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分辨家家、紀曉君?家家神回應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8:45

歌手家家今年第三度入圍金曲歌后,在台東南王部落長大的她,一家人都是唱將級的,二姊是民謠歌手紀曉君,也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獎,但很多人都說,家家和紀曉君傻傻分不清楚…
 



 
家家說,雖然二姊紀曉君和她越來越像,但分辨的方法還是有的!家家:「二姊比較白,她算是2B,我的膚色大概4B左右,大姊(紀曉雯)就是8B!」用鉛筆顏色,來分辨紀家三姊妹已是一絕,家家還加碼神來一筆,「有一首歌延伸,I'm a 8B girl!」一唱完家家自己也笑場,直說好冷,自爆自己是個冷笑話高手!

 



除了搞笑功力一流,家家其實也有感性、溫暖的一面,睽違3年再推出新專輯《還是想念》,其中一首《帶我回家》,是家家自己作詞作曲,想表達對「毛小孩」的關懷!因為日前看到很多毛小孩被棄養的新聞,讓家家非常心痛,希望能為這些小生命做些什麼,於是寫下這首歌,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家家說:「每個生命都需要被尊重,人的一生這麼長,這些動物不及我們的1/3,為何不能用完整的愛,陪伴他們呢?」
 
 
想更了解家家,請鎖定TVBS 6/24晚上8點的「當掌聲響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家#紀曉君#冷笑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