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出殯 結果共461筆

  • 萬華分屍案鄧女大馬出殯 家屬不打算提告

    26歲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本月上旬在台北市萬華區遭到分屍,凶嫌自殺。鄧女親屬18日帶骨灰離境,今天上午出殯,骨灰安置在老家的殯儀館,家屬沒打算提出告訴或要求賠償。
    2020/01/21 15:04
  • 伊朗國葬爆發踩踏意外 已知40死下葬延後

    美國派出無人機暗殺伊朗革命衛隊頭子蘇雷曼尼,美國和伊朗新仇加舊恨,如今瀕臨開戰邊緣,今天(7日)伊朗國會一致通過決議,把美國國防部和美軍列為恐怖組織,蘇雷曼尼的靈柩也終於送回家鄉,大批民眾上街參加出殯儀式,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造成40人喪命,下葬被迫延後。
    2020/01/07 23:11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經過9個小時,警方策動親人勸說見效,砍人的嫌犯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他說因為財產問題,和哥哥大吵,氣憤之下才會持刀砍人,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0/01/05 08:20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犯案後落跑,警方目前透過親友,仍積極與嫌犯溝通,希望能策動他到案。
    2020/01/04 21:45
  • 「想妳,我的妹妹」 具荷拉哥哥曝生前對話逼哭粉絲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24日陳屍家中被發現,得年28歲。消息傳出後震驚南韓演藝圈,粉絲們也紛紛獻上不捨及哀悼。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音譯,구호인)也在昨(27日)妹妹出殯之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妹妹生前的對話截圖,字字句句都看得出他對具荷拉的關愛之情,逼哭不少粉絲。
    2019/11/28 12:42
  • 鄰居出殯!她見門口放1包砂糖 網友解真相…

    一般人若是遇到隔壁鄰居在辦喪事時,通常都會有些禁忌。最近1名女網友發文詢問,鄰居前陣子過世,出殯那天剛好他們全家人都外出不在家,結果回來之後,發現門口擺放了1包砂糖,而且左右鄰居也都有,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因此詢問網友這是有何用意?結果有專業網友提出解答,意思是請左鄰右舍「吃甜」,不少人得知後直呼「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2019/10/27 16:54
  • 大雅火警2勇消公祭 各分隊「鳴笛10秒」敬悼

    台中鐵皮屋火警殉職,兩名英勇消防小隊長謝志雄、張哲嘉今天出殯,立法院長蘇嘉全、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致祭,徐國勇說,未來資訊權、調查權、退避權,都將列入消防法,並頒發榮譽獎章給兩人家屬,在11點35分時,台中消防各分隊鳴笛10秒,向兩位殉職的弟兄致敬。
    2019/10/15 13:53
  • 火爆男遇喪葬車隊怒砸車 命理師苦勸「引煞氣上身」

    今年3月,一名前科累累的劉姓男子,在新竹縣竹東殯儀館附近巧遇出殯隊伍綿延阻道,他身陷送葬隊伍進退不得,憤而撿起路邊酒瓶,砸壞一部送葬車輛的擋風玻璃,在車陣中強行離去。
    2019/09/15 17:49
  • 「罐頭塔」未出殯就被偷挖 喪家怒:有那麼渴嗎?

    台灣傳統的喪禮中,經常看到擺放「罐頭塔」致哀。不過卻有1名網友表示,自己父親過世後正在治喪,還沒有出殯,罐頭塔就一直被「偷挖」!而且飲料喝完還隨手亂丟罐子,讓網友氣憤表示,「是有那麼渴嗎?」
    2019/09/15 17:03
  • 尋仇!母昨甫出殯 「貓霖幫主」遭射殺命喪街頭

    大白天桃園龍潭傳槍響,以暴力討債跟詐騙起家的貓霖幫幫主江宗霖,今天下午兩點多他在住家前,準備出門時,遭到兩男近距離開槍射殺,嫌犯連開六槍,江宗霖頭頸都中彈,送醫不治,而他的母親昨天才出殯,不料他今天橫死街頭。
    2019/09/04 21:20
  • 太平槍擊案槍手出殯 上百人送行警盯場

    日前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槍擊案,賴姓槍手與警方街頭駁火開了47槍,最終舉槍自戕,14日上午舉辦告別式,有超過200人以及80輛超跑送行,但先前曾傳出賴姓槍手是孤鳥型人物一向獨來獨往,告別式卻擠滿人,連警方都出動上百名警力,對此朋友不願多談,只希望紛擾就此落幕。
    2019/08/14 12:29
  • 演過星爺的「老母」 《九品芝麻官》夏萍享壽81歲

    81歲香港資深藝人夏萍不幸於今年8月5日離世,其喪禮將定於8月19日在萬國殯儀館設靈,並於翌日出殯。夏萍在演藝圈工作超過60年,演過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而最為觀眾熟知的,就是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包龍星(周星馳 飾)的媽媽。
    2019/08/12 18:51
  • 勇警還未出殯…台鐵就辦表揚會 警怒:學弟屍骨未寒啊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其中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凶嫌持刀捅腹身亡,消息震驚全台。據了解,目前家屬已安排16日舉辦出殯,不過此事僅過幾天,台鐵昨(8日)便舉辦表揚會,表揚事件中的有功人員,此舉讓不少員警相當氣憤,留言怒轟「為了鐵路警察殉職,我們一直想對策,壓力大到眼睛都快瞎了,你們還辦表揚?我學弟屍骨未寒啊!」
    2019/07/09 10:28
  •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2019/05/30 23:11
  • 軍人夫被撞死!酒駕男「長輩圖」問早 她怒:頭七也沒來

    台南市永康區本月初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蔡姓男子酒後駕車又闖紅燈,追撞詹姓軍人騎乘的機車,造成詹男不治身亡。死者妻子控訴,自己失去丈夫後天天以淚洗面,肇事者卻傳早安圖問候,讓她心裡五味雜陳,更誇張的是,對方問了頭七的日期說會去祭拜,最後也沒出現,甚至連出殯都不見人影。
    2019/05/28 23:04
  • 公公出殯…外遇夫公然帶小三參加 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外遇有小三,甚至還帶她回來參加自己父親的喪禮,更讓小三穿上媳婦孝服,這讓元配當場氣炸,命令小三把孝服脫掉。不料陳男一旁見狀,竟跳出來維護對方,元配心碎不已,且想到丈夫離家出走8年不歸,一狀提告訴請離婚。審理期間男方都未現身答辯,新北地院今(16)日判准離婚。
    2019/04/16 16:13
  • 被嫌八字重剋死長輩 阿公「頭七」回來安慰她淚崩

    每個人出生都會被長輩量八字,常有人說「太輕容易看到鬼,太重則是易剋父母」。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八字重達六兩二,從小就被長輩說八字太重,所以就把雙親剋死剋跑。幾年前阿公過世,她感覺「頭七」那晚,阿公回到她房間還摸摸她的頭道別,離開前還對她說「先去找妳爸了!」不少網友看了直掉淚,紛紛安慰女網友要放寬心。
    2019/04/03 09:34
  • 阿公出殯撞期女兒畢旅 媳婦怨「一生一次」全家搖頭

    「死者為大」尊重一下難道不對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透露友人妻子聽聞阿公剛剛過世,完全不管奔喪事宜,反而強調女兒即將從幼稚園畢業,有旅行、典禮要去,讓全家人一聽,紛紛搖頭嘆息。
    2019/03/06 12:34
  • 中獎反而難過?這張「發票」引淚崩 她:阿公幫我補貼了

    對一般人來說,對中發票又件開心的事,但這張發票卻讓她五味雜陳!一名女網友日前對發票時發現,唯一中獎的那張,日期就是在阿公出殯當天,讓她往事湧上心頭,忍不住飆淚。
    2019/02/21 19:52
  • 客運駕駛撞死人 親友不滿客運總站撒冥紙

    發生在這個月14日,黃姓男子騎機車,慘遭公車撞死的意外,18日是黃姓騎士出殯日,此同一天下午將近3點,公車客運站前,停了好幾台殯葬車,還有一大群人,在門口撒冥紙,把客運服務人員嚇了好大一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肇事公車駕駛,還被起底,外號叫做車神。
    2019/02/19 11:50
  • 載出殯隊伍!司機國道突昏迷自撞 命理師:煞到了

    今日上午8時多,一輛載著30多人出殯隊伍的遊覽車,從彰化和美出發前往南投水里火葬場,不料行經國道3號快官交流道時,整輛車突然失控往路肩護欄撞上,從車內監視器可見,駕駛疑似急性心肌梗塞昏迷,幸好一旁乘客幫忙穩住方向盤,慢慢往路邊靠才救了整車人,而駕駛則是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搶救中。
    2018/12/18 16:09
  • 快訊/親友搭遊覽車送終 駕駛休克國道撞護欄

    最新消息,上午8點多,一輛載著送殯親友要到南投水里火葬場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處,遊覽車王姓駕駛突然休克,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駕駛仍在急救中,而車上多位乘客還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
    2018/12/18 11:10
  • 阿嬤出殯請假遭老闆罵!員工竟回:叫祂下次改進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傳訊息告知老闆「明天阿嬤出殯」,因此無法參加公司安排的課程,被老闆責備後,網友卻回,「我跟阿嬤講了,我叫她下次改進!」言論一出,令人傻眼!
    2018/12/14 08:22
  • 韓國瑜親自悼念國旗哥 靈堂前安慰家屬

    韓國瑜選前之夜,一名鐵桿韓粉國旗哥突然身體不適,送醫不治,無法親眼見到韓國瑜勝選當市長那一天,今天這位國旗哥出殯,韓國瑜也撥空前往到靈堂致意,安慰家屬傷痛的心情,還說,上任之後的元旦,將舉辦升旗典禮。
    2018/11/30 12:37
  •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11/2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