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冷笑話 結果共122筆

  • 豬排配冰淇淋 馬:我喜歡「巧克力」

    總統馬英九今天下鄉嘉義,特別去看了2位青年創業的代表。其中一位年輕人,特別準備創意料理--炸豬排冰淇淋請馬總統吃,總統吃得很起勁,不過問問總統喜歡哪種口味?馬總統露出尷尬的笑容,說他喜歡吃「巧克力」。喜歡吃甜食的馬總統,更是不斷跟記者講起冷笑話。
    2009/03/22 18:20
  • 歐巴馬玩笑話凸槌 辱及特殊奧運

    美國總統歐巴馬19日晚間打破傳統,成為第一位現身在搞笑脫口秀節目的現任總統。歐巴馬在節目中大談特談,也不忘說起冷笑話,他自嘲保齡球球技太差,有如特殊奧運一樣,這個玩笑開過了頭,有辱身心障礙人士,歐巴馬也自知失言,下了節目就趕緊打電話向特殊奧運會主席道歉。
    2009/03/21 10:01
  • 雙馬對話互吐槽 全場爆笑聲不斷

    相隔10年,第二度「雙馬會」終於登場,馬總統下午到板橋林家花園,和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雙馬對談」,聊音樂也聊文化教育,當冷笑話大王馬總統遇上超幽默的馬友友,全場爆笑聲不斷,而馬友友也當場即興演奏一曲拿手的巴哈,讓馬總統聽的如癡如醉。
    2009/01/30 14:04
  • 搞笑學牛叫! 馬總統戴牛頭裝可愛

    除夕夜,馬總統晚間也跟馬媽媽和姐姐們吃團圓飯,馬家年夜飯到底有多好吃?總統飽到還對鏡頭拍拍肚子說「吃得好多喔」;晚間他連趕好幾攤,除了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慰勞員警,總統還趕到宜蘭,戴起「牛頭」裝可愛、學年叫,更當場講了一個「比寒流還要冷」的冷笑話。
    2009/01/26 10:42
  • 感激好過年! 老人對馬跳消費券舞

    鼠年最後一天,馬總統今天在台北縣拚行程,探視養老院的時候,有老先生老太太開心跳消費券舞,連內政部長廖了以,也跟著手舞足蹈。不過,可能是天氣太冷,馬總統咳了好幾次,更猛的是,他到馬偕醫院探是留守人員時,居然毫不忌諱,大開冷笑話,說到馬偕醫院就像回到家,因為都是有「馬」字。
    2009/01/25 18:03
  • 賴士葆娶媳 馬總統祝賀說冷笑話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晚間晚娶媳婦,藍軍政治天王和民意代表紛紛前來祝賀,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同場祝賀,馬總統在致詞的時候頻頻講起冷笑話,還虧了虧賴士葆,說他兒子長這麼帥,原來賴士葆都沒有貢獻。
    2008/06/22 21:31
  • 滿月民調不高!劉揆:謙卑檢討溝通

    劉內閣上任滿月了,民調滿意度卻不到4成,今天院長劉兆玄和媒體茶敘時坦言,閣員呈現兩極化表現,執政表現不錯,但推動過程與外界的溝通不夠,發言也不太精準;推法案有些倉促,劉兆玄也透露,與日方的漁權談判已經有進展;在這場滿月記者會上,劉院長還大講冷笑話,被媒體私下封為「冷面笑匠」。
    2008/06/19 20:09
  • 威廉王子赴海軍 耐不住講冷笑話

    英國皇家海軍在這個月出現一名生力軍,威廉王子被調派到加勒比海,在海軍服役2個月。現年25歲的威廉王子是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雖然是陸軍軍官,但也會在其他軍隊服役。不過外界倒是解讀,威廉王子可能在空軍過得太消遙,才會被放到海軍磨練一番。
    2008/06/04 21:32
  • 首場記者會 楊潔篪祭冷笑話攻勢

    大陸外交部長楊潔篪今天上午舉行中外記者會,這也是他去年接任外長以來的首場大型記者會。楊潔篪雖然適圖藉著說笑話來回應記者問題,塑造幽默形象,不過國際媒體顯然並不買帳,讓楊潔篪的冷笑話戰術失效。
    2008/03/12 22:32
  • 辯論交鋒後!謝炮火猛 馬保低調

    馬謝辯論下午激烈交鋒,晚間不約而同到南部,繼續跑行程,不過謝長廷是炮火更猛烈,還是緊咬馬英九的綠卡問題和經濟政策,而馬英九則是與極限長跑好手林義傑座談時,大講冷笑話,推薦自己是比「極地馬」還勇猛的「台灣馬」。
    2008/02/25 07:17
  • 入聯苦行/入聯苦行?總統冷笑話 繞開媒體

    民進黨台南縣黨部發起的入聯公投全國苦行團,原本昨天晚上說,確定要在3月4日出發,花18天的時間完成西部縱走;但是傳出謝長廷有些意見,總統可能從全程參與,調整成只參加一部分;或許是為了尊重謝長廷,陳總統今天還是很低調,沒有回應要怎麼參加苦行。
    2008/02/18 13:30
  • 謝式冷笑話:「係伊喔?」說我CEO啦!

    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真的很開心,先是獨派大老們和上百位書迷,替他的新書站台;接著陳總統又宣佈張俊雄留任,謝志偉春風滿面,還說了個冷笑話,他說原本以為CEO閣揆會是他,不過,很多力挺謝志偉的人都覺得他近來受了很多委屈,還當場落淚。
    2008/01/26 13:19
  • 阿扁畢旅/「台灣主權明確」 扁畢旅談話強硬

    陳總統昨天晚間順利結束9天的宏誼之旅,返抵國門的第一時間,就先對對美方喊話。除了強調台灣主權明確不用多說,陳總統還在飛機上爆料,宏國斷訊事件,其實是大陸搞的鬼,說到開心處,陳總統還耍寶,說起「跟馬有關」的冷笑話。
    2007/08/29 23:30
  • 美麗島律師選副手 呂:扁有機會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又語出驚人!她在聽到陳總統意有所指的說,下屆正副總統,有可能從美麗島辯護律師中產生;呂副總統不是只想到謝蘇配,而是解讀,陳總統也有機會當副手,對這樣的說法,民進黨立委聽了反應兩極,有人直批荒唐,也有人輕鬆看待當,認為副總統根本在講冷笑話。
    2007/07/13 18:56
  • 大陸外長李肇星 冷笑話答記者問

    就在大陸全國政協開幕前夕,美國宣布增售導彈給台灣,記者當然要問一問前來開會的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不過李肇星不但沒有正面回應,反而說起冷笑話,還有記者問他有沒有炒股票,現場一陣妙問妙答,但就是沒有回答問題。
    2007/03/03 19:21
  • 官夫人不好當 跑選舉、車內餵奶

    政治人物的妻子,到底有多難當?5位政治人物的夫人,像是蔣孝嚴的夫人黃美倫、許水德夫人許楊素華,5位夫人一起上節目。官夫人大爆料,直說許水德愛講冷笑話;蔣孝嚴面對嚴妻,什麼都說好;甚至羅世雄的夫人呂綺修,剛生完孩子,陪著先生跑選舉,還得在車內,直接拉起上衣餵奶。
    2007/01/08 19:34
  • 賀軍翔會粉絲 冷笑話帶動熱情

    正在上海進行宣傳活動的偶像藝人賀軍翔,昨天(16日)晚上在上海復旦大學與影迷見面。雖然生日是在年底,不過上海影迷們把握難得的機會,送上蛋糕和禮物,提前為賀軍翔慶生,讓他感動得眼眶泛紅。
    2006/11/17 17:36
  • 後援總會成立 馬王同為郝造勢

    國民黨今天晚上在松山煙廠,幫市長參選人郝龍斌舉行後援會造勢大會,馬英九、王金平等重量級人士都來站台,但是馬英九上台時,主辦單位居然播放國父紀念歌,現場氣氛當場變得很奇怪,不過馬英九沒生氣,還為了拉抬郝龍斌,狂講冷笑話。
    2006/11/12 23:24
  • 蔣友柏、馬英九 兩大帥哥相見歡

    今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跟蔣家第四代的蔣友柏,一同出席公益活動。蔣友柏從頭到尾都很酷,幾乎面無表情,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也很有一套,四兩撥千金,還會說冷笑話。像是記者問他今天是什麼日子,明明是總統蔣公,也就是蔣友柏曾祖父的120歲冥誕,他的回答竟然是「你指的是萬聖節嗎?」
    2006/10/31 19:14
  • 布希愛耍嘴皮 滿嘴是「冷笑話」

    美國總統布希,上台之後「牛仔總統」的性格表露無遺,不只國際政策引起很大的爭議,就連一般的記者會,常常因為玩笑開過頭,搞的現場氣氛非常尷尬,讓白宮記者有時真是哭笑不得。
    2006/08/22 22:21
  • 罷扁攻防戰/馬「不治水」  游諷含金湯匙出生

    國親硬推罷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宴請民進黨立委時,倒是輕鬆大講冷笑話。不過罷免攻防,也意外激化蘇游謝三大天王,團結挺扁。高層評估泛藍意在操兵,9月倒閣才是真正危機。晚間高層直挑馬宋矛頓,諷刺宋楚瑜強勢坐鎮,是為了選台北市長。
    2006/06/12 21:58
  • 罷扁攻防戰/綠黨政高層:宋鬥臭總統 只為拼市長

    國親硬推罷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宴請民進黨立委時,倒是輕鬆說了「我家也有秀蓮」的冷笑話。不過罷免攻防,也意外激化蘇游謝3大天王,團結挺扁。高層評估泛藍意在操兵,9月倒閣才是真正危機。晚間高層直挑馬宋矛頓,諷刺宋楚瑜強勢坐鎮,是為了選台北市長。
    2006/06/12 21:33
  • 〈獨家〉避免被排擠 資優生:我講冷笑話

    為了資優生聯考,中部5個縣市政府不惜府槓上教育部。一份考題真的能考出資優生嗎?就讀師大附中二年級的李宥徵,當年考國中基測滿分,還是語文資優,他坦言,只要理解力好,就能拿高分,而理解力很難用考題考出來。
    2006/05/19 23:45
  • 〈78屆奧斯卡〉一年比一年「冷」 奧斯卡收視慘跌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最新的收視率正式出爐,正如大家預期的,慘遭滑鐵盧,收視率一年不比一年,有人說可能是因為入圍影片都太冷門,不過也有人說表演節目乏善可陳,再加上主持人老是講冷笑話,難怪觀眾紛紛轉台。
    2006/03/07 19:36
  • 三寶質詢蘇揆 耍寶猛講冷笑話

    好久不見的立法院民進黨三寶,又重現江湖了。今晚,三寶連袂一起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寶,在20分鐘的質詢時間內,猛講冷笑話,而這也讓神經緊繃一整天的蘇貞昌,被三寶逗的,終於放輕鬆展開笑顏。
    2006/03/03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