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倫想當7-11全年無休 提醒吳宗憲不是要退出了嗎!


發佈時間:2009/06/2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國倫誤踩女友的地雷區,換來的結果是失去所有的自由!由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TVBS歡樂台新節目《得獎的事》,昨(21)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談起誤踩女友地雷的話題,黃國倫因一句冷笑話,惹毛了緋聞女友寇乃馨,原本女方只持有他的活動經紀約,現在則是全紀經約,另外,工作滿檔的他,手邊主持工作增加晚間11點線的《得獎的事》後,帶狀節目從晚間7點到11點滿檔,只差晚間10點是空著,他打趣的說,「咦?憲哥不是要退了嗎!」

由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得獎的事》,將於今(22)晚11點首播。昨天記者會上,即將出專輯的小鬼向音樂大師獻殷情表示,「我原本離音樂愈來遠,跟老師合作之後,感覺靠近了許多」,沒想到,黃國倫卻笑稱,小鬼可能有點錯判情勢,因為他已從音樂人轉型為藝人,他才是離音樂愈來愈遠。

人氣超旺的黃國倫,手邊的主持工作遍及各大電視台,週一至週五的晚間7點到11點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得獎的事》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播出),月收入甚至逼近350萬,對此,黃國倫表示,我還有晚間10點的時段是空著的,「憲哥不是要退了嗎」?而他的經紀人寇乃馨不介意他多接節目增加收入,他個人也不介意,他更透露,目前已有一部電影正在談,演藝工作領域拓及電影。

口袋麥克、麥克,黃國倫擔心被國稅局查帳,不方便回應收入的問題,但他透露,最近確實有為國稅局拍攝一支反詐騙的廣告。至於收入暴增如何理財,他坦言沒有理財的概念,連定存都不會,但最近開始有未雨綢繆的想法,隨時做好最壞的打算,也會開始研究如何理財。

《得獎的事》中,固定邀請人氣部落客探討年輕人的現象及想法,其中「如何認定女友」話題,小鬼表示,自己很老派,一旦認定一個人,會先帶回家給奶奶鑑定,但是被問到他唯一承認過的楊丞琳,是否曾帶給奶奶看時,他避不回答,立刻轉向身旁的搭檔黃國倫求救。

黃國倫談起如何認定女友,屬於老派的他,表示內在要「心有靈犀」,外面則是只要牽過手就要負責,他接著說,以前不是藝人,會大方的公布,但轉型成藝人後,私生活常被大眾檢驗,戀情很難正常發展,所以他傾向選擇低調,「不過,結婚一定會說,我很反對秘密結婚,因為這對雙方家長很難交待。」黃國倫說。

談及誤踩女友地雷一事,黃國倫笑稱,自己就住在「雷區」,每天得穿防護罩防身,但他也有一套解決的理論,「黃金時刻立刻道歉,超過72小時還沒用,就要採取救援行動」,而日前才因講錯話惹毛了寇乃馨,結果是寇乃馨原本僅握有他的活動經紀約,最後變成處理他的全經紀約,黃國倫無奈的表示,「這就是因為沒有處理好,誤踩地雷後,失去所有的自由。」

42頻道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是由保守派的黃國倫作為代表,而現代愛情的見證者則是小鬼,兩人與現場的部落客,針對不同的議題與大家一起討論,以兩個世代的不同觀點,激發出不同的花火,而《得獎的事》也將於6月22日晚間11點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