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前空姐 結果共80筆

  • 開豪車進故宮惹議! 陸國航前空姐遭起底

    最近一篇微博發文在大陸引發軒然大波,一名暱稱露小寶的女子曬出照片,說自己趁周一閉館,跟朋友開車進北京故宮。但北京故宮從2013年開始,就禁止車輛入宮,這名女子為什麼有特權?大陸網友起底,原來她是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
    2020/01/19 17:48
  • 監護權之戰!赴義搶女 台籍前空姐敗訴

    台灣空姐跟義大利富商,譜出戀曲,現在為了愛的結晶對簿公堂。一名詹姓前空姐出面控訴,十年前未婚生女,雙方爭執孩子的監護權,原本協議女兒暫時交付給媽媽,父親可以定期會面交往,結果前年12月,男方把女兒帶回義大利,遲遲不回台灣,詹姓女子飛去找人,沒有獲得對方同意,擅自把女兒帶回來,這動作已經涉嫌跨國擄拐兒童,違反國際法上的海牙公約,原本一路勝訴的監護權官司,因為跨國帶回小孩,成了媽媽的敗訴關鍵。
    2019/11/19 22:53
  • 營造「仁慈」假象 前空姐淚控:長榮從沒把空服員當人看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目前已經是第12天,勞資雙方預計明(2)日再度協商。對於這次的罷工行動,外界看法兩極;現在又有曾擔任長榮空服員的「Tia Chen」在臉書發文,開頭就直指「長榮從來就沒把空服員當人看,更別說當家人看。」接著分享自己在長榮任職期間的經歷,讓人驚訝不已。
    2019/07/01 21:08
  • 「不爽不要做」?前空姐曝真相:長榮不會輕易放過你

    長榮空服員罷工來到第7天,各界對罷工的看法褒貶不一,近日一名長榮前空姐在臉書發文揭露內幕,「就算罷工可能會失敗,但至少讓更多人認識長榮是一個怎樣的公司」,她更說到,「我就是進了長榮,不爽走人的那個!」
    2019/06/26 09:08
  • 想換飛機座位?前空姐告訴您 有這些「眉角」

    持續追蹤,如果民眾搭飛機想挑選比較寬座位,前空姐建議可以提前72小時告知航空公司,但是緊急出口旁座位,航空公司一般會挑選身強體壯、具有消防背景的乘客,萬一碰上緊急狀況能協助疏散乘客!至於也很熱門的第一排座位,則優先禮讓有小孩的家庭,以及行動不便的乘客!
    2019/03/17 19:10
  • 柯賜海沒錢繳罰金被捕 妻淚訴:錢都在小姑那

    抗議天王柯賜海遭前空姐劉若鈴指控假冒簽章,將股權擅自移轉他人,高院依2個偽造文書罪合併判柯賜海7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1萬元,全案定讞。然而,曾自爆有百億身家的柯賜海,卻因未繳納21萬罰金遭通緝,今(24日)下午於亞東醫院看診時遭警方逮捕。他的老婆林思佳知情後,急得向小姑柯寶珠求救,求她念在50年兄妹情上,快幫柯賜海繳罰金,讓他免受牢獄之災。
    2018/12/24 19:58
  • 網路戰! 其邁小編搏感情vs.國瑜雙人組

    2018選戰多很多網路直播宣傳影片,當中眾候選人們請來的年輕小編,用新穎想法搶選票,同時靠網路搶聲勢,其實很多小編都沒政治經驗,像蘇貞昌的是前空姐,韓國瑜請女兒的朋友來幫忙,陳其邁的不懂政治經驗,卻懂得幫他塑造平時看不見的幽默形象。
    2018/11/11 16:40
  • 阿嬌甜蜜談醫界王陽明 男方前妻華航林依晨PO文了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宣布,答應台灣有「醫界王陽明」綽號的賴弘國的求婚,並在年前後會拜訪準公婆,嫁作台灣媳婦。賴弘國前妻、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前空姐Ivy Chao(趙筱葳)1日在臉書發文:「幸福會循環,悲傷也會循環,當我們想要自己愛的人快樂平安幸福時,就要在幸福的循環中盡一點心力。」
    2018/02/02 11:00
  • 涉攜毒入境遭逮 華航空姐喊冤:被陷害!

    華航空姐驚傳攜帶毒品入境!一名林姓華航空姐,20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台,通關時海關人員發現她的行李箱內底黏有毒品;不過她供稱是遭人陷害。檢方當晚偵訊後裁定無保請回,而華航表示目前空姐停飛,一旦查明屬實將會立即開除。
    2017/05/21 12:05
  • 台奧客多? 港航145K徵「台籍座艙長」制台客

    香港航空,祭出14萬5千塊的月薪,首度來台招募20名座艙長,竟然只是因為台灣比較多「奧客」,希望借重台灣空服員比較重視服務細節的特質,教香港空服員,如何面面俱到,不過前空姐也說了,與其說台灣人難搞,倒不如說是因為素質高,對服務品質比較要求
    2015/01/15 14:44
  • 復興空難/〈獨家〉殉職機師「班表曝光」 復興遭爆超飛邊緣

    復興空難當天,正駕駛李義良班表,原定要飛6趟,颱風天還要班機起飛,也掀起復興內部,對於公司的不滿,獨家採訪前空服員也取得班表,復興航空國內線,一天最多執飛8次落地,加上地停時間短,大多只有25分鐘,當中包含下客、清艙,連休息時間都沒有,下一趟班機的旅客就要登機,前空姐回憶正駕駛李義良,說他話不多,個性靦腆,但對同事很好,也不愛麻煩別人,問他要什麼,只說要杯綠茶,和「濕紙巾」,因為自己要擦拭駕駛艙,保持的乾乾淨淨,堅守他為愛的工作崗位。
    2014/07/27 18:05
  • 前空姐賣「山寨洗臉機」 故障多遭檢舉

    百貨公司專櫃一台要價6千多元的洗臉機,前空姐從大陸批仿冒的便宜貨,放在臉書上賣,新北市警方陸續接獲檢舉,有人在臉書上賣仿冒洗臉機,警方循線查獲後,發現賣的人竟然是一名前空姐,看準洗臉機商機,從大陸網站批貨,成本只要1千多元,她賣2千多賺翻,但賣了上百台之後,因為故障品太多,被發現是山寨貨,遭到檢舉。
    2014/06/25 19:03
  • 「華航紫、新航紅」 空姐臉妝點印象分!

    人力銀行調查,4成青年懷抱空姐、空少夢,虎航招考88位空服員,卻吸引超過7千人報名,其中還有49歲的前空姐,但關鍵的「面試」那關該如何脫穎而出,第一印象的妝容很重要,各家航空公司制服代表企業形象,彩妝也配合服裝,像是華航紫色系、長榮則是走自然大地風,各有特色。
    2014/04/21 18:20
  • 虎航徵88名空服員 「49歲媽媽」盼再圓夢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成就業的青年懷抱空姐、空少夢,廉價航空虎航招考空服員,通過第二階段來面試的就有5千多人,由於只要高中學歷,也不限年紀,現場一位考生是「49歲」的前空姐,已經是媽媽還想重溫空姐夢,面試考中英文朗讀,包括大雷神、小確幸的題材都入題。
    2014/04/21 13:49
  • 控長榮非法資遣 前空姐要回267萬薪

    民國90年,長榮航空因為虧損33億,加上911事件,以航班減少為由資遣633名員工,其中一名簡姓女空服員認為,公司隔年營運業績成長,短短4個月就營收4億元,還恢復航班,向長榮航空提起訴訟,要求給付工資,高等法院認為長榮非法資遣,判決必須賠償前空姐267萬,但長榮航空不服上訴,上午最高法院開庭,長榮指出空姐過了9年才提告,主張權利失效,而且違反誠信原則,依舊拒絕賠償,雙方沒有交集。
    2013/09/04 12:04
  • 遠航性騷爆恐嚇索百萬 前空姐無罪

    去年遠航總顧問嚴智行被控涉嫌性騷擾,不過事後他又反控前自家空姐袁怡嫻是勒索取財案的共犯,袁怡嫻和郭姓男子利用性騷案向他勒索百萬元,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恐嚇的證據不足,因此判決2人無罪。
    2012/11/14 11:30
  • 陸前空姐賺代購 「涉逃稅」判刑11年

    大陸最近有一起判決案例,引起輿論高度關注!這是一位前空姐,在網路上幫買家從國外代購化妝品,被大陸官方以「涉嫌逃稅」新台幣500多萬,判刑11年,這在大陸等同於走私的重判;其實代購在網路上不勝枚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陸的進口關稅相當高,因此大陸民眾都傾向在網路上找賣家,幫忙從國外代購,但現在判如此重的刑,讓大陸賣家人心惶惶。
    2012/09/07 18:42
  • 昔遭性騷今爭酒女 前空姐爭議多

    捲入遠航高層性騷擾案,成為新聞焦點的前空姐袁怡嫻,這回又再登上媒體版面,週刊報導,她在台中知名酒店應徵酒店小姐,她今天出面承認,說是因為官司纏身,在生活壓力下不得已,才想去應徵這份工作。
    2012/02/23 08:14
  • 捷運疏散新達人! 「前空姐」獻聲指揮

    市府捷運站這幾年跨年夜都有疏散達人林榮輝坐鎮,講笑話幫忙緩解捷運人潮,今年卻不見蹤影,換上女生「新面孔」,原來是舊達人升官了,北捷改找有空姐經驗、台風穩健的站長張瑞琳,首次拿著大聲公面對數十萬人,讓她吃盡苦頭,聲音沙啞,不同於舊達人的妙語如珠,她的新招數是唱歌給大家聽。
    2012/01/01 07:17
  • 〈快訊〉遠航性騷案偵結 前空姐涉恐嚇遭訴

    遠東航空日前驚爆公司高層性騷擾「培訓空姐」,前空姐袁怡嫻遭起訴。
    2011/12/09 14:42
  • 「外拍1小時800」 涉勒索空姐明星臉!

    被列為恐嚇遠航嚴智行共犯的前空姐,名字叫做袁怡嫻,當出還是被遠航力捧的空姐之一,最主要就是相中她外拍模特兒出身的背景,早在高中時就上過綜藝節目,2年多前進入外拍界,袁怡嫻逐漸嶄露頭角,不過一小時價碼800元,並不算太高,加上後來跟遠航簽下經紀約,就很少接活動,是否因為經濟因素,才捲入勒索取財案,袁怡嫻只說是被設計的,其他不願多談。
    2011/07/22 18:15
  • 遠航性騷爆索百萬 前空姐列共犯!

    遠航總顧問嚴智行遭勒索取財案,被裁定是的共犯是「前空姐」袁怡嫻,就是當初被遠航力捧的模特兒空姐之一,只不過當初化名Lisa主動爆料,指控「被性騷擾」,現在卻演變成是設局勒索的恐嚇案共犯,裁定2萬元交保後,袁怡嫻喊冤,說被人利用,也強調當初嚴智行確實想追求她,現在不願多談,交保時還刻意喬裝。
    2011/07/22 12:10
  • 機艙唱跳安全示範 空少版登場

    菲律賓一家航空公司,繼日前空姐在機艙跳舞,向乘客示範登機安全須知後,現在連空少也都加入行列,拿起救生衣,在機艙邊跳邊示範搭機安全。
    2010/10/12 22:23
  • 連勝武跟女友拍婚紗 生澀但情溢

    連家喜事連連,連勝武選定在今年白色情人節3月14日,要迎娶交往4年的前空姐路永佳。小倆口選定哥哥連勝文當初拍婚紗照的攝影工作室,花了一下午,拍攝5套服裝,工作室人員笑說,這對新人不太會擺Pose,顯得有些生澀,但看得出兩人互動自然、感情非常好。
    2010/02/08 12:13
  • 許效舜傳新戀情? 與高挑妹共逛五分埔

    藝人許效舜和之前空姐女友的戀情見光死後,感情空窗了一整年,這2天被媒體拍到,帶著一名高挑的年輕美眉共同去台北五分埔逛大街,是不是又有了新戀情?許效舜今天表示,對方只是好朋友,一切都還在觀察階段,不想再因為媒體的關注,把女孩子嚇跑了,因為他真的很寂寞,希望有個人在身邊照顧他。
    2009/10/2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