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冷笑話 結果共122筆

  • 30立委拱徵召 沈富雄大開冷笑話

    沈富雄要角逐台北市長,基層接連傳出反彈聲浪,不過今天有30多位民進黨立委連署,要求黨中央徵召,讓沈富雄心情大好,甚至還講了冷笑話,說很可惜他父親兩年前公祭,沒有告別式,不然他可以證明各派系都會到場。
    2006/02/21 12:06
  • 總統連番兩岸談話 連戰譏冷笑話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上午和觀光業代表新春團拜,對於近來陳總統有關兩岸關係的許多談話,連戰直言,陳總統的兩次冷笑話,讓所有的事都結冰了,而新春團拜橘子當然少不了,連戰要大家吃橘子討吉利,也暗諷馬英九不吃橘子太敏感了。
    2006/02/09 14:03
  • 講冷笑話 姚文智欲言又止駁報導

    平常給人強硬印象的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卻是有點欲言又止。原本是有平面媒體的報導,讓他覺得很委屈,想要反駁又不想太高調,結果就變成自問自答。
    2005/12/31 17:25
  • SHE電台撈金魚 現場成了冷笑話大賽

    打彈珠、撈金魚,配合專輯名稱「不想長大」,SHE今天的第一個通告,就是把小時候到夜市裡玩的遊戲搬到室內同歡,更大方分享自己到夜市一定要玩的遊戲。沒想到一向走公主路線的SELINA,最拿手的居然是投籃球。
    2005/11/29 20:09
  • 卡蜜拉當眾出糗 掉耳環講冷笑話

    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訪問美國,作為東道主的美國總統布希,特別在白宮宴請兩位夫婦。
    2005/11/03 11:54
  • 鐵人團長!總統精神好 大講冷笑話

    陳總統昨晚才剛結束13天出訪,不過今天一早,他就很有精神地在財經論壇上,大講冷笑話,只是越講越興奮,還是忍不住講到聲音啞了。
    2005/10/03 18:09
  • 謝揆:謝深山不必兇 中央會幫救災

    陳總統昨晚才剛結束13天出訪,今天就很有精神地在財經論壇上,大講冷笑話。而行政院長謝長廷和花蓮縣長謝深山針對成立救災應變中心的隔空交峰,謝深山回應防災程序依照規定,謝長廷上午繼續向謝深山喊話說,不必這麼兇,中央還是會幫花蓮救災。
    2005/10/03 12:46
  • 李敖搭機興奮 笑談抱空姐克恐懼

    李敖從台灣到大陸坐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不過在飛機上可是一點也不寂寞,一上機就和空姐搭訕,還接受殷勤的接待,讓李敖高興的說了一個連戰的冷笑話。
    2005/09/19 18:04
  • 哪根蔥? 謝揆耍冷:我是400塊的蔥

    蔥價現在爆漲到一斤400塊,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也講了一個蔥的冷笑話,他說,現在被罵「你是哪根蔥」,就可以回答,我是400塊的蔥!謝長廷還笑說,乾脆發動全台灣3天不吃蔥,蔥價必定可以降到10塊錢。
    2005/08/16 15:36
  • 自稱「異性戀」 布希再說冷笑話

    美國總統布希講冷笑話的功夫ㄧ流,今天與白宮攝影記者餐敘時,不僅自我介紹時,特別強調自己是「異性戀」,小布希還大開布希家族的玩笑,不過第一夫人蘿拉這時候正在中東訪問,蘿拉差ㄧ點被反美民眾襲擊。
    2005/05/23 12:24
  • 蘿拉「虧」布希 白宮記者笑翻天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參加白宮記者晚宴,正準備開始講冷笑話的時候,第一夫人蘿拉突然起身走過去,打斷布希,請他不要再講了!蘿拉最後乾脆把布希擠下台,一連串妙語如珠,讓現場的白宮記者,笑得東倒西歪!
    2005/05/01 19:33
  • 上演大和解! 謝揆施政報告共生和解

    今天立法院新會期新開始,到處都上演大和解!因為行政院長謝長廷首度的施政報告,沒有明批暗諷,只是不斷強調共生和解。他不只笑著乾等王金平15分鐘,更和曾經激辯交鋒的李敖,互動密切,最後謝長廷還說了「豬長廷的冷笑話」!只是面對李前總統抨擊扁政府「想抓鬼卻被鬼抓」,謝長廷只說,和解更需要勇氣。
    2005/02/25 13:09
  • 下田挖馬鈴薯 總統體驗農民生活

    年初三,陳總統到中部拜年,促進觀光,他還和農民一起下田種馬鈴薯,玩的不亦樂乎,只不過一聽到媒體問到「扁宋會」的問題,卻馬上四兩撥千金,說了冷笑話。
    2005/02/11 12:54
  • 小朋友白宮作客 布希冷笑話沒人理

    聖誕節快來了,美國總統布希邀請幼稚園小朋友和兒童節目「芝麻街」的玩偶,一起到白宮提前過聖誕,布希使出渾身解數,逗小朋友開心,但是這群小貴客還是覺得布希總統講話很冷,讓布希很尷尬地,一個人唱單簧。
    2004/12/07 16:50
  • 驚魂未定 大寶、福一悶 不出門

    木柵動物園爆發男子闖入獅子園的意外之後,大寶和福一2隻獅子因為驚魂未定,一整個上午都躲在柵欄區不肯出來,動物園說因為水柱和麻醉槍嚇到牠們了,不過這個話題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還為獅子編了冷笑話。
    2004/11/06 13:33
  • 代言豬肉正名 藝人談政治說冷笑話

    演員唐從聖扮演的「陳隨扁」總統,和羅時豐扮演的「李燈輝」前總統,上午到台中為台灣豬肉正名,證明台灣豬肉並非高脂、高膽固醇。兩人說學逗唱,把軍購案、真調會等政治議題全編進脫口秀,相當有趣。
    2004/11/01 12:20
  • 係金ㄟ! 冷笑話成為碩士論文題目

    許多人都聽過「冷笑話」,您知道嗎?「冷笑話」也可以成為碩士論文題目。師大英文研究所畢業生洪慧如的論文題目就叫做「中文冷笑話之語言分析」,許多人看了這本論文,都在哈哈大笑中得到啟發;不過令人遺憾的是,洪慧如去年畢業之後,就因為蜂窩性組織炎病逝了。
    2004/10/21 18:05
  • 漂亮港姐簇擁 馬英九拍廣告狂吃NG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和新任香港小姐,在台北市政府合拍旅遊廣告,不過,或許是被美女緊緊簇擁,這位香港出生的小馬哥,不停地吃NG,還說了冷笑話。
    2004/09/23 19:36
  • 吃謝長廷的味? 蘇貞昌冷笑話化解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展開下鄉輔選行程!他擔任民進黨年底立委選戰的總幹事,光是今天就跑了三個行程。其中,當他到澎湖時有媒體當面問他,總統出訪中南美,帶了謝長廷卻沒有帶他,他會不會吃味?蘇貞昌展現個人獨有的幽默風格,馬上拿起澎湖名產的黑糖糕,大吃一口地說︰我不吃味,只吃澎湖味。
    2004/08/21 18:22
  • 游揆自曝當南丁格爾 導因狗皮膏藥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參加台北護理學院的畢業典禮,游院長當場爆料,他人生中第一個綽號就叫「南丁格爾」,因為小時候頭頂上常貼著狗皮膏藥,游院長的冷笑話怎麼解釋,一塊來看看。
    2004/06/12 12:44
  • 畢業旅行 林佳龍搞笑交棒陳其邁

    游內閣總辭後,新舊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和陳其邁,昨天帶著媒體搭遊艇出海、進行交接之旅。兩人相互吐槽,分別交換「政院和國會教戰手則」。行政院長游錫堃則在歡送會上說起冷笑話,現場爆笑聲不斷。
    2004/05/14 12:04
  • 仔仔字正腔圓報新聞 不忘冷笑話

    懷著緊張的心情,仔仔周渝民前進Hit FM報現場娛樂新聞,為了緩和氣氛,搞笑藝人仔仔首先來一段冷笑話表演。仔仔︰「五月天前陣子去哈爾濱拍電影,回來後,除了阿信以外,其他人都得了重感冒,那大家就笑說是阿信的脂肪比較厚,所以才不會感冒。」
    2003/12/31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