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冷笑話 結果共122筆

  • 林宥嘉「講冷笑話」老婆沒捧場 自認搞笑型家長:就讓它尷尬

    林宥嘉今(12)日出席Onitsuka Tiger鬼塚虎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近來時常出席時尚活動、留著一頭長髮的他,笑說現在4歲兒子「酷比」也會開始模仿:「他最近也在留長頭髮,會綁沖天炮!滿可愛的。」訪問時更突如其來想逗大家笑,豈料完全沒人抓到笑點,他透露自己算是「搞笑型家長」小孩很喜歡,雖然時常講出重複的笑話,老婆丁文琪也常不捧場,但他不介意地說:「真的是笑點很低的人才會笑,嗯…就讓它尷尬,過去就過去了。」
    2022/04/12 19:43
  • 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南韓新型態實境節目《感性露營》,由朴娜勑、安英美、「Apink」孫娜恩、「MAMAMOO」頌樂、朴素淡主持,成員們必須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舉凡衣著、食物、營地擺設、甚至是名字,都要符合主題風格。第一集節目便邀請到韓劇男神宋承憲,但沒想到宋承憲一張嘴就說出讓人發抖的冷笑話,讓朴娜勑一度生氣怒吼:「是誰找他來的?」
    2021/10/23 14:32
  • 「失火」先救媽媽還是老婆?動力火車尤秋興答案逼瘋隊友

    成軍23年的「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第二次參加《誰來晚餐》,展現多年的深厚友誼,尤秋興更是突然分享冷笑話,問顏志琳「如果失火,要先救媽媽還是老婆?」出乎意料的正確答案,更是讓顏志琳無言以對。
    2021/08/19 18:38
  • 最強力後盾!飯店一口答應 變身檢疫所

    房務人員真的是醫護們最強力的後盾!新北市一家飯店,在五月中時,被政府徵詢是否能當集中檢疫所,業者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甚至原本的員工也都立刻投入檢疫所的工作,其中房務人員為了避免交叉感染,清潔工作全都不馬虎,而且為了讓入住的確診者們,每天有小驚喜,每一餐的餐盒都有小巧思,附上冷笑話或是勵志短文,甚至有歌能聽,把確診者當自家人,全心投入幫大家找回笑容。
    2021/07/14 19:33
  • 寒流哏圖多! 「天氣冷找嘸阿嬤」網友笑翻

    最近天氣冷颼颼,網路上開始出現不少冷笑話,海巡署也跟上熱潮,一連po出10則冷笑話,最後寫下「笑話冷嗎?海邊更冷。」還有社群網站dcard上出現一張所有阿嬤都穿著一樣紫色雨絨衣的照片,寫著「天氣冷會找不到阿嬤」,意外戳中笑點。
    2021/01/12 15:38
  • 三倍券期限將屆 蔡英文冷笑話提醒趕快花完

    振興三倍券即將到期,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分享一則騎馬的冷笑話,提醒民眾12月31日前要趕緊把三倍券花完;民眾留言笑說「霸王級寒流來了」。
    2020/12/13 15:18
  • 尷尬了!櫻花妹玩交友軟體 竟和親哥哥「配對成功」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太過忙碌,因此沒時間認識異性。為了要找尋對象,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的管道,去認識新朋友,甚至藉此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侶。但日本發生1起案例,1名女網友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異性,還和對方「配對成功」,沒想到對象竟是她的親哥哥。
    2020/05/28 09:03
  • 歹戲拖棚!英國脫歐倒數 榮科冷笑話反酸

    英國脫歐關鍵倒數,雙方談判代表在16日凌晨,挑燈夜戰開會,希望趕在17日歐盟峰會登場前,找到共識,不過對於脫歐歹戲拖棚,不少民眾感到厭倦,英國天空電視台還特別推出零脫歐頻道,滿足不同收視群。
    2019/10/17 19:40
  • 韓國瑜、蔣萬安鋪路 遇暴雨改玩綜藝哏

    韓國瑜和立委蔣萬安、藝人沈玉琳,三人日前合體,原本是要和市府團隊一起鋪路,沒想到當天遇到狂風暴雨,鋪路無奈喊停,不過三人玩遊戲、說冷笑話,大玩綜藝哏,節目畫面也首度曝光。
    2019/06/25 08:39
  • 韓國瑜直播合體沈玉琳 自曝30年來2樣東西從來不用

    韓國瑜上17直播,接受民眾提問聊市政,立刻吸引數百則民眾留言提出對高雄各項市政的相關提問,韓國瑜直播一上線立刻吸引6萬人湧入,累積總觀看人次更高達60萬,觀眾熱情寫下近2萬則留言!沈玉琳冷笑話連連,讓市長和副市長笑聲不斷,韓國瑜還說自己近來也積極學習年輕人的語言「不要把我講的當咖啡話,不要把我當塑膠,我都知道。」
    2019/06/11 19:15
  • 高雄柴山怎玩? 觀光局長神回:冷泉加熱就變溫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推觀光,以各種創意方式行銷觀光景點,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媒體訪問時,聲稱「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一句神回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瞬間在PTT出現700多則留言討論。對此潘恆旭事後在臉書發文消毒指出,「冷泉加熱變溫泉」是真的!
    2019/01/08 09:30
  • 家居賣場廣告玩創意 冷笑話戳觀眾笑穴

    家居賣場廣告玩創意,有的走溫馨路線,找來玩具收藏家DJ阿讓把他的房間重新大改造,彷彿走進玩具店。另外還有網路紅人蔡哥,則是講冷笑話助陣,戳中不少人的笑穴,打中年輕人的心。
    2018/10/15 18:32
  • 台語「ㄌㄚˇ ㄏ一ㄜ」怎麼唸 考倒網友懷疑自己

    許多早餐店或冷飲店都會在飲料杯封膜印上冷笑話或小謎語,有網友在買到飲料後,發現上面印著老鷹的台語唸法,但卻怎麼發音都發不出來,PO上網後連眾網友們也全都被考倒。
    2018/09/05 17:52
  • 冰飲店玩新招! 冷笑話文青標語掀拍照潮

    為了要吸引年輕人的目光,不少店面在裝潢上設計不同的玩味標語,像老牌沙士開的文青選物店,不只賣飲料,外牆寫著用減法過出好生活,玩起文字遊戲,搭配蹺蹺板,在社群軟體上就掀起拍照打卡熱潮,另外銀行業者打造的快閃冰果室,更有趣的是,滿滿的冷笑話牆讓你拍出不同話題。
    2018/06/02 18:48
  • 豬隊友?!兩岸緊繃 陸委會PO笑話耍「冷」

    在大陸單方面重啟M503航線之後,兩岸關係陷入緊繃狀態,陸委會卻在臉書PO冷笑話,將撩妹語錄套入兩岸僵局,但這個時間點陸方軟硬兼施,兩岸學者指出今年底的地方選舉也是大陸觀察台灣政局的關鍵。
    2018/01/08 17:36
  • 怎麼分辨家家、紀曉君?家家神回應

    歌手家家今年第三度入圍金曲歌后,在南王部落長大的她,一家人都是唱將級的,二姊是民謠歌手紀曉君,也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獎,但很多人都說,家家和紀曉君傻傻分不清楚…
    2017/06/16 18:33
  • 馬英九遭起訴 致詞不忘幽默講冷笑話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起訴馬英九。馬英九下午照常出席台大哈佛論壇致詞,仍維持講冷笑話的風格,還談到原本想為大女兒取名「馬劍橋」。
    2017/03/14 17:40
  • 五月天港都熱唱 逾5萬粉絲朝聖

    五月天巡迴演唱,高雄開唱第二天,吸引5萬多名粉絲到場。儘管延遲近50分鐘,但一連多首經典快歌,加碼新專輯新歌,加上五月天在台上幽默說笑,連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也變成冷笑話,逗樂台下所有粉絲。
    2016/08/14 23:35
  • 北捷跨年不打烊! 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

    今年跨年,台北捷運從31日早上6點到1月1日晚上12點連續42小時不收班,民眾可以跨完年接著去升旗看日出,像是大佳河濱公園有晨曦音樂會,而每年跨年夜捷運潮天團都會幫忙指揮安撫乘客,今年他們打算用反串和唱歌、冷笑話來提醒民眾安全,台北捷運也提醒大家,跨年夜當天7點以後下班尖峰時間,市府站、101站部分列車不停靠,避免人潮過於擁擠。
    2015/12/25 13:35
  • 當沈玉琳遇到搞怪APP!冷笑話變荒謬

    從製作人轉型當藝人的沈玉琳,因為口才佳、講話方式誇張激動和豪邁笑聲極具個人特色,成為各大節目的搶手通告咖,就連一般般的笑話被他一講就變得特別好笑。
    2015/12/16 15:28
  • 咖啡飄文青味 「杯身金句」啟發顧客引共鳴

    如果買一杯咖啡卻發現杯子上,寫著「可不可以牽著喜歡的人從老婆到老婆婆」,或是「哪位藝人不能代言電鍋的冷笑話」,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這個創意發想來自一位30歲的年輕老闆,他把咖啡結合文青希望咖啡不只提神,還能帶給顧客啟發受到時下年輕人歡迎。
    2015/11/03 19:28
  • 林俊傑中文教學 鄭容和只記得「哇嘎哩共」

    金曲歌王林俊傑二度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對表演很堅持的JJ與演唱會專屬舞群一連演唱兩首新歌「新地球」、「可惜沒如果」,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由於錄影當天正是《榜上榜》首創錄影同步開放網路線上直播,一共吸引2萬多名網友上線觀看節目,舞台上發生的一切完全一刀未剪播出,林俊傑唱完後主持人黃子佼上前提醒剛剛的表演也被網路上的粉絲看到了,力求完美的林俊傑這才想起這次是直播節目,瞪大眼睛嚷嚷:「那我要再唱一次!」讓黃子佼笑著大喊來不及啦!趁著錄影空檔,林俊傑不時與台下粉絲互動,還跟主持人說起冷笑話,許多電視播出時看不到的俏皮畫面都讓線上直播收看的觀眾大呼值得
    2015/03/05 00:01
  • 陳佩琪嘟嘴拉衣角 柯回送冷笑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雖然依舊忙於工作,但和太太陳佩琪一塊出門的機會反而變多了!今天夫妻倆一同參觀動物園,因為是第一次同遊,陳佩琪就像個小孩子,什麼都很有興趣,雖然柯文哲還是不習慣要等陳佩琪,但某些時候還是會流露出貼心舉動
    2015/01/25 19:19
  • 金馬獎/金馬51收視 李康生冷笑話稱霸、Ella抱抱夯

    ▲本屆金馬主持人ELLA。 圖/達志影像/TPG 第51屆金馬獎收視今天出爐,今年總平均5.12,總收視人口430幾萬人,收視最高點落在李康生與許鞍華揭曉女主角,高達7.29,第二高7.26則拿下影后的陳湘琪上台領獎,此外陳建斌奪男主角獎,以7.14奪下第三,表演節目則以張學友最高,有5.92
    2014/11/24 19:52
  • 娘家來訪! 陳德銘離台前「探望」貓熊

    可愛的圓仔讓嚴肅的兩岸政治變得很俏皮,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跟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看圓仔,陳德銘拍照時、笑說被媒體圍住拍照,感覺自己像貓熊,突然轉身跟郝龍斌說,郝市長也滿像貓熊的,此話一出,讓郝龍斌笑得有點尷尬,隨行的人爆笑如雷;另外,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跟陳德銘講冷笑話,說圓仔在元宵節很憂鬱,因為大家都在吃「圓仔」。
    2014/02/28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