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凶狠 結果共380筆

  • 小4女童「顱內出血全身傷痕」疑受虐 檢警調查

    新北市北海岸地區小學4年級女童顱內出血送醫,全身從頭臉、四肢、腹背到腳底板都是傷痕,疑遭凶狠凌虐;女童的母親與乾媽都否認虐女,檢方正深入調查偵辦。
    2019/03/08 13:22
  • 百人圍攻「春牛秒分屍」台南鹿耳門花火迎春引暴動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一年一度的花火迎春、迓春牛遊行高空煙火秀昨(16)日晚間盛大登場,晚間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齊手鞭春牛,三人合力鞭完12鞭春牛後,群眾一擁而上,數名年輕男子凶狠爬上人群,爆青筋猛捶紙糊的黃頭黑身春牛,不到30秒就瞬間「分屍」,廟方全程直播肢解瞬間,讓人看傻眼。
    2019/02/17 07:57
  • 是主人!30Kg二哈「3樓飛撲」討抱 他被砸暈慘骨折

    哈士奇有類似狼的凶狠外表,但卻經常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蠢事。日前大陸湖南永州市1名67歲的劉姓男子,初五(9日)向親友拜年後準備返家,沒想到家中飼養的哈士奇看到主人疑太興奮,竟直接從3樓一躍而下,「砸」在劉男的懷裡,導致劉男當場暈厥,送醫後有頸椎骨折脫位、脊髓損傷等症狀,必須進行手術治療。
    2019/02/13 20:46
  • 刺青硬漢貼心陪產 結果只看一眼瞬間乾嘔

    國外一名光頭刺青男長相凶狠,看似一條硬漢,但卻在陪懷孕老婆進入產房準備分娩時,看了一眼,瞬間轉頭乾嘔,原本凶猛樣貌秒崩塌,就連生產的老婆都分神看了一下他的狀況。
    2018/12/26 17:46
  • 阿公快躲好!阿嬤和亡夫講秘密 「威脅式問候」害孫笑噴

    阿公快逃啊!今(22日)適逢冬至,屏東1名男網友一早就準備祭祖,無意間發現阿嬤在神明廳和過世的阿公聊天,好奇心驅使下開始偷聽;原以為對方正向亡夫訴說思念,不料他突然聽見「你沒幫忙我,就給你吊起來打」,凶狠的問候讓溫馨氣氛頓時煙消雲散,孫子忍不住笑說「是不是要叫阿公先去躲好?」
    2018/12/22 22:11
  • 男幫兄餵2犬被狂咬 鄰居不敢救看他慘死

    大陸山東一名男子,日前幫哥哥餵狗時,突然遭遇2條狼青犬攻擊被一陣狂咬。事發當下,由於這2條犬個性凶狠,村民見狀不敢上前,只好報警處理。員警趕到現場時,開槍把這2條狼青打死,但受傷男子最後傷重不治。
    2018/12/10 11:58
  • 凶狠屁孩揮刀砍斷手筋、致骨折 檢:難認有殺人犯意

    邱姓男子不滿遭廖男打傷,去年11月找來李姓和朱姓友人討公道,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廖男拿出1把預藏的西瓜刀用力揮砍,致李的3根手指筋被砍斷,朱則左手骨骨折,警方將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但桃檢認為廖揮刀時並未攻擊致命部位,僅依傷害罪嫌向桃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8/10/28 21:02
  • 狠弒母!兇嫌梁崇銘 移送檢方低頭不語

    凶狠殺母的嫌犯梁崇銘,在家中排行老么,但他走偏路,詐欺、開毒趴樣樣來,幾度進出監獄,而因為他的哥哥長期住療養院,他不斷埋怨媽媽只對哥哥好,2人經常爭吵,這次砍殺母親遭警方壓制,梁崇銘一度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今天下午檢警也將他移送地檢署。
    2018/10/19 18:50
  • 心痛!為護車租位 竟遭人持磚砸12車破窗

    停在自己租用的停車場,竟遭惡煞持磚砸毀!板橋一處私人停車場疑似是因為經營糾紛,深夜被人拿著磚塊「無差別式的」接連猛砸,一共12輛車遭砸毀,當下雖然有民眾目睹一切,但惡煞凶狠模樣,讓他嚇得根本不敢吭聲,而車主一覺醒來,才發現損失慘重。
    2018/10/15 20:29
  • 仇家呢?男持西瓜刀闖超商 遭奪刀壓制

    新竹一家超商,凌晨遭到一名男子持西瓜刀闖入,準備要找仇家理論,沒想到似乎是找錯地方,沒看到人,反而因為持有刀械,被熱心民眾壓制在地,痛的不斷哀號,不過他持西瓜刀的凶狠模樣,已經嚇壞不少民眾。
    2018/10/15 18:06
  • 明滿祥海上喋血偵查終結 1印尼籍漁工遭起訴

    屏東地方檢察署針對明滿祥38號印尼漁工海上喋血案偵查終結,起訴印尼籍漁工一人。地檢署表示,凶嫌與被害人同為印尼人,刀刀朝被害人重要部位攻擊,手段凶狠,依法請求從重量刑。
    2018/09/26 17:50
  • 房客你安捏母湯啊! 疑租屋糾紛砍死房東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砍人事件,雙方疑似租屋糾紛爆發口角,房客竟然持水果刀砍傷房東,房東一路狂奔在街上求救但傷勢嚴重,被發現時全身是血倒臥在超商門口,送醫後不治,只是沒想到房客下手竟如此凶狠,朝被害人連刺3刀後騎車逃逸,警方鎖定身分追查兇手!
    2018/09/16 23:25
  • 不滿被擋! 載豬卡車飆速140km惡意逼車

    真的好危險!只因為一個轉彎竟然惹來凶狠逼車。台東有一位駕駛,開車從台東到屏東,卻在快速道路銜接國3時,一個左轉彎不小心插隊,擋住一輛運豬車,結果惹火運豬車司機,除了一路逼車按喇叭,甚至丟水瓶,還一路狂追他30公里。
    2018/08/30 17:56
  • 痛啊....凶狠鋼條刺穿擋風玻璃 刺進男駕駛鼠蹊部

    花蓮豐濱14日傍晚發生驚悚車禍,駕駛開車恍神自撞邊坡後整台車翻覆,沒想到原先擋住路旁民宅的欄杆被撞斷直接刺穿擋風玻璃刺進駕駛的鼠蹊部,警消獲報後到場出動機具把鋼條鋸斷,協助駕駛脫困,但不敢貿然拔出駕駛身上的鋼條。
    2018/08/15 19:36
  • 婚後變咆哮夫妻 韓劇《認識》觀眾好有感

    韓星池晟再度回歸電視圈,與3年未出現小螢幕的韓志旼合作,在韓劇《認識的妻子》中談一場奇妙的戀愛,2人從甜蜜愛侶變成「咆哮夫妻」,化身壓制丈夫的凶狠老婆,讓不少老夫老妻看到這部劇覺得很有共鳴,收視屢創新高。
    2018/08/11 17:59
  • 凶狠殺上兵!他遭逮「全身抖」 海陸弟兄:黑絲帶顯靈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日遭槍殺身亡,涉案主嫌洪偉智逃亡5天,今(6日)凌晨在台南遭警方逮捕。據悉,洪嫌遭逮時正在酣睡,見大批警力一擁而上,只好乖乖束手就擒,甚至緊張得全身發抖,絲毫不見開槍時的凶狠。得知犯嫌落網後,死者家屬相當激動,直呼要他一命還一命;陸戰隊同袍則欣慰說,5日下午在事發現場綁的黑絲帶,真的為弟兄伸冤了。
    2018/06/06 18:24
  • 21名惡煞棍棒圍毆 4人遭慘打1人亡

    屏東一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和3名朋友到潮州吃宵夜,沒想到2日凌晨12點多在延平路上的加油站上廁所,就被將近2、30名惡煞包圍,對方凶狠下車嗆聲甚至打人砸車,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除了駕駛及時脫逃,3名友人其中的一名黃姓男子被打到顱內出血不治身亡,而就在幾個小時候附近又有軍人被槍殺的事件,警方不敢大意正釐清2起案件的關聯性。
    2018/06/03 08:01
  • 分屍女內臟不見!殯葬業者估:兇手吃了且父母知道

    台大畢業的黃女遭到朱姓男友殺害,還分屍成7袋埋在花圃,不料檢警拼湊遺體後發現左大腿和部分內臟不見蹤影,今日凌晨殯葬業者翁耀堂重返埋屍現場,在附近水溝發現左腿,但內臟依然沒尋獲,翁耀堂大膽猜測,以朱男凶狠的手法,「內臟有可能被他吃了」,且觀察朱男父母認屍時的反應,懷疑他們早就知情。
    2018/05/30 16:47
  • 債主揪眾持棒追打 買飲料民眾無辜遭殃

    高雄市鳳山街頭傳出鬥毆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打撲克牌欠下1萬多元的賭債,被債主帶人毆打後他跑到鳳山找朋友幫忙,沒想到談不攏,債主帶了大票人馬持鋁棒當街痛毆2人,他們出手凶狠,就連前往茶飲店買飲料的無辜路人都被追打,嚇壞了!
    2018/05/17 12:22
  • 凶狠!近十惡煞夜闖機車行 持棍猛砸車

    機車行遭惡煞砸店,10多輛重機傷痕累累!昨天(3日)晚間將近10名蒙面男子手持著棍棒衝進機車行,對著各式重機大肆亂砸,砸車同時還錄影片囂張PO網,犯案1分多鐘後隨即逃逸,目前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機車買賣糾紛才被砸店。
    2018/05/04 07:34
  • 凶狠比特犬闖屋 女飼主哭喊「牠在啃我的貓咪」

    比特犬個性凶猛、咬合力驚人,時常傳出咬傷事件,美國紐澤西洲一名殘障女子的房子,日前遭到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闖入,且這隻凶性大發的比特犬,竟然還當著女子的面,在客廳虐殺、啃咬她飼養的貓咪,讓目睹一切卻無能為力的飼主當場崩潰,痛哭喊道「牠在啃食我的貓!」
    2018/04/27 13:41
  • 驚!轎車停家門口 半夜遭2男持棍棒猛砸

    屏東市有一對夫妻把轎車停在住家門口的騎樓下,深夜12點多,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棍棒猛砸,車窗玻璃全碎裂,車燈也破了,就連引擎蓋都被擊凹。鄰居說,這戶人家先生從事房仲業,太太是家庭主婦,被砸車似乎不是頭一遭,目前警方已鎖定監視器拍下的2名凶狠砸車男子,全面追查。
    2018/03/21 19:00
  • 畢書盡打片《有一種喜歡》 招認最想演這個角色

    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五人,18日為主演電影《有一種喜歡》於板橋麗寶百貨(板橋秀泰)舉辦『台北售票見面會』活動,宣傳開跑第一站即引起熱烈場面,有粉絲於凌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候排隊,首部大銀幕作品的畢書盡:「這部電影我們投入許多感情,更感謝導演寫了崔秀男這個角色。」談及之後會想要挑戰什麼角色,畢書盡露出凶狠的眼神表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角色。」李玉璽笑虧Bii:「其實本來就是個變態。」
    2018/03/19 11:52
  • 噴槍灼下襠虐14hr!惡男討債 逼人吃屎譏:要加辣?

    基隆1名22歲的柳姓男子對外宣稱是黑道分子,涉及多起傷人事件和暴力討債,作風相當凶狠;去年8月間,他向另名溫姓男子追討2萬元債務,竟夥同數人強押被害人,用鐵鎚敲小腿、瓦斯噴燈燒下體等方式施暴。不僅如此,檢方還查出柳男曾逼人吃狗屎,還揶揄「要不要加辣」,日前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其起訴。
    2018/02/13 11:20
  • 熱情幼童揮手道別 卻遭狠心婦呼巴掌

    台南的一家超商,出現凶狠婦人朝老闆娘小兒子呼巴掌的驚人場景!年僅2歲的男童熱情跟婦人揮手道別,竟然慘遭呼巴掌。
    2018/02/1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