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飄文青味 「杯身金句」啟發顧客引共鳴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如果買一杯咖啡卻發現杯子上,寫著「可不可以牽著喜歡的人從老婆到老婆婆」,或是「哪位藝人不能代言電鍋的冷笑話」,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這個創意發想來自一位30歲的年輕老闆,他把咖啡結合文青希望咖啡不只提神,還能帶給顧客啟發受到時下年輕人歡迎。

「一山不容二虎,不是當胖虎就是當巧虎」、「人生沒有寫好的劇本,但絕對不能忘本」,貼在咖啡外帶杯短短兩行文字讓人會心一笑,創意來自他今年30歲的溫秉錞。

落粉填壓上把萃取咖啡,最後用加熱的牛奶,拉出獨創的溫字奶泡,去年溫秉錞靠這個姓名拉花拿下拉花比賽第三名,因為喜歡煮咖啡花了80萬開了這間4坪大的店面,賣一杯80元的外帶咖啡,每天開店前溫秉錞都會坐在電腦前,構思今天要把哪句話放到外帶杯上,不管是哪個藝人不能代言電鍋的冷笑話,還是不怕一翻兩瞪眼就怕做人大小眼,這個發生在好友身上的故事。

咖啡店老闆溫秉錞:「朋友填志願填錯了就一翻兩瞪眼,從第5志願掉到第15志願,當時其實他很喜歡一個女生,可是那女生的家人覺得他學校不是很好,反對他們來往。」

賣得不只是咖啡希望客人透過外帶杯上,短短兩行文字得到啟發。

客人林小姐:「因為他寫得滿生活化的,所以就是跟自己的生活滿接近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寫得滿深入人心的。」

像溫秉錞這樣把生活經驗變成文創商品,最近很流行,看起來像美髮廳的招牌燈其實是外帶咖啡的隨行杯,粉餅計算機一翻開其實是口袋筆記本。

只要動點腦筋,設計就可以融入日常生活,就像咖啡外帶杯上的貼紙,可以帶給每位顧客不同的啟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創意#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