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前空姐 結果共80筆

  • 前空姐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不服勞動部裁決「提告勝訴」

    長榮航空罷工事件中,空服員郭芷嫣因提及在機長食物「加料」遭解雇,郭女向勞動部申請裁決為不當勞動行為被駁回而提告,法院今天認為郭女訴請撤銷有理由,判她勝訴。可上訴。
    2021/04/30 16:56
  • 前空姐「潑油縱火」夫80%燒燙傷 搶救45天不治

    台中驚世婆媳案延燒45天,前空姐疑似朝丈夫「潑油縱火」,搶救超過一個月,丈夫全身80%燒燙傷,25日晚間宣告不治。
    2021/04/26 20:08
  • 快訊/前空姐縱火燒夫 搶救45天仍宣告不治

    台中一名李姓前空姐之前控訴遭到公婆霸凌,事後卻被反控,全部都是她自導自演,在和丈夫發生口角後,拿汽油縱火燒夫,最新消息是,前空姐的丈夫經過45天搶救治療,醫生在昨晚宣告傷重不治!
    2021/04/26 10:56
  • 台中前空姐持油縱火焚夫 枕邊人搶救45日不治

    台中一名前空姐日前控訴遭公婆霸凌,不過事後被踢爆疑似為自導自演,過後她再與丈夫發生口角,一怒之下竟持汽油縱火燒夫,導致夫妻倆大面積燒燙傷,前空姐面部毀容,丈夫則全身80%燒燙燒,經過45日搶救,丈夫仍不幸於25日晚間身亡。
    2021/04/26 10:34
  • 社群+小資本創業 "行動加盟"開啟健康事業

    前空姐、旅遊業從業人員齊聚,參與網路加盟者培訓會議,疫情衝擊各產業,卻也加速全球數位轉型腳步加快,不少人更開始尋求斜槓人生,期待從新形態商業模式尋找創業機會。
    2021/04/21 13:35
  • 網路營造恩愛形象 實際雙方聲請保護令

    前空姐在公婆家破壞,施暴的過程被曝光,就連事發後,警消人員到場,她還是不斷哭訴自己是被公婆施虐,事後更把整件事po上網,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對比她日前,還在網路營造夫妻恩愛形象,但實際上早就互相申請家暴令,說她的丈夫,在生活中還會錄影自保,但讓外人難以想像的是,夫妻倆彼此都申請家暴令核發,卻還是選擇住在一起,最後發生縱火事件,雙方嚴重燒傷,都有生命危險。
    2021/03/15 19:47
  • 自導自演?前空姐虐待婆婆 逆轉影片曝光

    台中婆媳糾紛案,最新影片曝光,畫面拍到前空姐對婆婆呼巴掌,甚至還出腳踹人,還一度拿剪刀威脅要剪對方頭髮,最後進廚房,把冰箱裡面的東西全摔到地上,他拿起辣油往自己衣服上抹,爆料民眾說,前空姐自導自演,還誣賴是婆婆欺負他。
    2021/03/15 19:40
  • 前空姐事發前買汽油 檢警定調:殺人未遂

    台中驚世婆媳案,檢警掌握前空姐事發前,跑去住家附近加油站買油畫面,時間序比對下,跟縱火案皆吻合,據了解檢警目前定調,前空姐涉嫌殺人未遂,預計下周將展開進一步偵辦。
    2021/03/13 13:47
  • 前空姐好友平反「她遭多次家暴」 滿身皮帶傷痕

    前空姐涉嫌潑汽油縱火,造成夫妻倆都燒傷住院治療,雖然家屬都將矛頭指向她,但前空姐十多年同事,出面幫她說話,她說前空姐跟先生結婚不到一年,多次遭受家暴,還被拿皮帶抽打,導致全身傷痕,事後先生又會哭求原諒,日前因為保單的問題,跟公婆發生爭執,原本以為事後兩人好好聊開,能夠化解紛爭,沒想到最後卻是縱火互相傷害,遺憾收場。
    2021/03/12 19:44
  • 男疑遭前空姐妻潑油燒 高大成曝「療程痛不欲生」如地獄

    台中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日前在網路上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遭公婆反駁自導自演,沒想到才過了4天,她昨(11)日與楊姓丈夫發生爭吵,疑似涉嫌在台中住處縱火,造成丈夫全身有80%二度灼傷,她本人也受到45%的二至三度灼傷。法醫高大成表示,兩人的傷勢不輕,該截肢就要截肢,而且後續療程會非常痛苦,可用「痛不欲生」4字來形容。
    2021/03/12 15:12
  • 稱夫可遇不可求!臉書曬恩愛 私下早申請保護令

    台中這名前空姐,涉嫌朝先生潑油縱火,造成夫妻兩都被燒傷,先生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自己的右臉也被二度燒傷,對於媳婦的作為,家屬不願再多說明,但回顧她日前臉書爆料,公婆對她家暴,事後還在臉書澄清,先生不是媽寶,兩人是可遇不可求的靈魂伴侶,公開曬恩愛,但夫妻私底下卻早有問題,雙方都有多次親密關係暴力狀況,甚至早已互相申請家暴保護令。
    2021/03/12 13:46
  • 前空姐傷勢曝「恐毀容」 縱火害尪面臨截肢公公爆哭

    45歲的台中李姓前空姐日前上網控訴遭婆婆咬傷,但對方卻轟她自導自演。怎料,昨(11)日卻爆出涉嫌在家中對楊姓老公潑汽油,導致雙方都燒傷送醫,老公雙手燒傷達3度,未來恐面臨截肢,對此,楊男父親聞訊痛哭。
    2021/03/12 11:27
  • 控公婆家暴遭推翻! 前空姐疑恐嚇「汽油縱火」

    追蹤台中豐原縱火案,涉嫌對先生潑汽油的妻子,就是日前指控公婆家暴的前空姐,但被公婆拿出證據推翻,反控媳婦在上個月,才威脅他們要拿汽油燒房子,夫妻同樣因為愛鳥認識,婚後經常為了養鳥的事情吵架,而事發當下,妻子第一時間關心的是寵物鳥,不是自己老公。
    2021/03/11 21:08
  • 日前控公婆家暴 前空姐與夫爭吵釀「縱火案」

    夫妻爭吵縱火,造成兩人燒傷送醫,而這名縱火的女子,就是日前,曾在網路上爆料,被公婆虐待的媳婦,當時她出示手上刀傷,還有咬痕,指控是婆婆家暴,但公婆也反報警提告,是媳婦拿刀威脅他們;事後女子還曾在臉書,公開感謝先生力挺,沒想到不到幾天時間,卻演變成夫妻爭吵縱火案件。
    2021/03/11 15:07
  • 才控婆婆咬人 前空姐疑潑汽油縱火「害尪80%燒燙傷」

    台中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日前在臉書社團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遭公婆反駁自導自演,沒想到今(11)日上午,她和38歲楊姓丈夫發生激烈爭吵,激動之下,竟涉嫌在台中市豐原區的住處縱火,造成丈夫全身有80%二度灼傷,她本人也受到45%的二至三度灼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3/11 11:08
  • 前空姐遭菜刀削肉潑辣油 公婆轟自導自演:被掌摑、勒脖

    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在網路上控訴,自從公婆知道她比丈夫大7歲後就百般嫌棄,上個月雙方爆發衝突,婆婆竟然朝她潑辣椒油、咬她的手臂,她拿起菜刀自衛與婆婆發生拉扯,在混亂中被削掉右手無名指1片肉,氣得提告。事情延燒至此,公婆出面喊冤,反控媳婦帶刀自導自演,他們已向警方聲請家暴保護令。
    2021/03/07 20:58
  • 驚世婆婆咬人潑辣油 前空姐控「嫁小7歲尪被嫌」齒痕曝

    驚世公婆?一名前空服員在網路上控訴,她原本與公婆互動良好,怎料對方得知她與老公差7歲後,疑似不認同這段姐弟戀,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婆媳2人甚至在家爆發肢體衝突,婆婆不僅咬她手臂留下齒痕,還對她潑辣油,婆媳倆徹底撕破臉。對於媳婦的指控,婆婆也作出回應。
    2021/03/07 13:17
  • 空姐醉鬧機艙遭開除 辯「夢遊」求復職敗訴

    一名國籍航空的空姐,因為酒後在班機上大鬧,不但尖叫撞牆,還穿著睡衣做有氧運動,遭主管當場解除職務,女子事後提告請求復職,並索討薪資120萬元,她辯稱服用藥物,出現夢遊副作用,還使用漱口水,才有酒精反應,不過台北地院調查後,認定她是酒醉,而非夢遊,判決前空姐敗訴。
    2021/02/02 23:44
  • 爆航空業「劈多女」超亂秘辛 前空姐:菜鳥被叫去房間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經過警方追問才願意吐出曾與案771密切接觸5天,導致對方確診,讓台灣連續253天無本土病例破功,長榮日前已將該名機師免職,航空業的私生活也成為話題焦點。TVBS《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曾任空服員5年,她日前在其他節目上,爆料航空業秘辛。
    2020/12/29 12:43
  • 前空姐留言遭開除興訟 長榮航律師指不可能復職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去年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在內部群組表示要在機師餐點「加料」而遭開除。郭女提民事訴訟要求復職,今天開庭,長榮航空委任律師表示,「不可能讓她回來」。
    2020/11/03 15:36
  • 空姐將步入禮堂 機師前男友威脅散布「不雅照」逼陪睡

    1名自稱是吉翔航空的前空姐,日前在微博爆料,自己原本將和現任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已經分手3年的機師前男友,竟傳過去拍下的裸照威脅要求陪睡,甚至還把裸照轉發給其他朋友,讓這名前空姐身心受創。此事引發吉翔航空的關注,目前已經將這名機師停飛處分。
    2020/08/18 20:54
  • 機長室最髒!前空姐揭「禁忌術語」曝極樂潛規則

    空服員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職業,然而各行各業都有它的潛規則,退役空姐網紅「天菜娘娘」就曾經分享航空業的「性暗示術語」,更直指全機最髒的兩個地方,竟然包括「機長室」!
    2020/08/13 18:31
  • 前空姐揭密航空業黑暗面 3理由離職:寧放棄10萬高薪

    空服員外表光鮮亮麗,又能環遊世界領高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但近日就有一名前空姐在網路論壇曝光了該職業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揭開了航空業的黑暗面,苦勸那些擁有空姐夢的年輕妹妹,報名前真的要想清楚。
    2020/06/04 18:27
  • 「期待再空中相見!」 停飛前空姐含淚廣播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商業活動,航空業受創嚴重,多家航空公司宣布減班或是停飛,有空姐在停飛前最後航班,含淚向乘客道別。另外美國知名的梅西百貨,因為疫情衝擊業績,宣布旗下近13萬名員工,全部放無薪假。
    2020/03/31 19:29
  • 搭飛機防疫秘訣 前空姐曝「3物品」少碰為妙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而飛機機艙空間狹窄,加上飛行時間,感染風險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期也說,「坐飛機是高風險的事」。但如果不得已一定要搭,除了戴口罩,前空服員Kathy就在節目中分享,有些東西盡量別觸碰或自備,減少感染機率。
    2020/02/2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