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冷笑話 結果共122筆

  • 孫燕姿新歌 粉絲KUSO搭「星星」風

    韓國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劇中的男女主角的穿搭到劇情,都引起搶購熱潮和討論,現在就連歌手也搭上韓劇順風車,像是孫燕姿,日前為新專輯封面照,不僅打扮閃亮亮小露香肩,就連歌也唱到閃爍的星星,還被粉絲Kuso成韓劇主題曲,五月天更是在臉書上開起韓劇冷笑話,看來這股韓劇效應,不僅讓明星歌手相繼淪陷,還可以搭上風潮,持續發燒。
    2014/02/13 12:31
  • 總長被起訴!總統不受影響 血拚花生醬

    檢察總長黃世銘被起訴後,馬總統今天心情不受影響,一早就到新竹花生醬老店,狂買最愛的顆粒花生醬和巧克力,是不是因為法界認為,馬總統沒有教唆洩密,不算共犯,卸任後不會被追訴的原因?不得而知,倒是參訪工研院「腦膜新儀器」時,總統府資政李家同爆出冷笑話,說他不敢試用,要總統想辦法,先試試「新腦膜」。
    2013/11/02 18:31
  • 冷笑話、搶介紹! 總統與金超麻吉

    總統馬英九過境紐約,駐美代表金溥聰和美國官員前往迎接,在機艙等候的馬總統,不是先看到美國官員,反而是先看到金溥聰,馬總統一高興就開始講冷笑話,2人互動如好友一般,金溥聰跟官員打招呼,馬總統還會幫他注意漏掉誰,甚至反客為主,幫他介紹來賓。
    2013/08/12 17:36
  • 省話一哥搞笑! 老蕭好萊塢卡通現聲

    曾說過自己有閱讀障礙的蕭敬騰,最近又完成1項新的挑戰,要幫暑假上映的好萊塢卡通中文配音,直到晚上他自己在臉書登出照片,消息才曝光,只是被稱為省話一哥,偶爾會講冷笑話的他,居然要幫搞笑又無俚頭的卡通主角配音,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不過短短1個小時內,仍有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支持。
    2013/05/31 01:15
  • 消消氣!防跨年塞爆 「潮天團」搞笑疏導

    每年跨年活動結束後,散場人潮塞爆捷運站,疏導人員特別重要,捷運公司花了2個月時間,訓練了9人小組「潮天團」,意思是以「新潮」的方式疏導「人潮」,說冷笑話、唱歌跳舞,甚至連當紅連續劇「後宮甄嬛傳」都可以拿來和群眾互動,炒熱氣氛、安撫情緒,預計可以在凌晨4點以前完成疏導工作。
    2012/12/24 19:29
  • 王力宏攔胡五月天 鳥巢個唱搶第一

    歌手王力宏即將成為第一位登上鳥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歌手,王力宏昨天宣布,將在4月中旬登上鳥巢,在可以容納9萬名觀眾的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登場,還比4月底開唱的五月天早了半個月,主辦單位還高規格禮遇王力宏,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行記者會,被問到是第一個登上鳥巢的歌手有壓力嗎?王力宏則用冷笑話回應「沒有壓力,只有火力」。
    2012/02/29 08:06
  • 100金馬獎/金馬典禮好尷尬 頒獎人冷笑話當幽默

    金馬獎上,不管是主持人還是頒獎人,都是現場的靈魂人物,他們的主持功力決定現場氣氛,但還是有些頒獎人自以為幽默的言論,反而讓人有點尷尬。
    2011/11/27 00:40
  • 總統頻說冷笑話 藝術達人「3條線」

    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服裝引發話題,總統在國慶大典上也有一個漏網鏡頭。因為一杯水,被總統夫人周美青唸好久,讓總統苦著一張臉,不過百年國慶順利落幕,馬總統心情顯然輕鬆不少,接見數位藝術達人,頻說冷笑話。
    2011/10/11 18:18
  • 澳洲記者冷笑話 達賴聽嘸好尷尬

    正在澳洲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雖然開得起玩笑,卻未必聽得懂冷笑話,一名澳洲記者對達賴說,顧客到披薩店裡去,可以點所有配料都齊全的披薩,希望達賴活佛也能像披薩店一樣,把天下所有好運都賜福給他,沒想到達賴有聽沒有懂,冷笑話當場觸礁。
    2011/06/15 17:35
  • 整整5分鐘!馬講客語 面露尷尬

    為了彰顯對台灣多元文化的貢獻,政府訂定農曆1月20日,客家習俗的「天穿日」為全國客家日,馬總統晚間出席客家日藝文晚會時,非常有誠意,上台致詞全程講客家話;整整5分鐘,強調自己是客家子弟,也細數任內客家政見的實現,總統甚至還用客家話講冷笑話。馬總統的客語,真的那麼順暢嗎?其實總統卡了好幾卡,表情有點尷尬。
    2011/02/19 23:01
  • 「狗咬呂洞賓」 馬耍冷:因他不愛動物

    狗咬呂洞賓,這個成語大家都聽過,不過是因為呂洞賓不愛護動物嗎?當然不是,這只是馬總統的冷笑話啦!大年初九天公生,馬總統一早到指南宮上香,說要增加參拜深度,辦起有獎徵答,答對的可以領到總統紅包,題目當然是繞著廟裡供奉的主神呂洞賓,那麼到底為什麼呂洞賓會被狗咬呢,讓馬總統告訴你。
    2011/02/11 13:46
  • 尷尬!精神醫師叫「峰志」 諧音不雅改名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一名醫師郭約瑟,原本名字叫做郭峰志,因為名字諧音,本身又是精神科醫師,常鬧出許多冷笑話,為了避免聯想,更不希望影響患者看病心情,乾脆把名字改掉,名字同樣常被拿來開玩笑的,還有嘉義大同高商學生「陳陳瑩」,台語唸起來諧音就像「常常贏」,而她從小就喜歡塗鴉,果然常常贏得比賽。
    2010/08/31 14:03
  • 再「烤」二次基測 考生:數學好簡單

    今天是二次基測最後一天,考的是數學和社會,只要考完,學生們就可以開心輕鬆放暑假了。今年的數學考題,似乎不難,考生們交卷後都笑容滿面,直說好簡單。但昨天考的國文和英文,學生們就反應,比一次基測還要難,而且國文考題,還首度出現冷笑話,跟白痴造句法,這樣的舉例題,倒是讓考生覺得很貼近生活,很難忘。
    2010/07/11 12:18
  • 馬郝「情侶裝」出擊 總統偏講冷笑話

    拉抬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的人氣,上回馬總統跟他十指緊扣,成了經典畫面,這回馬總統再跟郝市長同台,為的是年底的花博會,兩個人身上穿的POLO衫跟牛仔褲,看起來很像情侶裝,而且為了行銷花博,總統又講冷笑話,但他卻說沒有人不喜歡花,除非他有毛病。
    2010/06/05 16:06
  • 「總統不好吃」 馬啖美食講冷笑話

    在今年的新加坡亞洲廚藝大賽中,台灣選手和團隊勇奪11面金牌,馬總統特地頒獎給這些台灣之光,同時也親自嚐嚐師傅們的手藝;10幾位國際級的廚師烹煮的佳餚,口味怎麼樣?總統在面對記者問題時,講了冷笑話。
    2010/05/19 23:46
  • 伍佰熱力開唱 孫燕姿、蔡依林助陣

    藝人伍佰在北京開演唱會,現場不但盡情展現個人魅力,還找來歌手孫燕姿跟蔡依林,勁歌熱舞助陣,不料幾次熱鬧的場面,卻又因為伍佰講的「冷笑話」,實在是連嘉賓都接不上,差點出現冷場。
    2010/05/18 13:56
  • 合不合?送別陳冲! 李紀珠讚好老闆

    金管會主委陳冲下週接任副閣揆,金管會今天特別舉辦送別會,陳冲臨走前還開了冷笑話,說自己原本想當任期最長的主委,可惜無法如願,而另一個被傳跟陳冲不合的副主委李紀珠,不只力誇陳冲是好老闆,還再三強調,她跟財經學者劉憶如「各有擅長」,就算意見不同,對整體政策也是好事。
    2010/05/14 20:16
  • 藍綠新聞局長回娘家! 拚幽默冷笑話

    新聞局走過一甲子歲月,今天不分藍綠,歷屆新聞局長回娘家相聚首,每人都發揮「幽默好口才」,胡志強還開玩笑要謝志偉不要吃他豆腐,而謝志偉則自我解嘲笑說,離開新聞局後,他也跟隨「錢復」前局長的腳步去監察院,不過人家是當院長,他是被移送。
    2010/04/30 14:25
  • 局長交棒! 蘇俊賓:別叫「蘇前」(輸錢)局長

    吳內閣政府化妝師今天異動,新聞局長上午進行交接,蘇俊賓下午轉戰國民黨發言人,笑得如釋重負;而被稱為是「青年胡志強」的新局長江啟臣,今天大秀國、台、英三聲帶;倒是要卸任的蘇俊賓,大講冷笑話,他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叫他「蘇前局長」,因為大過年的,講「輸錢」會不受歡迎。
    2010/02/24 11:59
  • 老梗新調「2266」! 馬「台語版」愛妻守則

    馬總統自從上任之後,已經很少幫人證婚,今天他南下高雄,有個不公開的私人行程,就是到民間好友的女兒文定喜宴,充當神秘嘉賓!馬總統除了講超冷的冷笑話之外,還首度講出台語版的愛妻守則,不過似乎講得有點七零八落,倒是新郎很懂狀況,不管馬總統問什麼,新郎都回答「全是我的錯」!
    2010/01/03 18:51
  • 災民陳情 馬笑答:等我講完再救

    馬總統到嘉義開座談會,2位災民拉白布條陳情,要政府救救來吉村,總統卻說「讓他講完話再救好不好」,還說請他們對著媒體鏡頭舉白布條,要不然就「白拿了」,全場都在笑,但也引起質疑,這種場合說玩笑話是否恰當,總統府特別澄清,總統只是說他的「馬氏冷笑話」,這是他和災民獨特的互動模式。
    2009/09/04 16:43
  • 馬總統宜蘭行 冷笑話集再添一樁

    馬總統愛說冷笑話的紀錄,再添一樁!今天他去參觀宜蘭酒廠,馬上說喝了酒,會直著進去、扛著出來,不過這句俗話卻是形容人意外死亡,接著參觀水草養殖場,還在小魚缸上貼上自求多福,讓隨行的人,不知道該怎麼笑才妥當。
    2009/07/11 20:03
  • 黃國倫想當7-11全年無休 提醒吳宗憲不是要退出了嗎!

    黃國倫誤踩女友的地雷區,換來的結果是失去所有的自由!由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TVBS歡樂台新節目《得獎的事》,昨(21)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談起誤踩女友地雷的話題,黃國倫因一句冷笑話,惹毛了緋聞女友寇乃馨,原本女方只持有他的活動經紀約,現在則是全紀經約,另外,工作滿檔的他,手邊主持工作增加晚間11點線的《得獎的事》後,帶狀節目從晚間7點到11點滿檔,只差晚間10點是空著,他打趣的說,「咦?憲哥不是要退了嗎!」
    2009/06/22 15:11
  • 訪超馬媽媽 馬冷笑話:超越我媽?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雄,特別拜會2位老朋友,一位是路跑截肢但還是勇敢樂觀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馬總統除了送慢跑碼表,還講了超馬媽媽就是「超越馬媽媽」的冷笑話;而另一位則是父母過世的史小妹妹,馬總統貼心的送上iPod隨身聽以及蔡依林的新專輯,讓史小妹妹感動地淚流不止。
    2009/06/07 15:53
  • 小聯盟熱身 王建民投了滿球數

    為了王建民下一場在洋基新球場的開張表演賽,能有更好的準備,洋基球團特別安排王建民不用跟著球隊到客場去出賽,而是跟部分隊友留在坦帕灣與小聯盟的球隊對壘,比賽後,王建民自覺狀況不錯,還難得地說了個冷笑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佛州的採訪報導。
    2009/03/2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