品結塊的印象,來搶商機。
    2010/09/15 19:47
  • 一杯咖啡4百元 紐約賣超貴咖啡

    紐約推出一種超貴咖啡,一杯咖啡,要價12美金,將近4百台幣,這個價錢在美國可以買到6杯星巴克。為什麼這麼貴?老闆說,他們從採豆到烘焙,都像品酒一樣講究,而且這種咖啡,最好不要加奶、加糖,才能喝出味道,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品嚐朝聖。
    2010/05/11 22:24
  • 迷信偏方高粱催奶 5天大嬰醉了!

    嘉義一名新手媽媽,為了想要增加奶水餵BABY,竟然聽信偏方,塗抹58度高粱酒,希望可以催奶,結果才出生4天的小男嬰,才喝一口母奶,就昏睡了大半天,不哭不鬧,家人發現,擔心小男嬰「醉昏了」趕緊送醫急救,還好小男嬰「酒醒了」,沒有大礙。
    2010/02/19 12:14
  • 安全!現做章魚燒裹粉 不加奶粉

    大陸進口的冷凍章魚燒,傳出含有三聚氰胺!讓民眾開始擔心街頭隨處可見的現做章魚燒安不安全,高雄就有章魚燒老闆說,在台灣因為裹粉裡面不加奶粉,完全是用麵粉、蛋去調成的,所以根本就不會有含三聚氰胺的問題。
    2008/10/14 17:40
  • 直擊早餐店上游 業者:加不起奶粉

    毒奶粉事件,讓所有含奶類商品都蒙上陰影。就連早餐店裡的吐司、漢堡,也遭到波及,TVBS直擊上游廠商,他們直接攤出材料喊冤。強調吐司和漢堡製作,根本不需要加奶粉,奶粉只是增加香味和Q度,況且批給早餐店的吐司,一大條才30元,奶粉成本太貴,他們根本加不起。
    2008/09/23 19:13
  • 珍奶含磷多 腎病患者骨頭病變

    洗腎患者要注意了!以往不能喝茶、咖啡、汽水,觀念要修正了!有醫師調查發現,奶茶或是加奶的咖啡才不能喝,因為奶類裡頭含有磷,最誇張的是「珍奶」,600c.c.一杯含磷量就近100毫克,另外可樂600c.c.也有78毫克,喝了骨頭會病變,甚至影響心臟!而正常人也要避免過量,一天最好以300c.c.為限!
    2008/05/24 11:46
  • 鳳梨酥皮厚小巧只要5元,業者?

    您別不相信,光是一枚5元就能買到鳳梨酥!專門賣10元麵包的老店,還有老闆在苦撐經營,不願意漲價,不過老闆自爆內幕,為了繼續讓消費者吃到便宜麵包,像是10元的巧克力泡芙,裡頭是不加奶油的,當然才5元的鳳梨酥,也是相對小巧一點。
    2008/04/22 15:11
  • 只要5元 鳳梨酥皮厚小巧熱賣

    您別不相信,光是一枚5元就能買到鳳梨酥!專門賣10元麵包的老店,還有老闆在苦撐經營,不願意漲價,不過老闆自爆內幕,為了繼續讓消費者吃到便宜麵包,像是10元的巧克力泡芙,裡頭是不加奶油的,當然才5元的鳳梨酥,也是相對小巧一點。
    2008/04/21 19:37
  • 20元不夠買早餐 學童買零食果腹

    最近可能是受到物價上漲的關係,台東有幾個偏遠地區小學,家長給孩子20元吃早餐,但因為早餐店最便宜的三明治加奶茶就要35元,鮮奶最便宜也超過20元,所以很多小孩的20元只夠買王子麵和汽水當早餐果腹,讓學校很擔心孩子的健康。
    2007/11/1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