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初二 結果共1,146筆

  • 羅宋名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大年初二發信鬆口:負債6千萬

    過去總需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的秒殺系招牌品項羅宋,更曾有一人限購四顆的盛況。孰料,創盛號日前無預警宣布倒閉!公司坦言近兩年來管理出現問題,因原物料大漲、持續負債、借款壓力等,借貸金額高達6千萬元。最後無奈稱「公司真的努力了」,並向員工致歉。曾經的排隊盛況,如今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3 19:32
  •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2024/02/13 14:02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秒做哈姆立克也救不回!高雄男遭花枝丸噎死 年後釐清死因

    大年初二高雄林姓男子與母親回到阿姨家聚餐過年,不料吃花枝丸時不慎噎到,親友見狀趕緊施以哈姆立克急救,無奈花枝丸卡太深,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醫院未寫明死亡原因,昨(12)日檢察官對林男遺體進行相驗,不過醫院行政部門仍在放年假,全案只能等年後再釐清。
    2024/02/13 13:23
  • 不回娘家?初二空地豪賭玩推筒子 14年輕人依刑法送辦

    日前大年初二不少民眾開心回娘家,親友相聚小賭怡情,在彰化縣北斗鎮卻發生公然聚賭案件,有14名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在一處三合院內賭博,玩「推筒子」,十分吵雜,北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察看,發現賭博狀況屬實,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2/13 13:18
  • 龍年看恐龍 渡假村打造「侏儸紀」沉浸體驗

    春節期間,通常初一拜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成為最高峰,今天各地遊樂園,都有高人氣。苗栗還有渡假村,打造侏儸紀公園,園區有叢林有恐龍,加了科技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
    2024/02/12 19:32
  • 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大年初二,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因為吃了花枝丸被噎到不幸身亡的憾事,為了避免民眾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沒注意,台北市消防局也針對此部分加強「哈姆立克急救法」宣導!若是民眾在進食時因異物梗塞,需先鼓勵他咳嗽、用力呼吸,若仍無法排除異物再使用哈姆立克法,「環抱戳腹、快速重複推擠」,一旦民眾失去意識昏迷,就得馬上通報119並實施CPR,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24/02/12 16:58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一堆人感冒!春節診所爆滿 1天破百人掛病號

    春節期間,僅有少數的診所開業,不過今天(12日)初三一早,板橋有診所就擠滿了人,現場掛號要等60-90分鐘,護理師也分享,初二整天看診人數破百人,小兒科醫師說明,春節團聚再加上南來北往,增加感染風險,還有醫院急診人數也爆滿。
    2024/02/12 13:32
  • 憾!見屋內監視器全煙急報警 失智阿公來不及逃

    大年初二火警釀一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起火戶是公寓二樓,阿公、兒子和孫女同住一個屋簷,為了家中85歲的長者,所以屋內裝設監視器,隨時觀看狀況,案發當下,兒子、孫女外出,發現監視器怎麼白濛濛一片,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但警消到場滅火,男子已經倒臥在客廳,傷重不治。
    2024/02/12 13:10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初二深夜新竹民宅火警 疑又是爆竹煙火餘燼引燃

    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一處住宅昨(11)日深夜發生火警,疑似爆竹煙火餘燼引燃屋內家具雜物,民眾自行用滅火器撲滅初期的火勢。火災造成住戶損失約2000元,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24/02/12 11:56
  • 天外飛來沖天炮!新北16歲少女遭炸耳「耳膜破裂」 警要抓了

    過年期間放煙火、爆竹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昨(11)日和家人行經三峽長福橋附近時,竟突然遭天外飛來的沖天炮炸傷左耳,導致她當場受傷濺血,事後前往醫院治療才發現「耳膜破裂」。少女和家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受理,並欲積極鎖定對象將人通知到案。
    2024/02/12 11:17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影音/農曆新年遺憾!47歲男吃花枝丸噎到 親友哈姆立克法急救送醫不治

    2024/02/12 10:43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備戰北市長?春節2天跑25間宮廟 黃珊珊回應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赴廟裡祈福,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在今年初一、初二一連續走訪25間宮廟,引發討論,是否在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備戰?對此,黃珊珊表示,「其實大家都想多了」,拜年走訪宮廟是她多年來的習慣,也是一種傳統習俗,強調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人之常情。
    2024/02/12 10:15
  • 初二自摔身亡!花蓮男騎出路肩摔落排水溝 機車倒地車燈還亮

    台11丙線大年初二凌晨發生騎士自摔死亡事故,一名高姓男子騎機車不明原因駛出路肩而摔落排水溝內,被民眾發現時車燈還是亮的,但高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09:53
  • 方媛拍照送祝福豪宅超寬敞 意外曝光郭富城古文字墨寶

    天王郭富城2017年方媛結婚,現年36歲的方媛婚後與郭富城育有兩名女兒Chantelle及Charlotte,而他們一家居於香港的豪宅,方媛不時會在豪宅內拍照,曝光豪宅內的環境。昨日(10日)正值年初二,方媛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家中拍攝的賀年照,再次曝光豪宅內的擺設。
    2024/02/12 08:39
  • 睽違四年! 香港大年初二「煙火秀」點亮維多利亞港

    睽違四年,香港再度施放農曆新年煙火,今天(2/11)大年初二晚上,在尖沙咀海邊登場,煙火秀全程23分鐘,預計施放2萬3888發煙火,現場預估有40萬人聚集。
    2024/02/11 23:21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及時逃出! 台語歌手為閃狗、車自撞起火

    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發生車禍!今天傍晚行經台南歸仁區時,車輛自撞石柱翻覆,在田中起火燃燒,所幸當時人已經逃出,僅受到輕傷,楊哲聲稱自己是為了閃狗,才會釀成事故,即使目前已經排除是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2/11 21:59
  • 獨/本土男星初二驚傳「火燒車」! 家當全沒了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今(11)日在台南歸仁驚傳車禍,他為了閃狗,導致車子翻落到田中,最後車子還自燃,嚇壞現場民眾,對此,楊哲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透露事發經過。
    2024/02/1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