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出血 結果共3,590筆

  • 淡水重機男騎士猛撞路樹 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死亡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中正東路二段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一旁路樹,一旁民眾目擊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報案,但郭姓男子顱內出血,身體多處骨折,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09 14:38
  • 恐高燒咳到出血!整片陰影見腫物 4月嬰罹病「多一個肺」

    咳嗽不止未必是外部病菌感染!僅4個月大的女嬰樂樂(化名)除了咳嗽之外,更常會有胸悶的表現,就醫檢查後,才從懷胎時的病例調出左側肺部一處約3公分大小的陰影判斷,可能有肺隔離的症狀,後安排胸部CT確認病源,透過手術將其移除。
    2023/10/09 08:19
  • 74歲劉墉驚爆「倒臥嘔吐物」失去意識!醫判原因不單純恐致命

    74歲的名作家劉墉10/5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前一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然還起身跟太太說話,但卻突然失去意識,而且醒來後滿地嘔吐物,送醫途中也一路嘔吐,到了醫院他就想回家,可是醫師不放人,為他連夜做了一系列檢查,後來才放人。醫師表示,跌倒恐怕不是「單純跌倒」,尤其是年長者可能透露心、腦、神經等疾病問題,特別是如果跌倒後持續嘔吐,恐有致命危險!
    2023/10/07 14:24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新北男童校內摔倒「口鼻出血」一度命危 搶救後恢復心跳

    新北市新莊區1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男童,今(6)日上午疑似在校內跌倒時不慎撞到頭部,男童在其他同學陪同下前往校內保健室治療,不料,治療途中突然倒地昏迷,旋即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時發現男童的口鼻出血,所幸救治後已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3/10/06 12:34
  • 便祕10餘年突爆血!醫速揪「這部位」成病灶 腸險完全卡死

    一名35歲女子便秘10餘年,半年來排便皆大量出血。而後決定前往醫院檢查,醫師發現她的直腸中竟有「硬質的腫塊」、若再晚發現恐怕直腸會完全阻塞,而此症狀的發生竟是因「子宮」有症狀,該疾病又稱作「子宮內膜異位症」。
    2023/10/06 09:26
  • 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新北市38歲鍾姓護理師,前(3)日上午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時,突遭闖紅燈的21歲袁姓騎士撞上,雙雙倒地送醫,鍾女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院方宣布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放棄治療,而肇事的袁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3/10/05 12:43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沒注意!遊覽車隧道口追撞 釀19人受傷送醫

    沒有注意前車路況,直接追撞!今天(4日)下午,在蘇花改蘇澳隧道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疑似後方的駕駛沒有注意到,前車已經剎車,直接衝撞,造成車上19名乘客受到擦挫傷,甚至有一名婦人顱內出血,還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兩車遊客都是從花蓮北上,一團要準備回程,一團還要繼續到宜蘭玩,結果半途卻發生意外。
    2023/10/04 18:47
  • Lulu「開刀摘畸胎瘤」防出血 看私訊回憶朱俐靜:她從不給人擔心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4)日出席乳癌衛教記者會,替活動擔任防治衛教大使。談到健康議題,她坦言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也建議大家要重視這件事,「像我幾年前檢查出畸胎瘤,長在卵巢,當時沒有不舒服,但有7、8公分,撞到可能會內出血,所以才決定去摘除,拿出來就沒有影響了」。
    2023/10/04 16:23
  • 懷孕35周孕婦突然出血!丈夫急衝派出所 警協助開道護送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懷孕35周的孕婦,突然間不明原因出血,夫妻倆嚇壞了,想著要趕去醫院,但又擔心會碰上上班車潮,丈夫靈機一動,趕緊開著車將太太載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之下,將車程縮短為10分鐘,平安抵達醫院。
    2023/10/03 13:14
  • 韓知名景點龜石突塌陷!「重達400噸」砸傷4遊客慘腦出血

    韓國知名景點鬱陵郡驚傳意外!韓國鬱陵郡位在東海上、由鬱陵島和日本有主權爭議的獨島組成,大部分的區域為懸崖峭壁,不過因景色的天然壯闊、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不料今(2日)卻發生400噸落石砸中4名遊客的意外,所幸送醫後四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官方正在以挖土機修復現場。
    2023/10/02 14:55
  • 14歲女游泳突昏迷!血壓狂飆竟「中風」 醫嘆:熬夜惹禍

    年輕型中風有逐年增加趨勢!1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學生,有天游泳時突然昏倒送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自發性腦出血(出血性中風)」。該名女學生家長坦言她平時沒有先天性疾病、血壓也沒問題,後醫師發現女子收縮壓高出一般平均許多、且體重過重,更發現女子「前幾天都在熬夜」成為關鍵因素。
    2023/10/02 09:47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福島動物園獅子咬死人!員工餵食遭狠咬 頸部出血不治

    日本福島縣一間野生動物園,今(28)日下午傳出有一名員工倒在獅籠內,頸部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動物園表示,員工在餵食時遭到獅子攻擊,為了改善安全管理政策,將暫時停止營業。
    2023/09/28 18:07
  • 10歲童「體溫計插尿道」!整根斷裂6.5公分 大噴血痛爆

    弟弟先不要,你的「弟弟」真的受傷了!一名10歲男童因好奇心驅使,將體溫計插入尿道,結果這一插,直接噴出血,體溫計還斷裂,長達6.5公分「半截留在體內」。
    2023/09/27 12:33
  • 神壇堂主欺負大甲人 超商爆打住加護病房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名35歲陳姓男子,是私人神壇堂主,但實際上他專找大甲在地人麻煩,不只勒索被害人,還撂人痛毆被害人,害對方顱內出血、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25 12:48
  • 桃園男子酒駕衝5機車!又撞死81歲老翁

    桃園這個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駕駛酒駕,結果衝撞路旁5輛機車,以及一名路過的81歲老翁,造成老翁嚴重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還有多處擦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9/24 20:14
  • 桃園男酒駕衝撞路邊5機車 8旬老翁遭撞飛顱內出血慘死

    桃園一名32歲的姜姓男子日前酒駕造成精神不濟,衝撞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而當時在路邊行走的81歲張姓老翁也慘遭迎面撞上,造成老翁顱內出血、肋骨骨折及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不治。
    2023/09/24 16:42
  • 母懷孕4月揹1歲女騎車 遭撞釀嬰腦出血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懷著身孕的女子,揹著1歲多女兒,騎車回娘家,沒想到半路遭一輛休旅車擦撞倒地,警消獲報抵達將人送醫,媽媽手腳擦挫傷,但小女嬰因為背在胸前,沒有安全帽保護,傷勢嚴重,腦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3/09/22 11:29
  • 有片/孕婦騎車回娘家遭撞1歲女「腦出血昏迷」 夫控警消送醫慢

    新北市一名吳姓婦人已懷孕4個月,日前騎車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要回娘家,行經三重重新、重陽路口時欲左轉,沒想到內側轎車卻想右轉,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吳姓婦人和女兒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雙雙受傷。警消事後到場將兩人送醫,婦人暫無大礙,但女兒就沒這麼幸運了,疑似因為沒戴安全帽腦出血、昏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對此吳姓婦人丈夫也發文指控,稱車禍發生當下「警消堅持要確認身分,導致送醫時間被延誤」!對此警方也出示相關影像和時間序回應。
    2023/09/21 16:16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媽媽開車載兩孩子!「大路口鬼切」左轉撞女子

    台中一位母親開車載兩個孩子,綠燈時路口左轉,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行人,直接把女子撞飛彈到路中間,目擊民眾說行人頭部出血,躺在地上十分鐘一動也不動。
    2023/09/1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