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凶狠 結果共380筆

  • 日男電車隨機行凶10人傷 官員譴責「極其凶狠惡質」

    日本東京都日前發生電車隨機傷人事件,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棚橋泰文今天在記者會上譴責犯嫌「極其凶狠且惡質」,表達將與鐵道業者等強化合作,徹底做好相關防範對策的看法。
    2021/08/10 16:32
  • 竹聯幫捍衛隊手段凶狠 開車撞店又扔信號彈

    囂張惡煞,才羈押期滿又在街頭逞兇鬥狠!日前有14名男子在台北街頭鬥毆,不只揮舞西瓜刀,還互扔信號彈恐嚇,警方查出竟然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陳姓主嫌之前擄人討債,對被害人施以水刑,逼著一分鐘內喝光2000cc的水,這次居然還跟好友當街開打。
    2021/07/28 20:26
  • 美67年來首位聯邦女囚 殘殺孕婦將遭處死

    美國聯邦政府死囚名單上唯一一名女性,將於1月12日執行死刑,最近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推翻囚犯律師的上訴,裁定在2004年殺害孕婦的死囚「蒙哥馬利」,因為手段殘忍凶狠,將依照原訂死刑判決,接受毒劑注射處死。
    2021/01/03 18:08
  • 懷疑小16歲女友劈腿 七旬翁醋勁大發埋伏行凶狠捅

    雲林縣一名七旬老翁因懷疑小自己16歲的女友另結新歡,先是持刀械及鹽酸恐嚇,女子因畏懼立刻申請保護令,沒想到剛核准,老翁竟躲藏於女子上班地點停車場,持刀埋伏攻擊,導致女子遭砍身亡,經法院一、二審判處無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於13日駁回定讞。
    2020/11/13 15:22
  • 恐怖情人性侵還殺女友未遂 判刑10年6月定讞

    台南市方姓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另結新歡,持刀柄性侵女友,一個多月後又持刀刺殺女友未遂。二審法院認為方男犯罪手段凶狠,判刑10年6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1/11 15:07
  • 不讓超車!男持棍追打 騎士奔喊:幫我報警

    高雄鳥松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超車,按了一聲喇叭,但騎士沒讓他,轉頭看了一眼,告知自己有行車紀錄器,沒想到惹怒駕駛,直接趁他等紅燈時,拿球棒下車理論,過程中不但爆發拉扯、推倒機車,還打中騎士後腦勺,駕駛凶狠模樣,把路過民眾全都嚇得不敢上前幫忙。
    2020/10/16 21:11
  • 玉木宏秀刺青冰塊肌! 「主夫」首播登熱搜

    日本男星玉木宏主演日劇《極道主夫》昨晚首播,登上推特熱搜冠軍!他飾演為愛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在第一集大露刺青冰塊肌,還有凶狠穿搭卻穿圍裙逛超市,幫妻子做便當等等,展現反差萌。
    2020/10/12 12:15
  • 竹聯幫內鬥!男遭「一刀穿心」亡 弘仁會長黑歷史起底

    台北市萬華區5日凌晨發生械鬥,一名林姓男子遭利刃「一刀刺穿」身亡,動手的朱姓男子依殺人罪嫌羈押禁見,據查雙方各自是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成員,為4000元賭債混戰鬥毆,自家人內鬨,而這兩派在道上也都以作風剽悍、凶狠聞名。
    2020/10/09 08:30
  • 下車站哪如何護主 美保鑣擋子彈外還要動腦

    偶像明星或政府高官出席活動時,身邊都有看似凶狠的保鑣,記者跟隨美國一間專為名人服務的保全公司,看看他們在正式上工前,需要接受哪些專業訓練。
    2020/09/23 14:43
  • 驚悚!不滿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持刀剁掌潑酸毀容

    柬埔寨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攻擊,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持剁肉刀將對方的手掌砍斷,還以強酸朝女方臉部潑灑,造成嚴重毀容及終生殘疾,男子被捕後已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凶狠惡行曝光後,引起柬埔寨全國震驚。
    2020/09/10 16:25
  • 與家人不睦!恐怖男子扮小丑 縱火燒傷爺爺

    台南市六甲區一間平房,零時許突然起火燃燒,造成80歲的老翁被燒傷送醫,原來,這把火是老翁最小的孫子放的,他1日晚間到加油站買了汽油,扮成小丑縱火,之後逃到高雄朋友家躲藏,還傳了火勢熊熊的影像給家人,說要對父母及姊姊不利,還好員警火速在4小時內將人逮到,事實上,這已經是他第二度縱火,凶狠傷害家人,竟然只是因為長期不睦。
    2020/08/02 15:01
  • 作風狠!嫌砍死人 背後太陽會大哥撐腰

    涉嫌砍死人的劉姓嫌犯,平時作風就相當凶狠,到車行砸車開槍也完全不手軟,他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後面還有大哥邱姓男子撐腰,這名邱姓男子20歲時就已經前科累累當上大哥,是花蓮新一代的黑幫勢力,去年的一場車禍,還出手對員警揮拳,態度十分囂張,這回小弟衝動開槍砍人回擊,最後鬧出人命,現在他們也全被警方盯上。
    2020/07/06 19:42
  • 湯姆哈迪脫面罩! 化身《疤面教父》演技凶狠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近年多部作品都是以蒙面形象現身,這回他在最新主演電影《疤面教父》,罕見卸下偽裝,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更自毀外貌,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驚豔。
    2020/07/04 17:09
  • 凶嫌已欠債10萬 疑再次借錢遭拒凶狠殺人

    60幾歲的凶嫌,跟死者相識,怎麼會殺人還分屍呢?原來,他沒有工作,而死者是遊民,每月領有上萬元補助,他已多次跟死者借錢,欠下了近10萬元,疑似想再次借錢借不到,竟然動手把人掐死了。
    2020/06/25 13:08
  • 不能走這!硬闖工區遭攔 竟持磚砸交管員

    值勤進行交管,卻被人拿磚頭砸得頭破血流!昨天在桃園中壢的永福路,正在進行路平施工封路,一名吳姓男子騎車經過,疑似不滿被攔下,不僅和交管人員發生口角,甚至氣得拿起兩塊磚頭,就朝對方頭部狠砸,短短10秒鐘,就連續攻擊8次,下手相當凶狠,附近民眾看到全嚇壞,趕緊衝上前將兩人拉開,只是交管人員早就頭破血流。
    2020/06/22 21:07
  • 手段凶殘!互看不順眼 5少年棍棒齊下尋仇

    台南市傳出少年暴力鬥毆事件!一名葉姓少年,因為與一名謝姓少年互看不順眼,竟然帶著4名友人,手持鐵棍及狼牙棒,埋伏在對方經常出沒的地點守候,一見到對方出現,一票人把人壓制住後,輪流持棒猛K,出手凶狠,把對方打得渾身是傷,附近住戶見狀大聲呼叫制止,他們才一哄而散。
    2020/04/24 20:10
  • 超音波照不出?男排便改變 罹「凶狠癌症」半年後離世

    一名40多歲男子原本每天都會正常排便,但在過去一年來卻轉變成2至3天一次,因此主動前往醫院就診治療,但透過照大腸鏡及超音波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照胃鏡後才確診罹患「瀰漫性胃癌」,由於此種胃癌擴散速度快,影響到周圍器官,男子才化療半年就不幸離世。
    2019/12/29 11:00
  • 4歲男童被比特犬咬脖子 20歲失業男徒手搏鬥救人

    比特犬是非常凶狠的狗狗,時常發生咬死人的案件,就連飼主也不例外。日前在巴西1名4歲男童遭比特犬攻擊,1名素昧平生的男子見狀,直接衝上前徒手和比特犬搏鬥,最後順利救回男童,2人經過急救後也無生命危險。
    2019/12/26 09:17
  • 英4國寶女星的下午茶 勁爆辛辣龍門陣

    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姊妹淘們很常見的休閒活動,即使是好萊塢女星也一樣,而且聊是非的內容,八卦、勁爆的程度,狗仔隊應該都很希望能在姊妹淘女星身上裝上竊聽器。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四位英國非常資深、也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女神們一塊喝下午茶,包括007電影裡的M夫人「茱蒂丹契」,還有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暢聊她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影壇秘辛、婚姻愛情到面對衰老,像是誰搶工作最凶狠?又是哪個角色,讓這群犀利女王們恐懼?
    2019/11/19 20:00
  • 科學家冒險追蹤鯊魚 快速動刀塞聲波追蹤器

    哥斯大黎加的科科島海域,有很多魚種,其中一個讓潛水人員聞之色變的,是凶狠的虎鯊,但海洋生態不能少了牠,因為鯊魚在食物鏈頂端,如果鯊魚全被捕光,會危及到其他動物,因此科學家決定要用一個有點危險的方法,來追蹤鯊魚。
    2019/11/07 21:56
  • 《陽光普照》試映太催淚惹哭國師! 他凶狠演技嚇壞許傑輝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的新片《陽光普照》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於多倫多影展放映時亦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該片於昨(28日)在台北舉辦首映會,邀請行政院長副院長陳其邁、文化部長鄭麗君、立法委員蔣萬安,影視名人柴智屏、許傑輝、唐綺陽等搶先觀影,導演鍾孟宏也特地感謝在場的鏡文學董事長裴偉及總經理董成瑜鼎力相助。
    2019/10/29 10:55
  • 藍皮膚加水鑽白點 「世上最貴的蛇」要價直逼1輛法拉利

    一般人聽到「蛇」,大多會聯想到牠凶狠、可怕的印象,尤其當牠張口的模樣更是嚇人。蛇給人一種不討喜的印象,但世界上有一種蛇類,應該是基因突變的關係,不但全身都是藍色的之外,身上還有銀白色的斑點,美得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事後了解,這種蛇類要價不斐,價位不輸一台法拉利。
    2019/07/18 09:23
  • 陸悍婦駕寶馬違停 遭阻惱羞重拳打保安

    大陸廣東一名開著寶馬名車的女子先是違規把車停在一棟大廈單行道出路口造成街頭大堵車保安出面驅趕,女子不但不認錯還拳打腳踢凶狠攻擊保安,畫面全被街頭民眾錄下報警,女子將面臨罰款和15天行政居留的刑責。
    2019/06/30 12:08
  • 球棒打爆頭 帥哥球員狠心殺女師

    陳明峰殺害師生戀女友命案,手法凶狠,他先到彰化載女老師到他的住處,趁對方上廁所時,從背後持棒球棒猛K她頭部,接著用強壯的臂彎勒死愛人,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鄭女都不曉得為何她付出感情、金錢去愛的人,會如此凶狠欲置她於死地。
    2019/05/14 08:01
  • 「跟我做一次才放妳媽」他殺老婦凹屍塞行李箱…全身骨碎

    李明哲不但凶狠的殺害單戀對象小玉母親,甚至還想殺了小玉,當他行凶後,藏屍台中,一路往南逃竄,這時小玉來電,他還恐嚇她說:「妳媽媽被我綁架,妳必須跟我做(愛)一次,否則我就殺了妳媽」,其實,他是要誘騙小玉出面,然後殺了她。
    2019/04/16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