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轎車停家門口 半夜遭2男持棍棒猛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9:00

屏東市有一對夫妻把轎車停在住家門口的騎樓下,深夜12點多,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棍棒猛砸,車窗玻璃全碎裂,車燈也破了,就連引擎蓋都被擊凹。鄰居說,這戶人家先生從事房仲業,太太是家庭主婦,被砸車似乎不是頭一遭,目前警方已鎖定監視器拍下的2名凶狠砸車男子,全面追查。


 

2名頭戴棒球帽及口罩的男子在深夜12點多手上拿著棍棒走進騎樓裡,朝著人家停在門口的轎車車窗猛砸,連揮了好幾棒,就連車燈也不放過,頓時碎片飛濺,離去前再度揮棒,力道強大砸破了後車窗!



深夜時分,2名蒙面男子瘋狂砸車,巨大聲響把鄰居嚇壞了,結果轎車的車窗玻璃幾乎沒一處完好,前後車燈都遭殃,就連引擎蓋也被打凹了。鄰居說,這戶人家先生從事房仲業,太太是家庭主婦,被砸車似乎已經不是頭一遭。鄰居也表示,大前天也發生一次,大約是5點多,前後總共有2次。
 

民和派出所副所長陳建財表示,已經掌握2名嫌疑人,目前正擴大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積極偵辦中,原因還不詳 。



車子是夫妻倆共同使用,檢視過監視影像後,他們說並不認識這2名瘋狂砸車的男子,到底是對方砸錯車還是夫妻倆有跟人家結怨,警方表示,已全面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深夜#追查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2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