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屍女內臟不見!殯葬業者估:兇手吃了且父母知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6:47
黃女遭男友分屍裝成7大袋。圖/TVBS資料畫面
黃女遭男友分屍裝成7大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畢業的黃女遭到朱姓男友殺害,還分屍成7袋埋在花圃,不料檢警拼湊遺體後發現左大腿和部分內臟不見蹤影,今日凌晨殯葬業者翁耀堂重返埋屍現場,在附近水溝發現左腿,但內臟依然沒尋獲,翁耀堂大膽猜測,以朱男凶狠的手法,「內臟有可能被他吃了」,且觀察朱男父母認屍時的反應,懷疑他們早就知情。

消失的左大腿終於找到了,怎會突然興起意念回到埋屍現場找屍塊?據《蘋果日報》報導,殯葬業者翁耀堂表示,21日晚間11點,他就在凶案現場對面大樓處理一件自然死亡案,後來朱男到新莊上吊輕生,他也是第一個趕到現場的業者,2個巧合讓他突然有個念頭想幫黃女保留全屍,於是和助理在凌晨前往尋找死者左腿。

 

今凌晨在附近水溝找到黃女左大腿骨。圖/TVBS

翁耀堂認為,警方已在埋屍的花圃地毯式搜索,應該不會在花圃裡,他靈光乍現,推測凶手應是發現花圃埋不下,才把最後一袋丟棄他處,「如果是我,一定是就近丟!」他心念一轉,走到離案發現場約20公尺的水溝查看,拉動第一個水溝蓋就聞到屍臭味,看見第二個水溝蓋有被掀開的痕跡,他用力扳開,就在下方左側看見裝屍體的塑膠袋。

找到了最後一塊大腿骨,翁耀堂隨即聯絡警方和記者,經偵查隊比對,確定和分屍案所用的垃圾袋相同,已將屍骨移至板橋殯儀館,但是消失的部分內臟呢?並沒有在袋子裡發現,警方已派員在附近水溝尋找,不排除還有第9袋。

 
警方持續搜索消失的內臟。圖/TVBS

翁耀堂大膽推測,如果內臟不是丟馬桶沖掉,以嫌犯如此殘忍的手段,可能已把內臟吃掉,結果等檢警解剖相驗後知道。他接著爆料,當時朱男父母感到現場,曾對著屍體說「早就叫你出來勇敢面對,為什麼你要選擇這條路」,懷疑2人對分屍案早就知情,目前警方也將這項說法視為重點情資,深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腿骨#分屍#情殺#內臟#殯葬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2543

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