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蔣萬安鋪路 遇暴雨改玩綜藝哏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09:26

韓國瑜和立委蔣萬安、藝人沈玉琳,三人日前合體,原本是要和市府團隊一起鋪路,沒想到當天遇到狂風暴雨,鋪路無奈喊停,不過三人玩遊戲、說冷笑話,大玩綜藝哏,節目畫面也首度曝光。

圖/翻攝自謝謝琳來了 youtube

 
藝人沈玉琳vs.高雄市長韓國瑜:「看到你們兩個同台,我都很好奇,你們兩個和好了喔,哈哈哈哈,一直都很好。」

一見面馬上開起玩笑,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南下高雄錄節目,再度和韓國瑜合體,而這次還多了藍營立委蔣萬安。

藝人沈玉琳vs.韓國瑜vs.蔣萬安:「我嗎,你你你,這就像俄羅斯輪盤,唉唷唉唷,欸沒事啦,彈出來我接到就是,有壓力了,你怎麼那麼衰。」

 
圖/翻攝自謝謝琳來了 youtube

三個人不只玩遊戲,車上閒聊時,還冷笑話連發。

藝人沈玉琳vs.韓國瑜vs.蔣萬安:「在冰川上,一隻狼孤獨地走,突然摔到冰川下面,摔了一跤,猜一個食物,那你來告訴我們答案,滿街都有啊,檳榔,對,萬安聰明,欸你真的是被政治耽誤的,被政治耽誤的諧星。」

這趟行程沈玉琳原本是要和市府團隊一起鋪路,沒想到天空不作美。

藝人沈玉琳vs.副市長李四川:「我們請萬安委員,市長大家一起來鋪路,但是這種天有辦法嗎,依照施工規範,絕對不能鋪路。」

沒辦法鋪路,一行人只好再回車上,改由李四川解說鋪路SOP,講沒兩三句,大家又開起玩笑。

藝人沈玉琳vs.副市長李四川:「再一層一層的做這個滾壓,對不起,你要薄荷糖嗎,因為我怕你睡著,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謝謝琳來了 youtube

 
除了談鋪路,還聊到登革熱防治以及下水道清淤工程,25分鐘的節目少了點政治肅殺氣,讓人可以輕鬆一窺市府施政進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蔣萬安#沈玉琳#鋪路#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