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出乎意料 結果共326筆

  • 這裡不能停啦!巷弄停車爆激烈口角 結局出乎意料

    台南市爆發停車糾紛!1名工人把貨車停在巷弄內,引發居民不滿,因為那位置他長期停放自己的車輛,他要求工人把車移走,工人拒絕,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隔天到場發現,該地點位於路口10公尺內,是禁止停車的,居民在現場擺放禁止停車的拒馬,也違規,已開單告發。
    2024/04/25 13:52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女星都愛用!盤點4款開架明星面膜 大S用完「從衛生紙變日光燈」

    女明星愛用面膜大盤點!出乎意料都是開架、網購高CP值面膜!馬上來看大S徐熙媛、小禎、李多熙愛用面膜名單!
    2024/03/26 18:18
  • 不是空姐!男人最想娶「這職業嬌妻」 同業親曝:長輩最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皆不同,不論是外表、個性、職業等,都有其愛好者。先前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r的影片,當中討論了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反而是出乎意料的行業,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好奇原因。對此,不少人坦言該行業「是長輩最喜歡的職業」且給人乖巧穩定的感覺。
    2024/03/12 11:49
  • 不是曾國城!吳宗憲選「這大咖」主持節目最不好笑 關鍵原因曝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在〈酸民百萬富翁〉單元中挑戰犀利問答,當被問到「某某主持節目就是這樣啊!我國中康樂股長都比他有趣」,不少人都以為他會回答先前因金鐘獎被他酸的曾國城,沒想到他卻答「這人」,不過出乎意料的答案,最終也讓他順利過關。
    2024/01/31 09:42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監督學生自習!班導將自拍影片「設成電腦桌布」 無限播放

    班導出大招!近日,中國大陸河南有一名班導師為了監督學生專心自習,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影片設成動態桌布,藉此來監督學生自習,沒想到效果還出乎意料的好!
    2024/01/06 14:07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賴清德陷危險邊緣?鄉民列「柯盈配」3大優勢:真正對手是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登記前夕終於公布副手人選,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形成「柯盈配」高喊「最好選哲,台灣會盈」。面對柯出乎意料的人選,不少鄉民認為吳欣盈擁有3大優勢,恐怕會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陷入危險邊緣。
    2023/11/25 08:29
  • 藍白合慘變分手擂台!PTT鄉民一面倒「念簡訊」最出乎意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前往君悅飯店,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公開談判,最終不歡而散,「藍白合」破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哪一段名場面最出乎預料?」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4 15:21
  • 現身警局做筆錄!愛莉莎莎被告了 「結局反轉」太荒謬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高調、多次引起話題,包括開設自媒體課程、買下北市豪宅等,前陣子大方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之後,也經常曬出合照放閃。值得關注的是,愛莉莎莎昨(20)日竟現身警局,透露自己被告,出乎意料的後續發展讓她不禁直呼,「太荒謬了!」
    2023/10/21 07:53
  • 金鐘58/吳姍儒「深V開到肚臍」辣翻!弟鹿希派陪登紅毯加持「再摘一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吳姍儒(Sandy)性感露雙球登場,與弟弟鹿希派一同登上金鐘紅毯,讓人出乎意料。
    2023/10/20 18:11
  • 以巴衝突延燒 穆迪將以色列信評列入降級審查

    美國信評機構「穆迪」(Moody’s)以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出乎意料的暴力衝突」為由,將以色列政府的A1信用評級列入降級審查。
    2023/10/20 09:26
  • 「郭賴配」強勢參戰!鬼門關宣布有高人指點 民俗專家點「1隱憂」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萬眾矚目的郭台銘副手,今(14)日正式宣布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由於她曾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也讓外界驚呼這劇情太魔幻,完全就是出乎意料的組合。郭台銘選在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生辰這天宣布副手人選,民俗大師廖大乙直言,應是經過高人指點,不過同時他也點出最大隱憂。
    2023/09/14 16:03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演員」!范冰冰只排第3 冠軍出乎意料

    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時常會對時下娛樂做出票選活動,近日以日本網友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作為評選,一起來看看吧!
    2023/08/31 20:24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 租到「全新1級變頻冷氣」!電費破千崩潰 專家揪關鍵:完全沒省到

    炎炎夏日到來,想開冷氣卻又害怕收到高昂電費,因此近年有愈來愈多人選擇安裝變頻冷氣節能。不過卻有一名租屋網友指出,自己房間內的電器全是新的,冷氣也是一級省電變頻,沒想到,收到帳單那刻還是出乎意料,噴了大量電費,對此,專家揪出一致命關鍵。
    2023/08/10 14:18
  • 瓜地馬拉總統大選吵些什麼? 重點一次看

    瓜地馬拉總統大選選前數週,連續出現多個民主搖搖欲墜的警告訊息,而6月25日選舉當天卻出現出乎意料的結果:主打反貪腐的中間派候選人贏得足夠選票,闖進8月決選。
    2023/07/03 16:54
  • 修杰楷挑戰高空彈跳超淡定 「急著往下跳」原因曝光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24日播出最終回,班底們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走訪不少人氣景點,也去體驗了一些極限運動,玩到令人聞風喪膽的高空彈跳時,修杰楷卻出乎意料的超級淡定,而且似乎很迫不及待跳下去,讓人驚訝於他的大膽,不料他說:「因為我真的很想上洗手間,想說跳下去ㄠ比走下去快。」答案令人超噴飯。
    2023/06/27 19:43
  • 余祥銓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九成確認突反轉驚:出乎意料

    38歲余祥銓5月中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喜訊,寶寶的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愛小孩的余祥銓之前就說男娃或女娃都好,今(26)日發文公布寶寶的性別,透露原本產檢時看到「小GG」,但最後證實「是女生」,「真的是超級驚喜,出乎意料欸,不曉得我們倆當時在亂看什麼東西,是男是女都好,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2023/06/26 12:07
  • 面試遭主管勸「別要求薪水高低」 妹子傻眼:30K很高嗎?

    畢業季結束後,不少畢業生開始尋找求職機會,對於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來說,薪水似乎不完全是首要條件,上班內容是否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若有相關工作經驗,薪水也可以開出更高。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剛參加一場面試,面試主管所開出的待遇低得出乎意料,詢問後竟被對方反駁,「不能要求薪水高低」。
    2023/06/17 08:10
  • 法網/謝淑薇女雙奪冠嗨曬照:這是一趟出乎意料的旅程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大陸選手王欣瑜,這對相差16歲的「海峽組合」發揮實力奪得女子雙打冠軍,謝淑薇稍早在臉書感性發文,「這是一趟出乎意料的旅程,謝謝欣瑜與我們的團隊」,配上一連串圖輯,網友也湧入恭喜。
    2023/06/12 16:06
  • 美債上限表決前「市場憂6月再升息」 美股收跌

    美國國會將就提高債務上限的法案進行表決,多名共和黨強硬派議員表明反對此案,加上美國就業市場出乎意料強勁,市場憂心聯準會6月恐再次升息,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收黑。
    2023/06/01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