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功過 結果共123筆

  • 未開三聯單認吃案 分局長拔官、南警長自處分

    台南女學生命案相關懲處,終於在1日下午公布,結果認定嫌犯九月底首次犯案時吃案,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被拔官調內勤,而基層承辦人員,原本傳出要懲處,最後也將等案子結束,再根據功過綜合評估,雖然局長詹永茂也已經自請處分,不過仍被外界批評神隱好幾天,甚至嫌犯都已經被移送,還搞不清楚整個狀況。
    2020/11/01 19:56
  • 立院每年遭駭客攻擊550萬次 資訊處:都成功防堵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立法院預算,立委關注立法院資安、遷建等議題;立法院資訊處長張孟元表示,立法院每年遭到駭客攻擊超過550萬次,但都成功防堵,駭客沒有成功過。
    2020/10/15 13:29
  • 救援1歲娃被記過媽媽致謝 警追加記功

    民眾報暖新聞,PO文感謝國道警察古坑分隊員警,深夜緊急救援。PO文的媽媽說,回娘家在高速公路上,一歲的兒子突然抽搐僵硬,昏了過去,紅斑馬開道協助送醫,沒想到PO文意外發現,這名員警因此被記過,因為當時值班台只有他一個人,甚離職守,PO文曝光之後,員警為民服務受到肯定,功過相抵。
    2020/09/27 13:03
  • 功過留歷史!憶起與李前總統過往他們這麼說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享耆壽98歲。李登輝繼任總統後,他提拔過的人,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反目」情節。對此,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在《新聞大白話》回憶起與李前總統的過往表示「每個情同父子的最終都走向肝膽劇烈,我記得李總統曾告訴我們『做一個政治人物,你要把你的選擇、把政治當成志業,政治人物必須有理念認同,而我與李前總統的關係就是靠著『理念認同』維繫」。
    2020/07/31 18:07
  • 李登輝辭世 國民黨哀悼:功過後人自有評斷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間19時24分,因多重慢性疾病,產生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對此,中國國民黨對李登輝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2020/07/30 21:40
  • 快訊/李前總統逝!連戰表遺憾 肯定對國家付出

    前總統李登輝病逝,連戰對外表達遺憾,他透露肯定李前總統,對國家重大建設發展與付出,並提到85年,兩人分別擔任主席與副主席,接著一起參選民選正副總統,雖然曾對民主、文化等議題有歧見,但這些功過是非將留給世人評斷。
    2020/07/30 21:33
  • 李登輝與世長辭 前副手連戰:功過是非留世人論斷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間19時24分,因多重慢性疾病,產生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曾任李登輝副手的前副總統連戰晚間發表聲明,肯定李前總統對國家重大建設發展的付出。
    2020/07/30 20:50
  • 論李登輝功過!趙少康直言「黑金政治起源」:搞垮國民黨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深夜傳出病情惡化,拔管謠言甚囂塵上,隨後台聯黨和台北榮總都出面否認,僅稱李登輝仍住院治療中。談起李登輝,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評價其功與過,直言「國民黨是被李登輝搞垮的,他是有意搞垮國民黨」,且黑金政治就是由他開始。
    2020/07/30 15:35
  • 靠法院調解書盜15億土地 集團詐騙新招

    刑事局中打2月份逮捕一名以吳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偽造被害人健保卡到地政事務所申辦土地、房屋權狀,再自導自演欠錢戲碼互告,取得法院調解書,詐騙集團熟知地政事務所人員不會查明資料,成功過戶,騙取5筆被害人土地,市值15億6千多萬,轉賣後透過洗錢躲避追查。
    2020/07/21 14:46
  • 赴印尼工作遭拒絕入境!台灣男靠「周杰倫」成功過關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很多國家都拒絕拿中國護照或是近期曾赴中國的外籍旅客入境。近日台灣一名科技公司經理赴印尼雅加達工作,怎料卻因為護照上的Republic of China的「China」被海關攔下,沒想到最後的結局竟超展開。
    2020/02/06 18:16
  • 今天「送神」能到廟裡祈福嗎?  福興宮給答案

    今(18日)是農曆12月24日,是送神日,眾神會上天報告人間功過,有些民眾以為這天是神明休假日,不知道能否去廟裡參拜。對此,雲林縣西螺福興宮給出答案。
    2020/01/18 14:47
  • 大選激情過後... 他憂心:台灣種種危機才正要開始!

    2020大選結果結果揭曉,民進黨獲得壓倒性勝利!總統蔡英文獲得817萬票創下民選總統最高票紀錄,綠營國會奪下61席成功過半,未來4年將再度完全執政。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卻憂心,台灣種種危機並沒有結束,甚至大選後才要開始。
    2020/01/12 09:31
  • 安倍執政七年功過?!創憲政史上在位最久

    本週三,日相安倍晉三將成為日本憲政史上在位最長首相,出生政治世家的安倍,1982年踏入政壇,2006年擔任自民黨總裁,成為日本首相,是二戰後最年輕就任的首相,但只當不到一年就辭職;2012年安倍再度當選自民黨總裁,也重新奪回執政權,安倍二度成為日本首相。第二次上台已七年,最重要政策就是安倍經濟學,雖然股市翻倍,但多數民眾對景氣復甦無感。
    2019/11/18 20:00
  • 「國民黨只是交易對象」 他:郭台銘河都沒過才惱羞拆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由幕僚蔡沁瑜代為至中正區黨部完成退黨程序,被問及郭此舉是否算「過河拆橋」,蔡沁瑜強烈回擊「哪裡過河拆橋」,與媒體交鋒,現場氣氛緊張。對此,學者認為,郭「哪有過河拆橋」,因為他根本就沒成功過河,才會惱羞拆橋。
    2019/09/13 10:51
  • 辛巴威萬年總統95歲逝 功過留待蓋棺論定

    辛巴威曾在2008年,發行面額1千億的紙鈔,舉世譁然,背後的執政者,也是全球執政最長時間的領導人穆加比(Robert Mugabe),在2017年政變被迫辭職後,健康每況愈下,本月6日病逝新加坡。他的遺體11日運回辛巴威,雖然官方盛大迎接,但諷刺的是,在場軍方人員和現任總統,都是兩年前逼他辭職的人!穆加比這位萬年總統在位37年,以獨立英雄姿態讓辛巴威脫離殖民,但他也以獨裁聞名,反對者殺無赦,甚至進行種族清洗的暴行;如今他以享耆壽高齡95歲去世,一切功過也隨著他,入土為安。
    2019/09/12 20:01
  • 官員酒駕竟「考績甲等」 防檢局:功過相抵

    防檢局一名彭姓官員去年底酒駕遭移送,照規定若有酒駕事件考績不能高於乙等,但有導演踢爆他去年的年終考績竟然還有甲等。對此防檢局局長表示,因為彭姓官員防疫豬瘟有功,去年有記功跟嘉獎,功過相抵才有甲等。但立委痛批,防疫豬瘟是責任,竟然用這理由功過相抵等於開後門放過酒駕。
    2019/04/27 15:26
  • 拚2020 傳總統下半年出訪並過境美國

    總統蔡英文才結束出訪南太友邦,傳出已規劃下半年要出訪加勒比海的三聖友邦,更爭取過境美國,外交部否認傳言。不過,學者認為能否成功過境美國華府或紐約,決定在美國,國民黨立委則酸,若初選輸給賴清德,就成了畢業旅行。
    2019/04/13 18:47
  • 藍委質疑府發言人回應陳菊新聞 府方人士:很正常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任高雄市長的功過,為何是由總統府發言人幫忙回應。府方人士說,總統府發言人替總統府秘書長進行新聞說明,是很正常的事。
    2019/01/29 15:30
  • 分析林敗選 蔡其昌:不滿民進黨中央執政

    中彰投民進黨執政都有一任魔咒,從來沒有連任成功過。林佳龍的競選主委蔡其昌分析敗選原因,認為民眾不滿民進黨中央執政,反應在地方選舉。學者說,中彰投基本盤藍大於綠,上次太陽花學運之後,綠營聲勢大好,藍營支持者投票率低,這次韓流外溢漫布,凝聚了泛藍的力量,也壓抑了花博的效益,林佳龍給市民的花博小確幸也沒能得分。
    2018/11/25 20:37
  • 對兩蔣「刻意」論過不論功 作家:蔡政府總要還的

    清明連假即將展開,往年被視為旅遊景點之一的桃園慈湖卻首度不開放,而且未來非經家屬同意,可能都不會開放參觀,此舉卻讓不少人大有意見。作家洛杉基在臉書貼文認為,蔡政府對兩蔣的種種只論過不論功的羞辱行為,人民都看在眼裡。這筆帳日後蔡政府總要還的!
    2018/04/03 17:00
  • 地勤夾錯登機證 女子通關嬸嬸卡關

    高雄一名蘇小姐帶嬸嬸去西雅圖玩,但11日準備搭機回國,卻因為地勤人員弄錯把蘇小姐的登機證夾在嬸嬸的護照內,當下2人沒有確認直接通關,結果拿錯的蘇小姐成功過了海關,嬸嬸卻被攔了下來,最後是來回溝通一拖就是1個多小時才放行。旅行社建議不管到哪個國家玩,最好都能親自核對登記證、護照,以免到了海關才發現出問題,衍生出不必要的麻煩。
    2018/01/17 18:44
  • 舉兩蔣功績? 鄭麗君:促轉不是功過並陳

    促轉條例三讀後教育部長潘文忠第一個提出改校名,他今天(11日)在立院備詢時被綠委指責話術不對、模糊焦點,不應該只局限改名。另外立委要文化部長鄭麗君舉例兩蔣功績,她直接拒絕並說轉型正義不是功過並陳!
    2017/12/11 15:09
  • 入主「東芝」生變? 郭董:雙方故事還沒結束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針對外界對入主東芝發展是否生變,董事長郭台銘親上火線回應,說雙方間的故事還沒結束,手邊5千億的盈餘保留給其他投資案使用,郭董還嗆主導東芝的日本經產會的經手過的案例沒有成功過。
    2017/06/22 12:42
  • 「茄子蛋」遭冒名 申請文化部600萬補助竟過了

    獨立樂團「茄子蛋」遭到冒名,以東拼西湊的方式將專輯製作過程和DEMO變成一份企劃書,送審到文化部要申請600萬補助,沒想到竟然成功過關,而一個月前茄子蛋得知此事,向文化部提出抗議,卻被不理不睬,直到發臉書公開這件事情才開始展開調查,也讓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質疑,是否有內神通外鬼。
    2017/03/22 12:34
  • 胡瓜益智節目闖關 連3集送獎金共120萬

    由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以組隊答題闖關,只要成功過關就能抱走40萬現金,最近2個月就有3集,都成功送出獎金共120萬,其中藝人郭彥均、小優和鮪魚組隊抱回獎金,直接把規劃去日本旅遊的錢,一次賺回來。
    2017/03/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