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航空業「劈多女」超亂秘辛 前空姐:菜鳥被叫去房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2:43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經過警方追問才願意吐出曾與案771密切接觸5天,導致對方確診,讓台灣連續253天無本土病例破功,長榮日前已將該名機師免職,航空業的私生活也成為話題焦點。TVBS《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曾任空服員5年,她日前在其他節目上,爆料航空業秘辛。

更多新聞:好市多「神物上架」她狂掃88盒 網揭黑幕:超無恥

 

該名機師確診後,就被爆出其實在國外有妻小,卻又和案771密切往來多天,害對方染疫。對此,錢怡君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由於航空業工作的特殊性,不只機師甚至空服員也常到處留情。

錢怡君爆料航空業秘辛。(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錢怡君透露,一名已婚男性空服員長得帥又幽默,老婆也是空服員,夫妻給外界的形象就是幸福美滿,他時常在網路上PO出和樂的全家福,但私下卻到每一個外站偷吃,妻子卻一直被蒙在鼓裡。此外,錢怡君驚吐,有機師甚至老婆是空服員,但在同家公司裡可能有3個小三,但她強調並非每個機組員都這麼亂,這只是極端的案例。

 
更多新聞:2021更慘? 命理師斷言「沒天災也瘋了」孩童須小心

談及紐籍機師曾在機上咳嗽未戴口罩,但沒有人敢勸他,甚至造成兩名機師同事確診,錢怡君說,這是因為機師在飛機上的地位最崇高,更爆料因為機長最大,沒人敢反抗,過去有些資淺女空服員被機長吃豆腐,但她強調如今性平意識提升,不知還有沒有這種案例。

錢怡君爆料航空業秘辛。(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錢怡君透露,女空服員當時已經在外站旅館,卻被機長以借東西等各種藉口叫去房間,「發生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她指出,由於當時比較父權,「這些東西外界可能比較不知道」,如今網路相當發達,任何人能藉社群媒體揭發事實應該沒這麼多案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民抗疫防新冠

#錢怡君#航空業#超亂秘辛#機師#菜鳥#空服員#前空姐#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2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