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漾」的! 鼓勵青年返鄉 找出嘉義在地發展力


發佈時間:2021/12/27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2:36

隨著青年政策發展,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返鄉或留鄉發展,但是如何縮短摸索期,避免白費時間,義縣政府推出「嘉我好漾」青年綜合發展計畫,今年是起跑的第一年,從挖掘年輕人開始,透過各類課程與活動的舉辦,創造互動與鏈結,不少年輕人透過這樣共學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為嘉義和自己找到更多無限的可能。
 


像毛豆營養價值高,是海區很大宗的作物,但在地人很少人知道,而從花蓮來嘉義念大學的黃語晨,因喜歡嘉義而留下來,開發「拾間文化」品牌海盬毛豆,團隊希望透過年青人的方式,利用在地食材和包裝,以影像和文字,將如此好的東西與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像專賣天然食品的好食作企業社,負責人黃冠雅就說,在地方做了5年,卻很少人看到他們的努力與成果,現在透過「嘉我好漾」這個平台,把團隊正在做的事講出來,串聯更多的年青人,大家常聚在一起分享,一定能做出更大的成就。
 

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嘉義縣正往農工大縣方向前進,企業進駐就有人口和商機,這時候很需要年青人來填空,縣府將擔任年青朋友前進的領頭羊,規劃出專屬於嘉義縣青年的故事藍圖。「嘉我好漾」青年綜合發展計畫,已經開辦47場次活動,合計177小時,參與人次達1,497人次。
更多青年發展議題請關注(有青嘉大聲-嘉義縣政府勞青處)https://reurl.cc/43Dg0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年#返鄉#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