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狠!男疑性侵不成持棍棒殺人  受害婦沒錢下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42

嘉義縣竹崎鄉檳榔園傳出命案!1名59歲的婦人,26日被發現衣衫不整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涉有重嫌的50歲嫌犯!他跟婦人認識,22日晚間,兩人同在雜貨店喝酒,之後他一路尾隨婦人,行經檳榔園時,疑似強拉婦人性侵遭反抗,失手持棍棒把人打死,事後還拿走婦人皮包內現金,警方已依殺人、強盜罪嫌將嫌犯送辦。

圖/TVBS

 
年輕女子掩面哭泣,失蹤了3天的媽媽,竟然慘遭殺害,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鄰居:「真的很困難,媽媽沒了,沒錢埋葬,說實在的!」

59歲靠資源回收維生的林姓婦人,就是在殯榔園裡慘遭殺害,凶嫌,就是這名見到媒體立刻用手摀臉的男子,他跟婦人認識,但沒什麼交情,22日晚間,他們在雜貨店不同桌喝酒,喝完酒,他竟然尾隨婦人,就在檳榔園,持棍棒敲打婦人頭部,把人打死了。

 
圖/TVBS

鄰居:「咱村莊裡的人大家都有認識,知道他是什麼人而已啦!沒什麼交情啦!他坐這,(受害者)坐在那邊這樣而已。」

婦人在22日失蹤,家人報警,但婦人的屍體一直到26日中午才被檳榔園主人發現,由於有目擊者發現林姓男子尾隨,警方在3小時內將他逮捕。

竹崎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到案以後坦承因為酒後與死者發生口角,一時衝動下殺害了林姓婦人,事後拿走林婦皮包裡面的現金490元。被害人她衣衫稍微有不整!」

圖/TVBS

鄰居:「(受害者)身心障礙都領補助,生3個孩子,2個男的1個女的。」

由於婦人衣衫不整,警方不排除50歲的嫌犯是一時起色心,把婦人拉進檳榔園性侵,婦人反抗而失手殺人,現在,已經將他位涉嫌殺人、強盜罪嫌送辦;而死者中度身心障礙,育有2子1女,家庭經濟陷困境,連喪葬費都沒著落,看了不禁讓人鼻酸!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嘉義#果園#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