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名惡煞棍棒圍毆 4人遭慘打1人亡

記者 林旼叡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08:01

屏東一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和3名朋友到潮州吃宵夜,沒想到2日凌晨12點多在延平路上的加油站上廁所,就被將近2、30名惡煞包圍,對方凶狠下車嗆聲、甚至打人砸車,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除了駕駛及時脫逃,3名友人其中的一名黃姓男子被打到顱內出血不治身亡,而就在幾個小時候附近又有軍人被槍殺的事件,警方不敢大意,正釐清2起案件的關聯性。

圖/TVBS

 
白色賓士車進到加油站,車子才剛停好,沒想到前方就立刻被惡煞給擋住出路,將近2、30人拿著棍棒衝過來團團包圍嗆聲,接著更開始動手打人砸車,幾分鐘後才快閃離開。

好端端地看人來借廁所,就把對方打到鼻青臉腫昏厥嗎?事情發生在2日凌晨12點多屏東潮州延平路上的加油站,可以看到剛被惡煞盯上穿白色衣的駕駛,還試圖跟對方溝通,但對方一動手,他也只能先逃再說拔腿狂奔。

圖/TVBS

除了林姓駕駛毫髮無傷,車內的陳姓和鄭姓友人手部頭部都有撕裂傷,而最嚴重的是一名黃姓男子痛到倒地不起,原來是因為惡煞就要衝著他來,一桌子木棍、鋁棒、西瓜刀全拿來砸在男子身上,造成他頭部外傷、顱內出血,最終在2日晚間7點宣告不治身亡。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據他們表示是不認識對方,那他們也表示應該是行車在路上(可能)有行車糾紛的情形。」

圖/TVBS

開車的林姓駕駛根本不認識衝過來的惡煞,因為他不知道車內的黃姓男子和對方其中一名鄞姓男子有糾紛,莫名涉及1死命案悲劇,然而潮州晚間卻還沒寧靜,3個小時後300公尺外的加油站,1名陸戰隊員被槍擊,2起案件人數手法衝突都很雷同,警方鎖定這20幾人逮捕到案,要把事情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煞#打人#砸車#糾紛#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2605

0.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