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初二 結果共1,146筆

  • 初二出遊潮!嘉義沙鍋魚頭提前2小時排隊 高雄白糖粿人氣夯

    大年初二回娘家,也是旅遊高峰開始,嘉義市文化路知名沙鍋魚頭店,有大批民眾提早2小時來排隊,人潮多到看不見盡頭,業者也因應春節人潮,備料多準備3成。另外在高雄苓雅市場附近,同樣熱賣的白糖粿,下午2點攤商才營業,同樣聚集數十人排隊。
    2024/02/11 20:19
  • 除夕初一都來! 中共8空飄氣球4枚穿本島

    軍迷粉專公布航機圖,過年期間美軍反潛機在我西南空域附近巡航,最近距離恆春只有148公里,另外中共解放軍從大年初一早上6點到初二早上6點,再度被我軍偵測,有八枚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四枚直接穿越本島上空。
    2024/02/11 20:16
  • 快訊/大年初二抓陪葬?吵架男怒開瓦斯 2桶皆「洩一半」

    今(11)日傍晚,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爭吵事件,一戶民宅發生爭吵糾紛,一怒之下打開瓦斯,造成晚瓦斯味四散,居民全嚇壞,兩桶瓦斯幾乎洩了一半,後續消防員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西螺警方帶回60歲的林姓男子,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1 20:12
  • 初三國道繼續塞!「18地雷路段」快避開 部分路段恐塞到隔天

    國道今天大年初二截至晚間6時仍多處路段壅塞,預估要到晚間甚至深夜後才會紓解。高公局預估明天大年初三包含國1楊梅到新竹等18路段易壅塞,部分路段可能要到隔天才會紓解。
    2024/02/11 19:44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爆炸聲不斷!6人公廁內放炮 馬桶「炸出洞」

    新北市蘆洲河濱公園的流動公廁,初二凌晨被保全發現,有人在裡頭放煙火,不僅傳來巨大聲響,馬桶也被炸出一個洞,事後六人到案,供稱好玩,除了被法辦,依照消防法,最重還會開罰十五萬。
    2024/02/11 18:53
  • 大年初二聚餐釀悲劇!男陪母到阿姨家 吃花枝丸噎死

    大年初二,高雄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大年初二陪母親到阿姨家作客,20多人團聚吃午餐,他不慎被花枝丸噎到,親友發現後先幫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但異物還是沒有吐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突然的意外,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4/02/11 18:50
  • 陪賴桃園發福袋 支持者拱鄭文燦「再戰2026」

    過去擔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初一、初二整天,幾乎都穿梭於桃園各大廟宇,被解讀是與藍營的現任市長張善政「互別苗頭」。今天下午,他更陪同準總統賴清德,到桃園平鎮義民廟參拜,就有現場民眾力拱他「再戰2026」。
    2024/02/11 18:48
  • 今晚再凍一波!16縣市低溫特報 2地區恐「冷破6度」

    今天是大年初二,中央氣象署16:24針對1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11日)晚至明(12日)上午台中及南投局部地區恐探「6度以下」氣溫,提醒民眾做好保暖措施。
    2024/02/11 18:40
  • 慕名而來!玉里名店大排長龍 遊客等1小時

    初二回娘家,不少遊客也趁著好天氣外出走走,而花蓮玉里知名的臭豆腐,也開工了,還沒營業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內用、外帶都相當熱門,還有小米甜甜圈店,一早大排長龍,遊客慕名而來,品嘗當地美食,知名景點七星潭,也是擠滿人潮。
    2024/02/11 18:40
  • 初二看電影!影城赫見超巨「飛鴨扭蛋機」 搶看國片:剩前排

    大年初二天氣不錯,影城同樣人潮滿滿!抓準這波錢潮,動畫片「飛鴨向前衝」推出三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吸引不少親子客,另外「機密特務:阿蓋爾」雖然是動作片,裡頭卻也有滿滿的貓咪,「萌寵牌」今年超流行。
    2024/02/11 18:05
  • 大年初二臺東縣長饒慶鈴視察富岡漁港

    臺東富岡漁港是通往綠島跟蘭嶼重要交通樞紐,臺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在大年初二(11)前往視察,關心二個離島疏運及鄉親返鄉狀況。縣長饒慶鈴表示,富岡漁港候船室整修後,去年重新啟用,空間整個變的更寬敞、明亮,未來將持續推動新的候船室興建。同時縣府也爭取近3億經費,陸續協助汰換舊船,最快今年將有新船加入服務,提供鄉親及遊客更優質的搭船環境。
    2024/02/11 18:00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大年初二好消息!風光發電量創新高 滲透率首破5成

    大年初二風光合力發威,台電表示,今天中午風光發電量達1001萬瓩,創新高紀錄,風光滲透率也達到52.37%,不僅首度突破4成,更一舉直衝5成大關,相當於每2度電,就有1度是綠電;今天太陽光電更首度突破800萬瓩,同寫歷史紀錄。
    2024/02/11 17:05
  • 3生肖吉星降臨!龍年財運狂飆 工作備受重用「名利亨通」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1)是大年初二,「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以「馬」、「羊」、「猴」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11 16:41
  • 大年初二悲劇!高雄男聚餐被花枝丸「噎到」 送醫搶救不治

    今(11)日大年初二回娘家,然而高雄市三民區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中午與母親到親戚家人用餐時,不慎被花枝丸噎到,一旁親友見狀後趕緊實施哈姆立克急救並報案,但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遺憾的是男子仍不治身亡。
    2024/02/11 16:10
  • 柯震東氣喊不出門了! 夜店「牽手安心亞」真相曝光

    柯震東大年初二現身夜店,網友目擊手牽手女星安心亞,還在現場發錢,掀起Threads全網瘋傳,昨晚2人在夜店的影片被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很多人在夜店本來就會牽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柯震東親回:「選你正解,媒體呀...」偷酸媒體亂寫,但先熱烈討論的其實是現場民眾。
    2024/02/11 14:47
  • 初二出遊回娘家!北車台鐵高鐵月台湧人潮

    大年初二回娘家,台北車站湧入人潮,民眾提早抵達高鐵、台鐵月台等候,就怕好不容易搶到的車票趕不上,而雙鐵運量,預估明天初三,會達到春節假期的疏運最高峰,就連北車大廳的伴手禮店,也有不少民眾在選購,以糕餅類最熱銷。
    2024/02/11 14:44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北市隨機縱火案 騎樓6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年初二,台北市木柵發生隨機縱火案,起火點是一處70多戶的社區,騎樓停放的整排機車,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由於機車都有汽油,一旦發生火災,短時間火焰可以達到兩層樓高,由於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要是火勢蔓延,可能都會被濃煙嗆昏。
    2024/02/11 14:35
  • 初二清晨冷!苗栗僅3.7度 估初三、四再探10度

    初二清晨各地都好冷,苗栗3.7度,台北測站9.9度,汐止、北投等地也測得不到7度。氣象署說是因為水氣減少、天氣晴朗,輻射冷卻效應明顯導致。接下來早晚溫差大,初三、初四清晨,還是會有短暫不到10度低溫,天氣好到初六,但初七開始開工上班第二天,北部、東部要防雨。
    2024/02/11 14:28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初二回娘家「橘色變裝」 狐狸、賽亞人、籃球板穿上身

    初二回娘家,國道也出現塞車車潮,高公局在下午將針對國五「蘇澳、羅東、宜蘭、頭城」的北上路口,實施高乘載管制,而在鹿港則是有整個家族回娘家時「橘色變裝」,十分有趣。
    2024/02/11 13:48
  • 蔡英文關渡宮發福袋!排隊人潮達數百公尺 民眾嗨喊:總統我愛你

    今(11)日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北關渡宮發紅包,向民眾拜年,而就在抵達前,就湧入許多的民眾等候,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可見人氣非同一般,蔡英文抵達後,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有支持者還非常熱情,嗨喊,「總統我愛你」。
    2024/02/11 12:20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