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凶狠 結果共380筆

  • 「行人地獄」又上演!2童站斑馬線被車嚇退 騎士舉動暖哭千人

    台灣的交通惡名遠播,被不少國家認證是「行人地獄」,日前新北市林口又發生一起交通事件,2位國小學童揹著書包站在斑馬線前想過馬路,卻被凶狠的車潮嚇得逼退,兩個孩子站在路邊不知所措,不過這次卻有溫馨的結局,讓網友們紛紛感動讚賞。
    2023/03/04 19:21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 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長32歲洪姓男子,平時作風囂張、凶狠,日前在桃園八德區的餐廳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竟率眾暴力毆打2名顧客;同年11月,洪男旗下小弟在網路與建商員工互嗆,他為幫小弟出頭,帶著20名成員至工地潑漆、砸車洩憤。刑事局日前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底動員150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洪男在內等20名成員,同時攻破桃園明仁會經營的詐騙機房、藏毒據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6 16:47
  • 「泡麵土地公」遭埋生雞頭!下毒咒超狠 命理師:一生貧賤

    南投中寮鄉「石龍宮」土地公廟免費提供泡麵,擁有「泡麵土地公」美稱。怎料,廟中的天公爐竟被埋入「生雞頭」,其實這1招超凶狠,可是下毒咒挑戰神明;對此,民俗專家說話了。
    2022/12/19 10:27
  • 8歲童遭美洲獅狠咬「脖子險斷」! 急縫200針保命

    加拿大一名男童日前在荒野露營時,遭到一隻凶狠的美洲獅攻擊,整顆頭都被獅子咬住,脖子甚至差點被扭斷;親友發現時,趕緊撿起石子狂扔,雖然及時趕走野獸,但男童的傷勢十分嚴重,送醫後縫了200針才把破碎的頭皮和頸部縫合在一起,術後留下怵目驚心的手術痕跡。
    2022/10/12 15:47
  • 俄派傭兵衝前線 藉公投併吞占領區.普欽擬對烏「宣戰」

    俄軍在哈爾科夫遭烏克蘭擊退,轉而集中火力攻打頓內次克的戰略城市,不過烏軍發現與他們對戰的不是俄羅斯正規軍,而是專業凶狠的傭兵,這也突顯俄國兵力不足的問題。總統普欽迫於前線壓力,有意向烏克蘭正式宣戰,好在國內實施戒嚴和動員兵力;目前俄國政府正在策動占領區舉行加入俄羅斯的公投,藉此併吞烏克蘭的土地,烏軍一旦反擊,俄國就有了宣戰的理由。
    2022/09/21 19:59
  • 英男帶3孩度假慘被「15隻野狗」撕咬 身負重傷險喪命

    前往野外遊玩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否則一不小心可能遭遇生命危險;英國一名52歲男子日前帶著9歲兒子和2名外甥,前往希臘的休眠火山「宗崎火山」(Sousaki)旅遊時,竟突然被15隻性情凶狠的野狗瘋狂攻擊,四人全身都有多處咬痕與撕裂傷,拼命抵抗下才駕車掙脫,恐怖經歷讓他們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29 14:23
  • 不是整人!徐乃麟曾遭工作人員「狠甩巴掌」3人凶狠圍堵逼哭

    「乃哥」徐乃麟出道40年,個性向來直來直往,經典口頭禪「不錄了」,以及當年一句「輸不起啊」嗆聲唐從聖,都引來不少惡搞及爭議。沒想到,已是綜藝大哥等級的徐乃麟,竟然也被人打過,還是被3名燈光師圍堵狠甩巴掌。
    2022/07/27 15:38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如何對抗凶狠病毒?「防疫懶人包」上線 實用資訊報你知

    本土疫情確診人數已破百萬,面對凶狠Omicron,你準備夠嗎?全台最具公信力健康傳播品牌《TVBS健康2.0》× 《DeepQ》(疾管署疾管家官帳工程設計團隊),為協助全民防疫推出的實用防疫懶人包,趕快分享親朋好友,大家攜手防疫,有備無患!
    2022/05/30 13:28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竹聯幫東堂手段凶殘!捷運站開槍前曾摩鐵擄人 毛巾綁眼公墓毆

    積欠債務,竟然還大膽開槍,也不管地點就在捷運站附近!竹聯幫東堂三名嫌犯,12日凌晨被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約出來後,意外開錯槍、遭警方逮捕,但其實三人這種凶狠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去年9月三名嫌犯因與被害男子有糾紛,竟然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摩鐵擄人,將他押到南港公墓毆打,卻意外在離開時遇上巡邏員警,通通被逮。
    2022/02/13 12:17
  • 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2022/02/10 12:16
  • 凶狠!男疑性侵不成持棍棒殺人  受害婦沒錢下葬

    嘉義縣竹崎鄉檳榔園傳出命案!1名59歲的婦人,26日被發現衣衫不整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涉有重嫌的50歲嫌犯!他跟婦人認識,22日晚間,兩人同在雜貨店喝酒,之後他一路尾隨婦人,行經檳榔園時,疑似強拉婦人性侵遭反抗,失手持棍棒把人打死,事後還拿走婦人皮包內現金,警方已依殺人、強盜罪嫌將嫌犯送辦。
    2021/12/27 13:42
  • 再現球棒隊!疑感情糾紛 嗆辣女當街攔車狂砸

    屏東傳出揮棒砸車的暴力事件!疑似因為感情糾紛,5日晚間8點多,30歲的洪姓女子與舊識在大馬路相遇,竟然持球棒攔車凶狠猛砸,還拿BB槍大聲叫罵,把目擊民眾嚇壞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女嫌犯還謊稱是行車糾紛。
    2021/12/06 17:27
  • 欠1百就算了!欠到5百 4煞租屋處暴力討債

    台中發生動用私刑的案件,4名惡煞圍住弱小被害人,嗆聲外還拳打腳踢,非常凶狠,警方追查發現竟然只為5百塊引爆糾紛,就動用私刑,而且動手的人竟然還都是未成年。
    2021/12/04 20:34
  • 家暴男面相?鍾小平見高嘉瑜男友有「這特徵」:凶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導致她頭部、臉頰、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傳出在飯店被控制行動2天,昨(30日)由高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正式受理。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晚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表示林男的面相是家暴男的特徵,因為眼睛很凶狠,有著「白狼眼」。
    2021/12/01 07:51
  • 女星頒獎「禮服肩帶滑落」!左半車頭燈凶狠外露被看光

    29歲英國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被稱作「英倫嗆辣小天后」,她在IG上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日前受邀擔任有「澳洲葛萊美獎」之稱的《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線上頒獎嘉賓,沒想到她剛說完話身上的洋裝細肩帶突然滑落,左半邊胸部當場一覽無遺。
    2021/11/30 21:52
  • 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只見對方「人間胸器」過於凶狠,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瞬間在網路上爆紅,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對此,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
    2021/11/20 13:31
  • 誤認女騎士是男生?主嫌打完人回家睡覺 30分鐘後被逮

    涉嫌打人的4名男子,沈姓主嫌年僅25歲,其他嫌犯有的甚至只有21歲,只是因為行車糾紛,就把女騎士攔下來,在眾目睽睽下,4男打1女,他們都沒有前科,疑似把打扮中性的女騎士誤認為男生,凶狠打人,完全不把法律看在眼裡,警方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8 19:51
  • 台中砸車4煞「扭腰嗨跳愛情恰恰」 動感電臀網笑到岔氣

    台中市大甲區10月底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四名惡煞手持球棒,光天化日下猛砸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車,車窗、車廂跟後照鏡都嚴重受損,傳出受害車主還是員警的眷屬。惡煞凶狠砸車的影片曝光,引發一片譁然,尤其才爆出瑪莎拉蒂惡徒毆打男大生一案,治安問題再度亮起紅燈,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網友將這段影片重新剪輯,加上經典台語歌曲《愛情恰恰》,竟然毫無違和感,短短19秒的影片立刻在網路爆紅。
    2021/11/17 09:36
  • 「冰的」10名黑衣人狠砸鋁棒彎了 豆漿店毀了

    雲林林內一家豆漿店,昨天(13日)凌晨遭10名黑衣人,持木棍鐵管砸店,從店門口一直砸到店內,料理台,店冷氣機,豆漿桶,全都被砸。警方到場剩下一名主嫌,陳姓男子現行犯逮捕,循線再追查到5名共犯,還有4人未到案。砸店的凶狠行徑好嚇人。
    2021/11/14 12:29
  • 網路留言惹糾紛!4打1 女子糾眾持球棒痛毆被害人

    竟然只是因為網路上的留言惹糾紛,嘉義1名年輕女子27日晚間,夥同男友等人,在便利商店前,持球棒痛毆1名男子,他們不停揮棒,朝著頭部猛打,下手十分凶狠!當時路人目擊按喇叭嚇阻也沒用,女子邊打邊罵三字經,直到其他人強拉才離開,還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也逮到4名動手的嫌犯。
    2021/10/28 12:36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暴肥43公斤!女星淚訴「惡疾纏身」: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曾憑著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這些年來她體重直線飆升,竟暴肥43公斤。近日她上節目吐露健康亮紅燈,被多重惡疾纏身,感嘆還沒50歲,「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
    2021/09/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