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長被起訴!總統不受影響 血拚花生醬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葉俊宏 鐘佳男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2 18:31

檢察總長黃世銘被起訴後,馬總統今天心情不受影響,一早就到新竹花生醬老店,狂買最愛的顆粒花生醬和巧克力,是不是因為法界認為,馬總統沒有教唆洩密,不算共犯,卸任後不會被追訴的原因?不得而知,倒是參訪工研院「腦膜新儀器」時,總統府資政李家同爆出冷笑話,說他不敢試用,要總統想辦法,先試試「新腦膜」。

記者:「總統,今天是不是買很多花生醬?」總統馬英九:「嘿嘿嘿。」記者:「買多少?」總統馬英九:「嘿嘿嘿。」

嘿嘿嘿,連笑三聲,馬總統心情大好,不受檢察總長黃世銘被起訴衝擊,一早還私下前往新竹知名花生醬老店,看看這現攪現做的濃郁顆粒花生醬,總統變身馬師傅,現場自己做,瘋狂血拚。

新竹市府顧問VS.總統 馬英九:「還有空的耶,哈哈哈,我們市府很會拚經濟。」

花生醬、花生巧克力通通往籃子裡裝,刺激消費一買就是4千,其實總統從市長任內,就超愛這一味,每來新竹必買,過去還曾到花生工廠LONG STAY住一晚,不過這不公開行程,嗆馬民眾竟然事前掌握,就是要如影隨形,這讓維安全面緊繃。

記者vs.總統馬英九:「總統,黃世銘被起訴,會擔心卸任被追訴嗎?」

法界認為馬、江不會成為共犯,北檢認定偵查中關說的秘密,已經由黃世銘告訴總統,秘密已經不存在,總統就沒有洩密問題,事前也沒教唆洩密,卸任不會被追訴,這樣鬆了口氣嗎?參訪工研院腦膜科技新技術,李家同脫口講了冷玩笑。

總統府資政李家同:「這個是真的高科技吧,應該是吧,而且有高風險,是不是,我都不敢用啊,這個你們不能怪我,是不是,所以這個要怎麼樣推動,我想總統要自己來告訴大家,就是說你們要想出一個辦法出來。」

半開玩笑,要總統先試試換腦膜再說,這場洩密風暴,關說的沒事,查關說的反倒被起訴,總統保也不是,切割也不是,陷入兩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36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