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頻說冷笑話 藝術達人「3條線」


發佈時間:2011/10/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服裝引發話題,總統在國慶大典上也有一個漏網鏡頭。因為一杯水,被總統夫人周美青唸好久,讓總統苦著一張臉,不過百年國慶順利落幕,馬總統心情顯然輕鬆不少,接見數位藝術達人,頻說冷笑話。

數位藝術達人黃心健:「你把手舉起來的話。」

馬總統體驗數位藝術,請來的達人出考題。黃心健:「要裝飾我們的生活,是要用金剛經呢,還是更昂貴的金剛鑽呢?」總統馬英九:「還有一個東西,大家都看過的,叫金剛,很大的那個。」

這答案未免太無厘頭了吧?達人推推眼鏡,一時無言,不知該如何接話。馬英九:「我初中有一個同學,叫金小剛,結果後來看家長名字才知道,他父親叫金剛。」

還以為總統只跟「金小刀」是革命夥伴,沒想到早在初中時,就結識同學「金小剛」,馬總統落落長講完馬式「金剛經」,換他出考題,考達人媽祖和三太子,哪一個年紀大。

馬英九:「結果是媽祖比較年輕,三太子是封神榜的人物,應該是周朝,媽祖是北宋,他們竟然會在同一個場地,字由廣場都出來了。」

馬總統心情好,樂得東拉西扯,但前一天在國慶典禮上,金釵送水來,總統的臉像苦瓜,一接過水就被周美青碎碎念一陣,被罵了不以為意,插吸管體貼「奉茶」,又碰了一個大釘子。

為了一杯水,馬總統被老婆大人「青」了好幾眼,當時看起來有點苦悶,但隔一天照樣很High,一點都不影響說冷笑話的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729

0.3714