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夫人不好當 跑選舉、車內餵奶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治人物的妻子,到底有多難當?5位政治人物的夫人,像是蔣孝嚴的夫人黃美倫、許水德夫人許楊素華,5位夫人一起上節目。官夫人大爆料,直說許水德愛講冷笑話;蔣孝嚴面對嚴妻,什麼都說好;甚至羅世雄的夫人呂綺修,剛生完孩子,陪著先生跑選舉,還得在車內,直接拉起上衣餵奶。

主持人利菁:「他們也需要,在出公務的時候,把衣服拉起來,餵小孩喝奶。」羅世雄夫人呂綺修:「啊!」利菁:「羅夫人我有說你嗎?」

要當政治人物的太太,真的很不容易!蔣孝嚴夫人黃美倫:「叫我美倫姐就可以了。」利菁:「喔,不能叫蔣夫人嗎?」黃美倫:「沒有沒有,我們永遠的蔣夫人只有一位。」

講話得體,更是重要,穿著也不能隨便!許水德夫人是一席套裝,還有媳婦蕭裔芬陪同;羅世雄夫人呂綺修,連身長裙是三宅一生的副牌;放心不下孩子的洪繡華,帶著3歲兒子來錄影;連蔣孝嚴夫人黃美倫也是盛裝,還一度為了場景,馬上換裝。

黃美倫:「我剛看了一下,好像跟大家有點(不太搭),不太搭喔,我們家是嚴母慈父,(蔣孝嚴)他會嫌我嘮叨,不會擔心我嘮叨,他一直嫌我很嘮叨。」

許水德夫人許楊素華:「他在家有時候也是很幽默,講一些笑話,我是沒有笑,但是他自己就哈哈大笑!」

一提起先生,家家有本經,畢竟是公共人物,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要當官夫人真的沒這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