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居賣場廣告玩創意 冷笑話戳觀眾笑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0:15

家居賣場廣告玩創意,有的走溫馨路線,找來玩具收藏家DJ阿讓把他的房間重新大改造,彷彿走進玩具店。另外還有網路紅人蔡哥,則是講冷笑話助陣,戳中不少人的笑穴,打中年輕人的心。

圖/翻攝自蔡哥臉書

 
網路紅人蔡哥:「就很像這裡有五台車子,第一台車子我們叫CarA,第二台車子叫CarB,那第五台呢?是CarE。喔!是Care啦。」

講了冷笑話差點讓人凍結,但後勁有點強,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網路紅人蔡哥近來幫家居賣場宣傳最新促銷活動,廣告創意就是打電話講笑話給你聽。

網路紅人蔡哥:「我剛走進來之後,我就發現我整個人變了,我是蔡哥G,那像你就變成ToffyG。什麼意思?因為宜得利家居。」

 
大玩諧音哏戳中廠商笑穴,不只加深觀眾印象也打中年輕人的心。另外,對手品牌則是走溫馨路線,要改造玩具收藏家的小窩。

DJ阿讓:「當電台DJ之後有一些零用錢,然後我會去買一些CD,同時我也會買玩具。那現在買玩具其實對我來講,有一點點彌補小時候沒有辦法把他們全部帶回家的那份缺憾。」

電台DJ阿讓是個玩具收藏家,家裡玩具堆得滿滿滿,經過大改造之後,總算從雜物間變成玩具店。

DJ阿讓:「感覺好像換了新家一樣,就很寬敞玻璃櫃的牆面,感覺起來就好像在逛以前的玩具店一樣的感覺。」

兩支家居廣告,透過不同行銷手法宣傳,一個走無俚頭冷笑話風格;另一個走溫馨改造路線,比吸睛、玩創意,抓住網路族群的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玩具#DJ阿讓#蔡哥#創意#溫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