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5:41
網傳學生被訓話照。(圖/翻攝自 微博)
網傳學生被訓話照。(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學生家長9月29日反映,9月26日晚間11時40分左右,蘭州市學府致遠學校吳姓校長和招生辦郝姓主任等一行4人查學生宿舍,先是暴力踹門,進門後懷疑學生抽菸,吳校長便和另一名老師合力圍毆宿舍內的2名孩子。打到一名學生低血糖暈厥、鼻出血後,郝姓主任還不斷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直到隔天凌晨1時20分才離開。

 
 
臨走前,老師沒收了學生的電話手錶,威脅不准告訴家長。28日晚,學生回家後,兩個家長發現孩子臉部淤青、精神萎靡不振、心臟不適、夜間出現噩夢和驚厥,追問之下孩子才吞吞吐吐道出了上述經過。
 
兩名被打小孩的家長十分氣憤,聯絡了宿管馬老師,對此,馬姓宿管老師並未袒護學校,而是對此事義憤填膺,並主動辭職,還打電話譴責吳校長。兩人的通話錄音顯示,校長不斷道歉,承認當晚「動作大了點,有些過激」,已向學生和家長道歉。
 
對此,馬姓宿管表示,吳校長等人代表學校查學生宿舍,沒想到出手這麼狠,才高一、十多歲的孩子,兩個成年人合起來毆打,給孩子身體和心理都造成了創傷,且當晚整個樓層的學生都看在眼裡,對這種深夜暴行陷入了恐懼。
 
 
蘭州市教育局9月30日晚間通報,就網上反映「兩老師深夜圍毆學生」情況,目前調查小組正在依法依規開展工作,調查處理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蘭州市#校長#老師#圍毆學生#查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985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