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馬對話互吐槽 全場爆笑聲不斷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3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隔10年,第二度「雙馬會」終於登場,馬總統下午到板橋林家花園,和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雙馬對談」,聊音樂也聊文化教育,當冷笑話大王馬總統遇上超幽默的馬友友,全場爆笑聲不斷,而馬友友也當場即興演奏一曲拿手的巴哈,讓馬總統聽的如癡如醉。

旅美大提琴家馬友友以一支巴哈的「薩拉邦德舞曲」,為雙馬會揭開序幕,超有氣質的對談活動,卻不斷出現令人噴飯的對白!總統馬英九:「可不可以談一談,您參加(歐巴馬就職典禮)的時候,當您在拉琴的時候,你心裡在想什麼?」

音樂家馬友友:「很冷…,你的問題,你問的問題太深刻了,我希望你等下能夠自己回答你自己的問題。」

中文不太好,卻超直爽的馬友友當場吐槽馬總統,讓全場拍手叫好,而總統和音樂家的對談,除了文化藝術,還是嗅得到政治味!馬英九:「我們都很關心這整個世界的發展,你剛特別提到全世界有194個國家,如果你把台灣算的話就195。」馬友友:「對,我剛才不敢說出來,就是我知道,我對政治,尤其我在學校也做的並不是太好,所以我希望你自己講出來…。」

相隔10年前,第二次雙馬會在板橋林家花園登場,中西融合,氣氛融洽,但在總統離開時還是遇上了不愉快的小狀況。嗆聲男子:「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大家新年快樂。」

嗆馬男子嗓門大,但馬總統不慌不忙,用比他還大的音量祝現場民眾新年快樂,開春總統心情好,應付嗆聲他也有新招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2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