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武跟女友拍婚紗 生澀但情溢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家喜事連連,連勝武選定在今年白色情人節3月14日,要迎娶交往4年的前空姐路永佳。小倆口選定哥哥連勝文當初拍婚紗照的攝影工作室,花了一下午,拍攝5套服裝,工作室人員笑說,這對新人不太會擺Pose,顯得有些生澀,但看得出兩人互動自然、感情非常好。

連戰的二兒子連勝武,今年白色情人節就要迎娶交往4年的前華航空姐路永佳,媒體跟拍到兩人到攝影工作室,拍婚紗照,兩人嬌羞靦腆的表情,看得出新婚前夕的好心情,連勝武還大方接受訪問,這對新人拍起婚紗照,還顯得很生澀。攝影工作室業者:「不會擺Pose(姿勢)很生疏,當然是要我們跟他們講要怎麼擺。」

新人沒有特殊要求,要「專業」的來幫他們喬姿勢,小倆口一下午換了5套服裝,照片拍了200張以上,目前正在選稿比圖中;連勝武選定的這一家攝影工作室,負責人在業界小有名氣,一整面工作室牆上掛著許多藝人明星的沙龍照,連哥哥連勝文和蔡依珊,當初也是選在這兒拍攝婚紗。連勝文:「他(連勝武)很開心,因為大家都祝福他,謝謝大家。」

不僅選定和哥哥同一間工作室拍婚紗,連勝武還表示要效法連勝文,多生幾個。今年連家除了要迎接蔡依珊懷裡的虎寶寶,現在更多了一名甜美媳婦進門,可真的是雙喜臨門。

◎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72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